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章 亲密的求物(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青禾点了点头“对啊!小兰和划船的人已经先走一步了,你是不是没有夜间游湖啊?其实……游湖都是一整晚的,一直到明天天明,船才回到下游的对岸,他们会在下游等我们!”

    【咔嚓……!】一声巨响,承睿的头都快炸开了“你是说……现在船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承睿惊讶的问道。

    青禾脸上莫名的红了“对啊!就咱们两个人!”

    “……”承睿二话没说,直接冲出船舱,到了外面仔细一看,果然,船上除了自己和青禾,已经没有别人了!承睿傻了,静静的站在船头,心中有一万只马儿跑过!

    青禾走出船舱“睿,你……这是再怎么了?”

    “啊?”承睿精神恍惚一下“哦……没什么,姐姐,划船的走了,那咱们现在这是……?”

    青禾笑了“它自己划行呢,不过你放心,一直到明天一早,咱们才能到达下游,到时候会有人接我们,咱们会船舱吧,外面这么冷!”

    承睿一看,也没有别的办法了,自己也不会游泳,今晚是注定回不去了,这件事还不能和青禾说,陆星辰心里这个纠结啊!

    承睿和青禾走进船舱,承睿一把从后面抱住青禾的柳腰,附在青禾的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姐姐……你说现在这船上,只有你和我两个人,你现在可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我是应该说你胆子大呢?还是说你今晚愚钝呢?”

    青禾脸上一红,急忙推开陆星辰“你不许乱来!你要敢和上次一样,接着酒气对姐姐不轨,姐姐会恨你一辈子的!”

    承睿怎么会在意这些,一把抱起青禾,跑到卧室里面,将青禾放在床上,一口吻上了青禾的嘴唇“姐姐……你今晚好美!”承睿笑着说道,反正今晚也回不去了,我总不能亏了不是?

    青禾瞪着承睿“你不许乱来,不然姐姐真的会生气的!今晚姐姐打算陪你饮酒到天明的,你要是欺负姐姐,姐姐以后都不见你!”青禾有些害怕的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我不乱来,不会!”承睿说完,低头吻上青禾的雪颈“姐姐……你身上好香啊!”承睿说完,无数个吻落在青禾的脸上和唇上!

    “唔……!”青禾此刻就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任由承睿亲吻戏弄!

    承睿看着青禾的脸都红透了,露出了笑容“姐姐,咱们两个 都没有少喝,我现在都困了,咱们睡觉吧!”承睿笑着说道。

    “好……你先去把客厅的蜡烛吹灭了,不然会引起走水的!”青禾小声说道。

    “嗯嗯!”承睿急忙跳下大床,把客厅的蜡烛全部吹灭,就连外慢的灯笼也吹灭了,然后跑回卧室,承睿刚要上床,青禾急忙坐起来,用手支着承睿的胸口“你做什么?”

    “啊?”承睿一脸的问号“睡觉啊!”承睿说道。

    青禾轻轻推着承睿“你去……偏厅,哪里也有一张床,你去哪里睡!”

    “……”承睿心道你这是什么情况?你让我留下的,把划船的都赶走了,然后让我睡别的床?你做梦!承睿一把跳到大床上,将鞋子脱掉,抱住青禾“今晚你就陪我睡吧,我才不会去别的床,你也不许去!”承睿说完,将青禾的绣花鞋也脱了。

    “啊……睿!你不要……唔……?”青禾话还没说完,就被承睿吻上了嘴唇,青禾心里明白如果按照承睿的想法,自己今晚注定失身!

    青禾勉强从承睿的香吻里面性情醒过来,让后一把推开承睿“睿……你先别胡闹,你听姐姐说!”

    “说什么?睡觉! ”承睿此刻就像是着了魔一样,就要和青禾睡觉。

    青禾有些慌了,自己真的是引狼入室,青禾双眼一厉,一把抓住承睿的手腕,用力一扭,一个反擒拿将承睿给抓住了,另一只手一把将承睿按在床上,一条腿抵在承睿的后腰上,承睿惨叫一声,全身动弹不得!

    “将军……疼……你会功夫?”承睿大声喊道。

    青禾心里一惊,心道坏了,暴露了!急忙松开承睿,双眼闪烁,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这件事!

    承睿坐起来看向青禾“姐姐……你什么时候会功夫的?”

一百二十八章 亲密的求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