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任命(1/1)
作者:YY染色体
    记者发布分可以说很成功,现场人们也都很热情。满力讲的很洒脱自如,完全脱稿讲演。“我已经收到。”满力手中拿出一份电报在手中挥动着说道:“这是在几分钟前,从日本国会发来的电文。日本首次承认我国的合法性,并且马上派出部队增援我国。”一名西装革履的西方人,又递过来十来张电文。满力用眼撇,高兴地说:“看到我手中的电文没有。”

    记者立即抓住这关键时刻,中的闪光灯也同时亮起,拍下可以改变历史的相片。满力也是炫耀地拿着电文说:“大家请看清楚,这是从美国、英国、不丹、马耳他、马尔代夫、圣基茨和尼维斯、马绍尔群岛等几十个国这发来的贺电,已经承认国家合法地位的来电。这些说明了什么,这就说明我们又得到了世界人民的拥护与同情。”

    “现在我宣布。”满力继续说:“我所控制所有区域从今天起,遵从所有国际法案。如有敌人胆敢进犯,我将绝不手下留情。现在我境内的外**队请立即撤出,未经允许进入国境均视为入侵行为。凡在我国内交火,必予以驱逐。下面我宣布任命决定,任命一,由我来担任第一任民选临时总统,总统将在三个月内举行全国选举。任命二,三军司令由我身边这位英明神武的曹后将军担任。”

    突然有人念自己的名子,曹村长直接就愣住了。其实曹村长刚才有点发呆,根本就没听清楚前面说的是什么只听到了曹后将军。曹村长心里一顿狐疑地问:“我什么时候当将军了,我就是一个村长,至多是一个土匪头,谁给我封的。”

    “曹后将军,曹后将军。”满力连唱两声才将迷糊的曹村长唤醒过来,满力继续介绍说:“我的军队将未来将交于曹后将军指挥,这是一位很有才干的人。因为我的时间有限,其他职务我们将稍后公布,下面由我的副总统宣布其它事宜。”

    满力说完直接离开发布会,曹村长只是凑个热闹。看到满力离开,自己也跟着走了出去。满力急忙忙的就走出了作战会议室,曹村长也不知道干点什么。跟着不是,不跟着也不是。还是满力先开的口问:“老曹,实在抱歉,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擅自作出了决定。”

    “我。”曹村长嘴张的老大不知道如何回答。满力看到呆若木鸡的曹村长就笑了,“我就说你老曹笨,这是大喜事你怎么不高兴,难道是不敢相信我刚才说的。”满力高兴地说:“我现在也算是一个总统了,正需要人手。我看你的队伍训练很有章法,正好我这里需要一位三军司令。还有你的那位朋友,是有勇有谋,过来一起给我长个总参谋长。”

    曹村长突然从半梦半醒中缓过神来,急忙地说:“对了,我还有一波人在阻击追兵。满力将军,不对,是满力总统。我现在是急需您的援兵,去解救我的队伍。”

    “这还叫个事,你都是我的三军司令出个兵这不是小事一桩。”满力大笑地说:“来人。”一名带着厚厚镜片的军人走了过来,满力酝酿一下语言后说:“刚才的任命你都清楚了吧?这个让全国,全军都知道。”

    士兵点着头答应着,满力继续讲:“现在,立即向全国发布任命曹后为第一集团军司令,兼任三军司令的通知。立即带领部队清缴境内所有反叛势力,我再给你配个文书,免得军事业务上不熟悉。我的文书很精明的一个人,给了你有点舍不得。”

    士兵手持电台,一边记录一边发排。第一份样稿第一时间给拿给满力看,满力简单看了看后说:“就这么发。”满力高兴地说:“老曹你先别嫌弃官小,官在大你就坐我位置上了。任命状,过几天给你制作出来我在给你进行授衔仪式。我的年龄是不小了,真的需要一个有能力有做为的年轻人接替我的宝座。你可是我最佳人选,你可不要辜负我的期望。”

    满力大声喊着:“我现在就叫我的参谋,许参谋,许参谋。这小子跑什么地方去了。对了,刚才用绳子捆我的那个小子跑什么地方去了。”“我不是一直跟着总统你。”曹村长解释说:“一直跟你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这两位,究竟在什么地方。”

    “去,把许参谋给我找出来。”满力大声的喊着,身边的人又一阵忙乱,开始找许参谋。满力与曹村就只能干等这位许参谋。“报告,总统阁下。”一名士兵跑了进来,向满力敬了一个军礼后说:“刚才许参谋与……与曹村长司令的朋友带着人马出城了。”

    “一个参谋跑什么。”满力大声地骂。士兵结结巴巴地解释说:“总统阁下,您刚才不是解除许参谋的军职,并且还要让他滚,还要处绝他。”

    “这个怕死鬼,没什么事就自己先跑了。快发电让把他给我追回来,现在就让他接任总参谋长的职位。”满力大声地宣布:“不是,总参谋有人选了。把许参谋叫回来,为新任命的曹兵将军担任总参谋长。”

    满力严肃地说:“曹将军现在有敌人进犯我国边境,你带上我的加强营去解决战斗,任务完成立即带着所有人返回。”

    “是。”曹村长也拿出军人的气势回答。曹村长跟士兵直接去联系加强营,原以为是跟着加强营坐车去支援前面的部队。没想到满力将军的加强营全是美式直升机,大大小小的直升机都是从山洞中拉出来,中型运输直升机加上武装重型直升机可是不少。粗略统计一下至少有6多架,好家伙没想到满力很有家底。同时在山洞里拖出来这么多的飞机,曹村长也是头回看到。此时的曹村长真是后怕,这要是使用第二方案带全队强攻。面对这么多的飞机,我手下还有几个人幸存。幸亏第一方案直接成功,这些直升机没有发挥的地方。

    看看这些装备清一色的美式家伙,这怎么是加强营,绝对是一个直升机团。曹村长直接就被安排在指挥机位上,接下来就与加强营长见面。加强营长配的是少将军衔,少将营长这种配备也是够奇葩。“将军你好,我是国王警卫队加强营营长张碳。”加强营长张碳介绍着自己说:“我现在接到命令配合您,一起去打击入侵之敌。”

    “谢谢张碳将军的配合。”曹村长说:“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是不是这些大家伙还要检修预热一下。我希望咱们能立即出发,就是不全部出动,先飞个一两架也可以。这样也能给地面作一定的支援。因为我还有弟兄被围困在羊道谷口附近,对面至少有一个团的人马。我的人装备根本不行,这还是头回跟正规军作战。”

    看着曹村长心急火燎的样子,张碳微微一笑说道:“请司令放心,我们随时都能出发,而且是齐装满员。”一听到什么都不用准备直就能出发,“走,越快越好。”曹村长高兴地说:“我要是早知道,你们有这些家伙,我早就请求满总统解围了。”

    “出发。”张碳一声令下,所有直升机纷纷起飞。

    跟随着出发还有很多中型运输机,曹村长真是很佩服满力的实力。这么多年积攒下这么大的家业,这种战斗水平绝对是一流水平。就是不知道满力什么时候开始勾搭上西方国家,感觉这碗水比原先预想的要深。只怕是参合容易脱身难,曹村长叹口气心想,走一步算一步吧。

    前面的机长有点紧张地问:“司令,我这么飞你还能受得了吧?”“没问题。”曹村长强忍不适的感觉说:“怎么快,你就怎么来。千万别管我,救人要紧。”

    机长尽量平飞没有太多机动动作,看着曹村长难受的样子。机长也不好说什么,尽量把飞机飞的平稳一些。万一把头回上飞机的司令搞受伤,回去也没有办法交代。机长报告说:“下面的人影可能是许参谋他们,司令您要不跟他们喊话说明一下情况?”“你来解决吧。”曹村长难受地说:“现在我说话不太合适,总感觉脚不粘地心里不踏实。”

    机长心领神会,直接将直升机脱离机群。悬停下方人群上空,通过高音喇叭下向方喊话。机长问:“下方可是许参谋的人马,如果是打一发信号弹给我。”下面人群人立即向上空打出一发绿色信号烛。机长高兴地说:“我先恭喜你,现在已经是新任命曹司令的总参谋长。您可立即回营,前面的事由我们来解决。”

    机长说完立即调整机位,直接飞向预定空域。加强营营长张碳将人马分成三路,中间突击加上左右夹击。都没飞行十钟,中路突击的直升机群就已经先敌开火。下面的地面部队都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就遭到中路突击队的精确打击,两侧夹击的直升机群也同临空。

    伴随着火箭弹,导弹与3毫米机炮的多重打击下。两个团的部队直接就被打散,因为是处在小山谷之中。聚集的人群根本无法疏散,只能任由武装直机宰割。人群就如同稻草一样一批批倒下,最有效的防控火力根本组织不起来,刚才架设好。就被装有良好夜视仪的武装直升机给打掉,更多的人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就直被密集的火力打马筛子。火力掩护刚过,垂直机降的加强营士兵直接落至山坡两侧,用最快的时间去强占有利地型。一些山坡上的火力点,没作任何反抗就被断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