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为王(1/1)
作者:YY染色体
    看到将军晕了过去,年轻的女人哭的更厉害了,一边哭一边说:“将军呀!你可不能死,死了丢下我一个人怎么办,你这破心脏怎么说停就停,将军,你怎么说死就死。”女人直接扑在满力身上就是一通嚎啕。曹村长很是关心这位及年轻又漂亮的女人,怜香惜玉之情悠然而生。曹村长用了非常关切地语气说:“妹妹,没事,满力将军死了,还有哥哥我那。你下辈子由我来照顾你,哥哥也是一个有心之人。”

    曹村长本想要套套近乎,没想到女人亮晶晶的大眼睛一瞟:“老山炮,还想泡老娘。也不看看你长个什么熊色,想的美。”

    真要是平时有人敢这样说,迎来的绝对不是曹村长的笑容,而是一连串的子弹。没想到这位貌美年轻的女人用娇滴滴的语气一骂,曹村长心里这个美。“这小嘴,跟说相声似的。”曹村长赞美地说:“不错,我很喜欢。”曹村长说完后就是一连串的傻笑。

    可是笑声戛然而止,曹村长又开始询问满力的安危。生怕好不容易抓了一个救命稻草就这样没了,曹村长轻声地问:“这个小胖子,到底死了没?”

    顾风一点也没有客气,直接一脚就把年轻女人给踢开,并威胁地说:“再过来老子不杀他,直先崩了你,你去把她给我看好。”

    顾风命令文职军官,让他去看好这个只会撒泼的女人。文职军官很听话,一把就将年轻的女人抱在怀里。曹村长一看嘴里骂道:“妈的,真会找姿势,这美事怎么不让我来。”

    顾风用略带调戏的语气说:“村长,来帮我们掐掐人中。”

    “得令。”曹村长直接用自己的大拇指,直接抠在了满力的人中穴上。运足了力直接掐了下去,效果真的很明显,人真就慢慢唤醒过来。也许是抢救的及时,要不然就以满力这身体可能真就能过去。差一点没被刚才听的几句话,给气死过去的满力捶胸顿足地说:“你简直就是猪,你现在被解职了,脱掉你的军装。来人,来人,把他给我拖出去杀了。”满力喊了半天也没有人进来,文职军官疑惑地问:“将军,是我什么地方做错了吗?我可是全按照你的意思去安排的,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快快给我滚出去,我不想看到你。”满力气愤之极。文职军官还是一脸疑惑地说:“就是这样作,我想尽办法让人知道我们要独立,可是我也没有收到任何反馈信息。”

    一听到这里,满力不气反笑着说道:“你们看看,我就说嘛,这事谁会相信,就是发了电别人也会认为这是开玩笑,不会有相信的。”满力将军立即在地上盘腿大坐,又恢复到原来嚣张跋扈的状态说:“你们两个现在走吧,我就当今天过了一次愚人节。你们两个还年轻,那就发个电报说独立,别人就相信。别玩了,早点回家。”

    “你们两个要知道。”满力用教训自己儿子的口吻说:“我毕竟也是当了四十来年的军人,我的忠心那是人尽皆知的。谁还不知道我是最忠于这个国家,哪怕是我坐在电视前面讲话,说要独立,我们国家元首都不会相信,这说明什么,我的忠心值得元首他老人家信赖。”

    满力想要起身,直接就被顾风给按在原地。“急什么,一晚上时间足够咱们等反馈。”顾风安慰着满力说。满力将军不以为然地说:“不用等了,谁还不知道这整件事就是个疯子行为。谁会当真,谁要是当真岂不更疯。”

    没等满力说完,一名急匆匆的士兵路了进来。也没禀报直接就闯了进来,看着满力将军被一位正在用粗电线勒住脖子,还有一位正在用步枪指着门口,文职军官还抱着满力将军的小老婆,贸然闯入的士兵看到这种情形有点不知道如何是好,是进是退就这样僵持住了。

    满力一看来又进来一位傻头傻脑的士兵,气就不打一处来。“怎么我手下都是一群木瓜士兵,就没有一个脑子灵活的。”满力抱怨地说:“你进来干什么,有事快说。”

    这时贸然闯入的士兵才回过神来,向满力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看到这位士兵如此木纳,满力也被气笑了。士兵急促地说:“报告将军,全国已经通电表示反对。直接就有进卫军团从首都方向开来,准备一举剿灭我们的反叛,还有一条最为严重的消息。”士兵说到一半停住,听了一半的满力气愤地说:“快说,别总吞吞吐吐。”

    “您的家人已经被全部斩杀。”士兵懦弱地回答道:“现在元首正在向全国人民发布电视讲话,正在列举将军您的罪状。”

    “什么?”满力将军震惊地问:“你确定?”“是……是的将军。”士兵用颤抖的声音回答说。士兵又补充着说:“而且还是用菜刀砍死的,全家老少没有一个幸免。”

    “打开电视。”满力咆哮地说:“我要看看,这个****的如何对待我的家人。”

    文职军官熟练地打开电视,电视画面正好是重复播放处决的画面。而且还下面大字还配有反国家,******等罪名。

    “反了,反了。”满力念叨着说:“集合部队,咱们打进总统府。”忽然瞧见曹村长与顾风两个人,满力气的哇哇怪叫着说:“都是他们害的,要死大家一起死。不杀别人,我先跟你们拼了。”

    还没等满力动手跟顾风拼命,身后的曹村长一枪托就把满力打晕在地。既然满力被打晕了,顾风还想去结果了满力的女人,曹村长直接拦住了顾风,“这个给我,一会我扛着走。”曹村长笑眯眯地说:“既然曹村长想要留着,顾风也没有反对。”

    “先把满力捆好,我们还有用。”顾风解释说:“没有他,就凭咱们他手底下的军队咱们可是调动不了。”

    顾风看看也没有外人,轻声地问文职军官:“外边的情况如何,要不要提前动手。”文职军官想了想说道:“在等等,看看其他地方将军是什么反应。我还不想过早暴露身份,我还得跟他满将军享受荣华。只是这女人,你们带走有点可惜了。”

    一听文职军官这样说,曹村长不同意了,“这不行。”曹村长争辩着说:“女人不能交换,其他的任由兄弟挑选。”

    “君子不夺人之美。”文职军官说:“人就送给你曹村长了。”“多谢人兄成全。”曹村长高兴地道谢,直接就想去抱趴在一旁的美女。

    顾风提示说:“村长,咱们还有正事没办,你心有点太急了。”“不好意思,差一点把正事给忘了。”曹村长立即出去,直接把关在城外的部队给放进来。

    顾风也趁着这个空当的机会隙审讯满力的小老婆:“现在将军晕了,你说什么他也不知道。你现在把密码告诉我。你可以放心,你的安全我可以保证。因为我们的曹村长看上你了,一会走的时候直接带上你。”

    “你要什么密码?我不知道你说什么。”女人回答说。“我要主机密码,能调动军队的密码。”顾风很平静地说:“我想你是知道的。”

    “哎呀妈呀。”女人用夸张的语气说:“我真的不知道,只要是涉及到最机秘的这个老家伙都是背着我干。我要是真知道,早就自己调动军队跑路了。你们不知道土匪吗?不是也有黑客吗,破解个密码对你来讲不是易如反掌。”

    “妹妹。”顾风更是耐心地问:“很多事可能副官不清楚,可是瞒不住身边人。如果你一点不知道这个真没有人相信,你要是立功曹村长也不会亏待于你。”

    “哎呀,大兄弟。”女人很精明地说:“你现在杀了我,我也不知道这个密码。你自己想想,这东西可是关乎到这老家伙的身家性命,怎么能轻易让别人知道。我跟这头猪无非是想求一个荣华,别的我也不敢乱打听,知道太多对自己的生命安全也不利。”

    “那你知道这个东西放在什么地方?”顾风又问。“不确定。”女人回忆着说:“我真的不知道,每次都在不同地方,究竟用什么东西装这个密码我没见过。”女人用手指着文职军官说:“他是你们的人,你问问他知道不知道。你们要是问钱放在什么地方,账放在哪里,这些我知道,只是这个控制军队的密码我是真不知道。”

    女人作了一个发誓的动作说:“英雄们,你做所有事我都不会说。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求一条活路。”

    “既然你什么也不知道。”顾风停顿一下说:“留你有何用?”看到年轻女人眼神中流露出惊恐的表情,似乎还想说点什么。张了半天的嘴,顾风也没有多问直接说:“你动手吧,我去看看满力什么时候醒过来。”

    文职军官听到顾风让自己动作,表情给出了很高兴的样子。“你们想要干什么。”女人有点无助地看着门口,希望有人能进来解围。“你们不是盗亦有道吗?”女人可怜地说:“不是不杀老弱妇孺吗?我虽然跟了将军,可是没作什么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