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章 梦醒十分(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青禾用被子蒙着脸,害羞的不敢和承睿对视“你在哪里胡说什么呢?什么墨宝啊?你就坏吧!快点躺下睡觉,不许胡说八道了!”

    承睿看到青禾这么害羞,心里的小恶魔已经跳出来了没怎么回这么轻易放过青禾,借着酒力承睿的胆子也大了起来,用力拉开被子,让青禾的脸露出来,然后俯下脸,仔细看着青禾“你注定是我的娘子,要你一件肚兜怎么了?说、给是不给?你要不给……我可抢了!”承睿笑着说道。

    “胡闹!”青禾一把推开承睿,坐起来将蜡烛吹灭,她不想自己现在的样子给承睿看到,实在太羞人了,而承睿一把将青禾抱在怀里,大手轻轻抚摸青禾的玉背。

    “青禾姐姐,你到底答不答应?”承睿坏笑完,炽热的吻便亲吻上青禾的香肩,两人的身体紧紧拥抱,青禾感觉承睿的身体特别的烫,这可不是什么好的预兆!

    青禾急忙推开承睿,大口大口的呼吸,如果此刻房间里有灯的话,承睿会很清楚看到青禾身上已经完全红了!因为承睿的热吻,还有青禾的心动,青禾用手轻轻将承睿的两只大手从后背上拿下,如果再让陆星辰爱抚,那她自己将会忍不住!

    “睿……别闹了,姐姐怕你了,姐姐给你还不成吗?这样、等哪天你去清风阁找我的时候,我在换下来给你好不好?今晚就放过姐姐吧!”青禾求饶一般的说道。

    承睿露出了微笑“好!姐姐不许反悔啊!”承睿高兴的说道。

    “好了……快睡觉吧!”青禾说完,将承睿推到,然后自己也躺下,两人盖好被子!

    承睿将青禾拥进怀中,虽然两人身上还有衣服,但是能够紧紧的贴在一起,承睿也很心满意足了!青禾不敢乱动,她真怕承睿发作,那样的话会吃掉自己的,青禾伸出手臂,轻轻抱着承睿的肩膀,两人相拥而眠!

    花船没有人掌舵,便自己慢慢的滑行!好在湖面宽阔无比,顺着河流慢慢的漂流,而且也不止青禾这一条花船,还有很多条花船也已经熄灯休息,所有的人都任由花船自己滑行,多年的经验,已经让众人对与船的路线和重点不用在意!

    承睿抱着青禾,睡的很是香甜,但是他似乎忘记了,在李府里面,还有一个人正在等着他,李青竹独自一个人走在房间里,孤灯双眼望,热心覆冷霜!李青竹看了看外面的夜色,其实李青竹已经猜到了,承睿今晚回不来了,但是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如果自己不继续等的话,她自己都感觉是一种不信任!

    一个时辰,两个时辰,李青竹已经不知道等了多久,因为太困了,眼睛开始慢慢的打架,就在迷迷糊糊之中,一阵鸡鸣将李青竹彻底惊醒!李青竹抬起头向窗外看去。

    天色已经渐渐亮了,可自己的房门却依然没有人打开,李青竹真的生气了,委屈的眼泪也流了下来,李青竹擦了擦眼泪,李青竹咬了咬牙,承睿!这次你说什么我也不会理你了!

    李青竹擦了擦眼泪,走回自己床上开始睡觉!不在管其他的了,等承睿回来,自己非打断他的腿不可!让他在出去找别的女孩!

    天色渐渐亮了,无论在什么朝代,无论在那个国家,唯有日出和日落是永恒不变的,在西湖的下游,十几条花船全部漂浮在岸边,因为这里有用破渔网做的缓冲带,所以及时这些花船到了下游,撞在了岸边,也不会有人感觉到!

    而在远处的岸边,慢慢走过来两个人,一个是清风阁的丫鬟小兰,还有一个是昨夜划船的师傅,两个人来到青禾的花船旁边,小兰看着划船的师傅“你先等一下,我进去叫小姐起来,等我们出来之后,你再将船划走!”

    “好!”男子点头说道,毕竟男女有别,不能胡乱闯进去!

    小兰跳上花船,打开船舱的门,走进了大厅里面,看到桌子上的剩菜和几个倒下的酒壶,就知道昨晚青禾和承睿没少喝,小兰轻轻走向卧室的方向,离着多远就听到两人的呼吸声!

    小兰不敢闯进去,用手轻轻敲了敲一旁的柱子“青禾姐姐,青禾姐姐起来了!”

    青禾梦中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慢慢醒来,听到外面似乎有人,这才想起来自己在花船之上!转头看到身边的承睿,青禾脸上一红,然后慢慢支起身体“是小兰吗?”

    “是我姐姐!外面都已经准备好了,咱们……这就回去?”小兰轻声问道。

    “好!你先出去等一下,我起来就出去!”青禾说道。

    “是!”小兰说完,急忙走出船舱,不敢多停留!

    听到关门的声音,青禾急忙推了推承睿“睿……睿……醒来了!”

    “嗯?”承睿正做梦呢,睁开眼睛看到青禾,二话没说,抱过来先亲一顿再说。

    “唔……!”青禾好不容易将承睿推开“别闹了、天已经亮了,咱们快起来穿衣服,然后回去了!”

    承睿转头看了看外面,确实天亮了“啊……这么快就亮了?我还没和姐姐睡够呢!来、再睡一会!”承睿急忙将青禾抱在怀里。

    青禾无奈的笑了,低头在承睿肩头轻咬一口“不要赖床了!我不想被很多人看到我是如何回去的,咱们早点起来,坐车回去,快点啊!”

    承睿点了点头,一脸不情愿的坐起身,拿过衣服,看到青禾穿着肚兜,承睿又一次看呆了“青禾姐姐……你好美!”

    青禾看到承睿的双眼紧紧盯着自己胸口,急忙拿过长裙,快速穿起来“不许瞎看!”说完红着脸下床,拿起一旁的腰带,给自己穿起来!

    承睿急忙跑过来,一把拉住青禾的手“来,这种粗活怎么能让青禾姐姐自己来呢?我来服侍姐姐!”承睿说完,主动帮青禾扎腰带,期间自然会不小心碰到青禾的腰肢,大腿、翘臀等等。

    惹来青禾好生气氛,但是却还没有别的办法,当承睿的眼睛看到青禾的胸口,承睿愣住了,青禾发现承睿不太对的目光,呼吸一紧“你要是还敢乱来,姐姐就真的生气了!”

    “不敢不敢!”承睿急忙将青禾的腰带缠好,然后在青禾的雪颈上亲吻一口,之后才开始穿自己的衣服!

    青禾将陆星辰送给自己的诗拿起来,还有那个白色的大蝴蝶,这可都是青禾的宝贝!两人全部穿好衣服,然后从船舱走了出来!

    小兰看到两个人走出来,微微一笑“承公子,昨晚睡的可好?”

    承睿脸上一红“啊……还好,还好!”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瞪了小兰一眼“多嘴,还不快走!”

    “是!这边请!”小兰说完,下了花船,青禾还有承睿也跟着下了船,三个人刚刚下了花船,就看到划船的师傅走向花船,估计要将船划走了!

    三个人来到岸边,已经看到了青禾的马车,赶车的承睿也认识,这个是那天送自己回李府的那个男子,平常在大门外看大门的!见到承睿和青禾,男子笑脸相迎“青禾姑娘,承公子!”

    承睿点了点头,然后登上马车,将青禾拉上来,两人坐进马车里面,而小兰和赶车的坐在外面,承睿看了看马车里面,已经将凳子撤掉了,换上了一个床榻,上面铺着软乎乎的被褥,看起来好像还是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