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鲁本家族覆灭的征兆(1/1)
作者:Sy梦飞扬
    或许对于其他人来说,掌控一个国家的新闻媒体很难,不过对于庞大到纵横欧陆乃至整个世界的会来说,这仅仅是一句话的事而已,很快,得到消息的詹姆士爵士立即发动了自己所有能够动用的资源,甚至他还给在北美的默多克沟通了一下,然后一瞬间,全世界都知道了在伦敦,有一位拒绝了150万鹰磅而不愿意搬离的老妇人。

    甚至连一项只刊登娱乐八卦新闻的太阳报这次都免费提供了四个版面来夸张的报道这件事,其标题更是耸人听闻的刊登着,“上帝赋予的普世生存权利神圣不可侵犯。”

    总而言之一句话,这件事彻底的火了,那位八十一岁的科瑞多太太一夜之间成为了整个西方主流社会的名人。

    常理来说,原本这种新闻是不太可能登上新闻头版的,可是谁让其中蕴含的正好是所谓西方的人主流思想呢,看看吧,一边是投资50亿米金的超级工程,一边是公民个人的意愿不愿意出售房产,至于强行拆除,扯淡呢,别说鲁本家族了,就算是伦敦市也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拆啊,要知道这里可是有成百上千万人盯着呢,一个不好,掺和进去就是进监狱的下场。

    “该死的,为什么会这样?那些收钱办事的新闻媒体为什么会拒绝伟大的鲁本家族?”清脆的一声巨响之后,戴维鲁本愤怒之余叹了口气,然后看着自己的兄弟巴里鲁本,心中的失望就更大了。

    “哥哥,这并不怪我,那些所谓的绅士压根就看不上我们的出身,因为我们是阿三人的血脉!”巴里鲁本同样对此束手无策,他刚刚才和默克多通话完毕,可是后者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关于撤销这些报道的请求。

    不过戴维现在可能是已经气疯了,他没有将这句推卸责任的话放在心上,而是继续选择对自己平日里所喜爱的地毯和瓷器进行着打砸,似乎只有这样才能稍微发泄内心底的怒火。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直接派人去把这位太太干掉吗?”巴里似乎也被这股疯狂的愤怒带动了起来。

    “你疯了吗?”戴维听到这句毫无见解的话,几乎没给气傻了,天知道如果鲁本家族没有他会变成什么样子,“够了!你除了这样愚蠢的话还能说些什么?现在压根就不是科瑞多在和我们作对,而是另外的财团,他们要借助这个事来打击鲁本家族的根基,原本我们的天然气集团就已经出现了危机,现在房地产又出现了问题,再不解决,恐怕我们就要破产了!”

    “有这么严重吗?上个月我才和巴黎的客户谈好了一份价值2.7亿欧元的地毯以及家具供应合同,只要在艺术品市场我们没有出现问题不就行了吗?”鲁本家族是以名贵地毯和珍惜家族市场起家的,后来才涉足了能源和房地产市场,在巴里看来,在房地产市场失败之后大不了回去继续经营他们遍及欧亚的地毯生意就行了。

    “我怎么会有你这样愚蠢的弟弟,听着,该死的,现在你马上出去,联系我们的东方盟友,我们需要他们给鹰国人施压一些压力,特别是伦敦市,他们必须要为此负责。”戴维现在只能将救命的稻草放在香江资本和祈求伦敦市的帮助了。

    不过很明显,同样出身于鹰国上层的会那些成员们,比鲁本家族的影响力可大的多了,起码现在伦敦市政厅就下发了正式文件,要求伦敦市下属监管部门重新审核关于伦敦西街区的建设计划是否危及整个伦敦地区的环境安全,天知道这个决议是怎么通过的。

    “咚咚咚”正当戴维要打电话给伦敦市要求对方按照自己的意思执行的时候,突然一下他自家办公室的大门就被人敲响了。

    “不是吩咐不让人进来吗?”戴维一愣,不过听着来自门外的急切声音,顿时吩咐巴里亲自去将房门打开,急匆匆冲进来的正是他的心腹布兰奇。

    “先生,不好了,鹰国税务部门和资金监管部门的调查组已经进驻了公司的财务部,正在逐一的审核我们的资金出入情况是否违反大鹰帝国的法律,我们有些隐秘的账本也在里头,如果被对方发现的话,那整个公司就完了。”顾不上打招呼了,布兰奇直接快速的说道,甚至他连自己额头上冒出来的冷汗都顾不上擦拭了。

    “什么?!”原本已经发泄了怒火的戴维一个不好,失手将手里的咖啡直接倒在了地上,他那心爱的洁白的波斯地毯顿时被黑色的咖啡侵蚀。

    “该死的,你为什么不拦住他们?!”戴维觉得今天简直糟糕透了,要是公司内部那些账务被人清查一空,那么他除非立即跑路,不然的话留给他的必定是牢狱之灾,别的不提,就提最近的涉及50亿米金投资的西伦敦街区建设,其中涉及的权钱交易就不是一个小数目,甚至按照大鹰帝国的法律,他很有可能下半辈子都呆在监狱里。

    巴里同样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给吓傻了,不过他更加冲动一点,直接腾地一声站起身来吼道,“他们凭什么闯进我们的公司查账,立即叫人把他们赶出去。”

    这还算客气的了,要知道平时这些人在巴里眼中甚至看都不会看,充其量也就是派几个手下人去给他们送点礼物而已,可现在他们居然敢来招惹鲁本家族?这不是找死么,要不是担心在公司里大打出手会招来其他人不会好意的窥视,要不然巴里恨不得现在就召集自己的保镖将这群人全部丢到海底去。

    戴维这一次出奇的没有反驳他,更没有训斥他,因为他感觉这次的事情非比寻常,鲁本家族在国会并非没有支持者,事实上,鲁本家族能走到今天,甚至财富位居大鹰富豪榜第二位,其在国会和伦敦的势力甚至可以说根深蒂固了,可就是这样,这群突然到来的税务官和监管人员不仅没有给他们一点面子,而且在国会里的那些支持者也没有任何一个人给他们通风报信,这很反常。

    “你立即带人去堵住他们,只要不伤害他们的人身安全就行了,千万不要让他们接触到我们保险柜里的东西。”戴维现在顾不上许多了,当务之急是马上将那些见不得光的文件全部销毁,不然落到敌人手里,恐怕连鲁本家族这次也扛不住了,一个不好就是整个家族垮台的危机。

    “好的,我立即带人去!”巴里好不容易有个提议被自家大哥同意了,而且还是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怎能不兴奋,只片刻的工夫,他就召集了公司里跟随的保镖,又叫来二十几个保安直接就往财务室去了。

    戴维等自己的弟弟出门之后,立即掏出了手机准备拨打那个隐秘的电话,可是让他有些绝望的是,自己联系的所有人的号码都是无法接通的,而手机上的信号格也是空的,很显然,对方是有备而来想要一次击垮他们,这里的信号已经被屏蔽了。

    “这件事很诡异,布兰奇,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你的身份没有我这样敏感,我需要你立即赶到迈克尔奥德里奇先生那里去,将这里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他,立即去。”事到临头,戴维并不想缴械认输,只要奥德里奇先生出手,他也未必会输。

    “好的,我立即去!”布兰奇是他们特意从阿三国带来的亲信心腹,跟随鲁本家族已经足足有20年之久了,忠诚自然无须怀疑,听到这句话之后,立即就准备起身离开,不过很快,大门就被人粗暴的踹开,另外的一群人出现在了门口。

    “大鹰军情六处?你们是国家安全部门,跑到我这里来干什么?”戴维被这群人的身份直接震了一下,这太夸张了,到底是多么强大的敌人才能同时指挥这么多部门来和自己过不去?难道是整个国家吗?

    来人是代表了整个军方的查尔斯格雷上将,而他身边的则是军情六处的负责人约翰索沃斯局长,两个人身后还跟在大批手持枪械的行动队,他们丝毫不顾及这里的场合,而是直接选择粗暴的踹开了大门,一瞬间就冲了进来。

    “戴维鲁本?很好,就是你了,带走!”约翰索沃斯大手一挥,他身后的军人就立即上来将戴维和布兰奇控制住了。

    “不你们不能这样对我,我可是戴维鲁本!”哪怕心里已经处于绝望状态了,他还是要挣扎一下,或许有什么奇迹出现也说不定。

    “抓的就是你,我想知道,这些关于和荷兰米国的幕后秘密交易你怎么解释?我们已经掌握了确切的证据,你不必再挣扎了。”查尔斯格雷这次亲自来,只是代表了一个队外界释放的姿态,那就是鹰米决裂的大幕已经开启,以前这当然不算什么罪名,甚至还是加深两国友好合作的正义行为,不过在此之后,那就算的上是一个罪名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