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离奇的车祸(1/1)
作者:Sy梦飞扬
    “好了~黛丽丝,这家解决了,我们还要快点赶往下一家,争取在鲁本家族找到他们之前签订所有的合约。”带着合约匆匆从后门出来的大鹰儿童社会福利保障基金工作人员大卫顾不上休息,就对身后的女人快速的说道。

    原本这种体力活是不需要女人来做的,不过谁让上头认为女人更有亲和力呢,所以每一组都是一男一女的搭配,是的!此刻分散在伦敦城里,打着各种各样社会保障基金旗号的人员着实不少,光大卫知道的自家基金内就有七组人,他们要做的,就是在鲁本家族圈定的伦敦新城建设范围之内寻找那些不愿意搬离的人员。

    然后赶在对方之前和这些人签订房屋捐赠协议,至于暗地里补偿多少,那就和他们无关了,反正上头的意思很明确,不惜一切代价将这些房屋全部买下来。

    “该死的,我们已经走了一上午了,可是谁也没告诉我,这件工作到底对我们基金有什么帮助,难道在郊区买上几栋房子就算保障儿童福利了吗?”黛丽丝今年已经30岁了,从事儿童基金保障服务工作也到了第八个年头,她清楚的知道,这些事压根就和自己的工作挨不上边。

    “嘘~你在这里发牢骚还好,可是让上面的大人物听到了就不好了。”大卫的职务要高一些,知道的自然也多些,“天知道这里马上就要搬迁了,西伦敦街区新城建设也马上要动工了,或许是基金想要借机大赚一笔也说不定。”

    “哼,我才没你那么笨,300万鹰磅收购这么一间公寓,而且上面给我们的底价是400万鹰磅,这哪里有赚?简直是拿钱不当钱在花,这些万恶的资本家,真是够了,可怜我们为了每周600鹰磅却不得不来回奔波劳碌。”黛丽丝气呼呼的提着公文包紧紧的跟上,因为他们马上要去下一家签订同样的捐献合同。

    大卫在前边提着钥匙按了一下,然后一台路虎越野闪着灯光,似乎下一刻他们就要上车离去了,等走到车旁,他才回过头来耸了耸肩,“好吧,好吧,你很聪明,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哼,这里面肯定有一个大阴谋,”黛丽丝可能今天没猜对任务,出门的时候穿了一双高跟鞋,走了这么久的路来本身就很吃力,再加上西伦敦老旧街区正在改造,到处都是石子路,这就更困难了,她一边说着,还一边小心的选择道路,“天呐,难道这是儿童基金背后的人想要阻击这里的建设进度吗?”

    她大声的说着,可是很快就自己捂上了嘴,因为对于资本家来说,这种事可以知晓,但是绝不能说出口,不然被上面人听到,铁定会让她滚蛋的。

    “还好,他没有听见。”似乎看到大卫正在上车准备发动汽车了,没来得及看她,黛丽丝这才放下心来。

    “嗨,我说你在干什么,快一点,我们的时间很紧。”大卫从容的系上了安全带,如同往常一样启动了车,然后才拍着车门对着慢腾腾的黛丽丝吼道。

    “抱歉,我马上……”黛丽丝有些歉意的说着,然后就准备过马路上车,可是正在此时,一台载重起码40吨的后八****卡车如同醉酒一样,在马路上以超过100迈的速度飞驰而来,还时不时的摆出s型前进,这显然是车辆出故障了,“天呐~!”

    就在黛丽丝震惊的呆在原地吓傻了的时候,大卡车猛然一下撞在了路虎车的身上,后者如同被千斤重锤捶打了一下,直接被撞出了四五米远的距离,车头直接撞在马路边上的一堆废旧钢铁上,整个车头瞬间变了形,这还不算,大卡车的刹车估计也出了点问题,竟然在猛烈的撞击之后仍未减速,又借着惯性猛烈的发生了第二次撞击,这下子,整个越野车前后两侧全部都成了废铁,里头的人自然也难以幸免了。

    “oh~天呐~可怜的大卫。”黛丽丝觉得自己都要疯了,她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现在亲眼目睹了这么一场惨烈的车祸,而且死去的人还是自己的同事,她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喂,是999(鹰国报警电话!)吗?我在……对的,我在西伦敦……伊灵街区,天呐~!大卫他死了,赶紧派人来吧~!”

    “该死的,为什么那个BiAo子不在车上?赶紧通知卡车司机,让他滚蛋,滚的越远越好。”就在车祸发生现场的不远处,一辆捷豹车上的人正紧张的看着这边,可是让车上两个黑衣人无语的是,原本预料中的两个人却有一个直接站在另一边打电话。

    “让我下去把她干掉?”司机座上的黑衣男不假思索的提了一句。

    可能是因为任务失败,又可能是因为司机这句愚蠢的话激怒了另外一个男人,他使劲的捶打着自己身前方的摆饰,然后愤怒的叫骂道,“该死的蠢货,你是不是今天出门吸多了,居然说出这么愚蠢的话来,还不赶紧开车跑。”

    “可是那个女人还没死,而且我们没拿到他们手里的合同。”还真让他说对了,司机出门前,整整嗨了一管白色粉末,现在整个人都在云雾端上飘,正说着话,还从腰间掏出了一把手枪就准备下车。

    可是他的动作过于缓慢,直接被身边的男人一把扯了回来,然后一巴掌扇在他的脸上,“蠢货~你还嫌不够乱么?我们要的是自然,这是一起车祸,懂么?如果你下车干掉她,那么我们也活不了。”

    或许是这一巴掌将司机打醒了,后者在原地愣了半天也没有多余的动作,甚至连反驳的话也没有了,这副呆头呆脑的样子,让身边的男人更气了,“还不开车?难道你等着让警察把我们抓到监狱里去吗?”

    短短的插曲,并未影响到距离不足六十米之外的车祸现场,在黛丽丝震惊的眼神注视下,那位足足有四十岁的卡车司机胀红着脸,摇摇晃晃的下了车,然后在越野车前看了一眼,似乎见大卫已经彻底死去了之后,才回头看着黛丽丝,眼神中透露的寒光一下子将黛丽丝惊醒了,直觉告诉她,这并不是一场偶然的事故,可是对方是个大男人,孔武有力的身躯不是她可以对抗的。

    “嗨,你不要过来,我已经打电话报警了。”黛丽丝从未有如今天这样无助过,可是求生的**让她不得不抓住一切可以活命的机会,她从那边准备过来的大汉扬了扬手里的手机,就在刚才,她还对准了对方隐秘的拍了一张照片。

    那孔武有力的大汉才不顾这个,要知道死一个也是死,死两个同样是死,所以他也不在乎了,反正完成了任务,自然有人送他出国,难道警察还能去美洲找他吗?“站住!不要跑!”

    几乎在一瞬间,黛丽丝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决断,竟然直接取下了自己脚上的高跟鞋,然后在布满了碎石的地上光着脚丫子狂奔起来,因为她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杀气,这清楚明白的告诉她,对方就是冲着杀人来的,如果她不跑,那就只能留在原地等死了。

    “该死的,你等我拿枪下来。”大汉可能是真的喝了酒,不然脸色也不会这么胀红了,要不是这样,他下车的第一时间就会拿着枪下来,而不是首先下来确认车里的人,可是就在他返回车上取出携带的散弹枪之后,呜~呜~的警笛声就出现在耳朵里。

    “算了,还是拿着合约走人要紧!”深知这次任务关键的他在这一刻也迟疑了,如果追那个女人,那势必不能在警察到来之前溜走,他可不想把命丢在这里。

    “嗨,救救我,这里,我在这里!”黛丽丝此刻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握着那份该死的文件,她隐隐约约的知道,对方或许就是冲着她手中这份文件来的,不过还好,大卫虽然死了,但是她不仅没事,还带着这份至关重要的文件,或许她身后的大老板会看着这个事上救她一命。

    “兹~~~~~”由于她跑的十分狼狈,又直接冲到马路边上拦住了呼啸而来的警车,这让开车的警察一下子猛打方向盘,直到撞到了街边商店的墙壁才停了下来。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早有抗撞击准备的警察并没有受到很严重的伤,而且一下车就立即掏出了自己的警枪对准了黛丽丝,哪怕她此刻毫无威胁。

    “天呐,快救救我,后面有人要杀我,我是大鹰儿童福利保障基金的人。”黛丽丝直到身边布满了警察之后,才终于松了口气……

    “哼?截杀我的人?鲁本家族终于等不住了,不过我想,这条新闻全世界都会喜欢的,马上送到泰晤士交给报业集团,我要整个鹰国在十分钟之内知道科瑞多太太的英勇举动,另外派人去给我把那位卡车司机找出来,我在今天晚上之前要见到他!”休斯在事情发生1分钟之内就知道了一切,现在!是鲁本家族该面对l会怒火的时候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