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章 给李青竹下跪(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坐在上面,嚯……这是铺了几层啊?感觉和席梦思一样,青禾轻轻坐在一旁,马车开始走了起来,承睿将青禾抱在怀里“青禾姐姐,咱们回去要多久啊?”

    青禾想了想“大概两个时辰! ”

    承睿看了看天,也就早晨四点左右,回到无忧镇是上午八点多,不对劲啊!“青禾姐姐,船的速度比陆地快很多,咱们漂流了一晚,怎么回去就两个时辰啊?”

    青禾看了看承睿笑了“你不是本地人你不知道,咱们在昨晚睡觉不就,船就已经靠岸了,也就是到前半夜就停下来,后半夜根本没走,所以根本没有那么远!所以咱们回去也很快!”

    承睿点了点头,原来是这么回事,不知道自己现在回去,家里哪位大小姐会怎么样!承睿干脆不想了,伸头也是一刀,锁头也是一刀,没什么差别!到时候再说吧!

    看到怀中的美人,承睿怎么能不心动?低头吻上青禾的脸颊,然后慢慢向雪颈吻去,青禾发出轻腻的声音“别这样……外面有人呢!”

    “我不叫他们,他们谁敢进来?不要理他们!”承睿说完,抱着青禾躺下了,找到青禾的樱唇,慢慢品尝着,然后慢慢向下,在青禾的香肩上留下自己的吻痕,看到青禾脖子上的丝带,承睿知道这是青禾肚兜的丝带。

    承睿嘿嘿一声坏笑“你答应我了!送我你的肚兜!”

    青禾脸上一红“你怎么这么无赖?”青禾轻轻抱着承睿,两人紧紧相拥!

    做了好久的马车,承睿和青禾都感觉有些累,两人起身坐起来,拉开窗帘,看向外面的风景,承睿打开折扇和青禾一起看着路边的风景,造成的风景自然很漂亮!

    青禾回头看了看承睿“我送你的扇子……你自己也不配一个扇坠?”

    承睿看了看“额……也不是、没有合适的!一般的玛瑙翡翠我有觉得太俗了,没意思,以后再说吧!”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眼睛一转,微微一笑,没有说话,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马车终于回到了无忧镇,这一路的风景也让承睿和青禾聊个不停,说实话,承睿真有些舍不得青禾,不想和青禾分开!

    但是青禾要会清风阁了,自己倒是也能跟去,但是总感觉不是那么回事!马车在礼服家门口停下,青禾看了看承睿“你……先回去吧,有时间就去找我!”

    承睿没有说话,抱住青禾亲吻上青禾的嘴唇,这张唇承睿怎么也亲不够!青禾慢慢推开承睿“好了……小心被人看到!”

    “看到怎么了?我又没做什么坏事!那我先走了,这两天我就去你那!取回我的东西! ”承睿说完,眼神看了看青禾的胸口。

    青禾轻哼一声“哼!是不是不给你点贴身之物,承公子都没有时间去我哪里喝茶啊?”

    承睿笑了,轻轻拉住青禾的手“怎么会呢?我答应你,以后我每三天就去一次!决不食言!”

    青禾双眼闪烁着开心的光芒“你说的啊!你要是敢不遵守诺言,我就再也不理你、也好过我空等无人!”青禾噘着嘴说道。

    承睿张嘴咬了一下青禾的嘴唇“走了!等我!”承睿说完,走出马车,跳下马车!

    王生正在门口扫地,看到承睿从这两漂亮的马车上跳下来了,急忙走了过来,“承公子,您这是……?刚回来?”

    承睿瞪了王生一眼“多嘴!”

一百三十章 给李青竹下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