声明(1/1)
作者:YY染色体
    “今日不同往日。”文职军官笑嘻嘻地说:“怎么也不能留一个知情人在这里。”文职军官直接用胳膊套住女人的脖子就用力向里收紧。

    “我不确定那个东西是不是。”女人大声叫嚷。“快带我去看。”文职军官立刻要求女人带他去看,女人有一些扭捏。正在这事外边跑来风风火火的曹村长,“咱们人全进来了。”曹村长一进来就喊:“外面乱成团了,下一步怎么控制这里的局面。”

    一看到文职军官要用这个女人,曹村长不高兴地说:“你可别乱动,这个人我预定了。你们两个要去什么地方,可别做坏事。”

    “什么坏事,别乱想。”顾风解释说:“帮我把这个胖子挪个地方,他们两个去找密码箱,要不然这些军队咱们控制不了。”

    两个人架着满力将军,这样一活动满力也清醒过来。“你们两个王八蛋,想要干什么。”满力愤怒地问着。“你手下全乱了,跑的跑逃的逃。”曹村长回答说:“也不知道其他区域的部队怎么样,反正这里是乱的一塌糊涂。”

    “你们简直就是胡闹。”满力气愤地说:“这事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你们这样一来会把事越弄越糟。这不是一个国家的稳定而是整个东亚的稳定,你们这是点燃了火药库。”

    曹村长微微一笑:“如果能活命,你就是让我点反应堆我都会尝试。”满力看到这个无法无天的曹村长简直就没有任何办法可言,做事从来不走脑子想干就干。

    “你的手下得控制一下,万一哗变咱们都得完蛋。”顾风提醒地说。“这个你放心。”满力吹嘘地说:“我的人,绝对有忠心。只要我还活着,这些人就不能胡作非为。”三个人还没有出门廊,就听到外边杂乱的声音传了进来。

    “你敢放你的人明抢。”满力大声叫喊地说:“这些都是我的东西,看看你们谁敢动。”人没露面声音就传了出去。还别说这一嗓子还真好使,外面杂乱的声音直接就停止了。“佩服。”曹村长在一旁赞佩地说:“还是将军威力大,就是一嗓子震慑全场。”

    当所有人看到二个人押解着狼狈不堪满力将军出来时,一位士兵笑着说:“都这样了还管我们,您老先怎么盘算一下如何自保吧。我们继续拿!”所有人一看到这样没有什么威胁,所有人又继续开始拿着各自的物品。

    曹村长一看抢东西的全是满力将军自己人,曹村长笑着说:“真给将军长脸,这队伍调教的好。”满力气的眼珠都要蹦出来了,满力问:“你们的人在什么地方,叫进来给我先控制一下场面。在这样下去不用别人来打,自己就完蛋了。”

    曹村长算是得了满力将军的令,直接用步枪对空连开几枪。“都给我住手。”曹村长一声怒吼。混乱的人群再次安静一下,枪声未落一群穿着杂乱军服的人就冲了进来。提着步枪控制住了场面,曹村长问:“外边的情况如何?”

    “总体还算凑合。”一个人回答说:“武器库我们先控制住了,其他人有武器的人数上没有咱们人多,也没有掀起什么大的风浪,只是这种局面也不知道咱们能控制多久。”

    顾风直接解开满力将军的束缚,“满力将军,您自由了。”“现在自由顶个屁用。”满力将军说:“这种烂摊子让我来收拾,我现在就直接杀了你们几个。”

    “将军,你先不用急杀我们。”顾风安慰着说:“现在没有我的人,你怎么收拾这烂摊子,如果不烂你怎么能夺得这一方霸业。”

    “还一方霸业。”满力将军不屑地说:“各路诸侯全都向我这里进发,我一个人可是招架不住。我现在就要联系我的部队,看看手下的如何。万一全都脱离,我现逃跑还来得及。你们给配几个人,我出去看看我卫队都在什么地方。”

    “将军,我十分抱歉地告诉您。”曹村长解释说:“我带人进来的时候,跟您老的卫队短暂地交过手。现在卫队可能也没有几个人了,有活着的正在进行包扎。”“那就给几个你们的人,我好控制这里的局面。”满力没好气地说。“我跟您去。”曹村长微笑着说,跟着满力快速跑出大厅,希望尽快解决这混乱的局面。

    满力看到如此混乱的场面也是一脸愁容,从上至下重新跑了一遍。只有在最关键时刻才能看出人心,最忠心的军官依然掌控着军队。虽然没有武器,所有人都被曹村长手下包围着。展示着军人最后一份抵抗的气力,每个人丝毫没有显露出畏惧。

    看到还有人可用,竟然还有人这样忠心于自己。满力高兴地说:“立刻打开弹药库,进入一级战斗状态。现在我的人跟曹村长合为一起。”

    “好。”曹村长开怀大笑地说:“对,都是一家人了。队伍全扯了,都是兄弟了。”

    “所有团级以上军官,立即跟我去作战指挥部。”满力发号示令地说:“我们要商讨下一步行动。”命令迅速传达下去,更多的军官纷纷来到作战指挥部。

    在曹村长认为,军官应当也得有个二三百位,十来分钟过去了。也只来了不过八个团级军官,其他还有四位是通过远程视频联接。看到这种情况,曹村长心里冷了半截。没想到满力是个穷逼将军,怪不得从来不造反就这点人,也就够干个快递。曹村长正在胡乱地琢磨的时候,进来好几个电视录像,还有二十来名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记者。

    简单的会议室直接变成了现场直播,这是属于新闻发布会。曹村长怎么也没有想明白,这些记者都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bb、美国知音、美国广播公司、路透社,一家竟然还是美国xne成人电台。“可惜。”曹村长琢磨着心想:“为什么没有日本媒体,要是***来也是好的,有他这事才够热闹。”还有好几家拿着标版曹村长都没有见过,所有记者都进入位置。者记布会马上开始,满力将军穿着一身崭新的军将装出现在眼前。一个名亚洲记者把自己的话筒放在了最前的位置,话筒上标者满国第一中央电视台。

    曹村长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这个满国第一中央电视台是那个国家的。满洲国,不可能呀。伪满是抗战时期的事,什么时候出来一个满国。“哟!”曹村长一看都不用琢磨,这事看来满力早有预谋。这位老胖子看来即便不是今天造反,早早晚晚也会动作。这些记者可全都是亲西方一流媒体,妈的竟然自己早有安排。

    正如曹村长所料,所有人排安的井井有条。加灯的布线的粘贴更换国旗的一气呵成,根本就没有刚才杂乱的景象。曹村长一笑心里心思,“看来我们来是一场意外,一下就打乱了老胖子的预谋。现在看来已经从纷乱中理清头绪,开始按照原来的彩排进行。”

    满力颤抖地站在发布台上,泪眼盈眶清清嗓子后才说:“今天是我人生的一次打击,也是改变我整个人生的一次遭遇。我已经迈出人生中新的一步,这第二步我满力就得需要跟大家商讨一下。可能发生的什么事大家都已经清楚了,如果还有不太清楚的。我在重复一遍,今天我自立为王,脱离……脱离我曾经爱过的国家管辖。”

    话语并没有说完就被哽咽所打断,此时的满力泪如雨下。几次调整情绪才止住眼泪,满力继续说:“全世界都看到我犯下的罪行,可是你没看到这个国家的元首犯下的滔天犯行。”

    “为什么我要独立。”满力激昂地说:“就是因为有压迫,有迫害。我们家全都被杀了,这简直就是******。我是一名参军四十来年的老兵,经历了太多的不堪回首的过去。经历了太多黑暗的统治,本以为可以侥幸度过残生,没想到。”满力停顿了一下,继续又说:“没想到,今天有人故意栽赃于我,利用通讯系统中的漏洞。向全世界发布我独立的消息,这个明显就是恶意诬陷。当我们发现此电文时,又立即补发了澄清消息。可是这些都已经无济于事,现在我已经成了叛国者。”

    “当然。”满力继续解释说:“国家是民主的,愿意跟随我的,我愿意接受你们。如果想离开的我也接受你们离开。值得庆幸的是看看我们有国际社会的人在大力支持我们,我们不是一个人,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此话一出,现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