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铁血铁骑铁卫士 强马强人强夺权(1/1)
作者:小人舞墨
    任剑三人为了进入雷劫之池也做了一些准备。

    刘六柳先去收了赌注,回来之后两只眼睛都咪成一条缝,着实赢了不少。何田田在一旁要求分红,财迷的刘六柳直接扔给他二十个绿色玉璧。这让何田田知道这个胖子绝对赚的五百绿色以上了,不然身为守财奴的他,不可能如此不把玉璧当玉璧。要知道,为了活命运用瞳术消耗的玉璧都是让刘六柳一阵的肉疼。这次只是仅仅随口一提,竟然扔给他二十个绿色玉璧,这简直了。

    “六哥,你到底赢了多少?”

    “没多少,嘿嘿!没多少,嘿嘿!”

    “到底是多少?”何田田更加好奇。

    “这个数!”刘六柳伸出了一根肥硕的食指。

    “一百枚!”何田田大惊。

    “嘿嘿,不是!”刘六柳继续卖关子。

    “一千枚吧。嗯,那个赔率差不多是这个数了。”任剑实在看不下去了。

    “一千枚!”

    “嘿嘿,一千一百二十八枚!”

    “那你就分我二十枚!你个死六哥,也太小气了。”何田田顿时大气。

    “嘿嘿,我拿着和你拿着有什么区别吗?我管钱,你想买什么告诉我就是,多省心?是不是?”刘六柳一本正经的道。

    “可是,你……”

    “好了田田,需要什么告诉你六哥,叫他买给你。小六,东西都买好了吗?”

    “任哥,基本的消耗丹药都买齐全了。福禄太高级的早已断货,再说有田田这个小多宝童子在,就没买。看上几件法器,只是不太好为你们两个决定。我自己买了一口龙纹鏊。攻防一体,闲着没事还可以用来做饭。”刘六柳拿出一口手炒锅一般的法器,颇有得色。

    “嗯,现在趁着这里收到消息的人少,没来几个人。带我和田田去法器铺子看看。”任剑瞅了瞅雷劫之池下,除了英雄队之外,就一些实力不高的散修在徘徊。

    “恩,去明月阁吧。这明月阁,分号遍及金耀星,据说在外族也吃的开。”刘六柳一脸憧憬。

    “嗯,田田一起去,虽然你的法器很独特,但现在你实力尚浅,许多妙用不能发挥出来。符箓之道,也不能做到随心而发。假若遇到突发事件,还是会有些许危险。这一次,你多采购一些自动护主的法器吧。”

    “好的,任大哥,田田都听你的。”何田田也自知自己的缺失之处。

    “唏律律——嗷——噢——”似马嘶非马嘶,似龙吟非龙吟。

    “什么声音!”刘六柳指着天空不远处,满脸的嬉皮笑脸全部消失不见。

    “好像是天马!为数还不少。”何田田也是一脸的震惊。难道是魔鬼一族打过来了?不然怎么可能出动如此大规模的四阶飞行坐骑。

    “七十三匹天马,应该是铁血一百单八骑中的地煞部,乌凤帝国铁血王麾下的支柱之一的铁血卫!铁血王对此次的雷劫之池,似乎过于重视了,怕是再起波折。”任剑神色也变得凝重起来。

    一匹神俊异常的白色龙首马身的五阶天马之上,端坐一员全身披挂亮银色盔甲法器的将军,脸上覆有法器面具,与头盔连为一体,看不清面容,透过狰狞的异兽面具传出一股肃杀血戾之气。白袍银铠将军身后一字排开,齐整整清一色全身漆黑的龙首马身的天马,虽不如银色天马雄壮,却也都神俊非常。

    “铁血王府的天罡地煞骑!为首的那个应该是银龙天骑士司马伏天。这个阵容!嘶——”刘六柳说着倒吸了口凉气。

    “有些过了吧!这仅仅是一个“脱凡之劫”的雷池啊!”何田田嘴巴也长大老大。

    “看来是咱们小觑了雷劫之池所赋予的意义了。毕竟,天命之子,在如此动荡的年代,是很能振奋人族之心的。看来,咱们的英雄世子殿下这次要一飞冲天了。”任剑也面色凝重。

    “切,还不是手下败将,叫我说,任哥才是人族天命之子——”

    “好大的口气,你是何人,也敢妄议人族天命之子,更是恬不知耻的往自己身上贴金!司马大人不理你等,我刘青山却是容不得你这等猖狂之徒!”全身黑甲黑袍黑色面具全身盔的一名听声音很年轻的男子在一旁打断了刘六柳的话。

    “莫和一些无知之辈一般见识,拉低了你铁卫的身份!”

    “是!将军!青山逾越!”刘青山在黑色天马之上拱手为礼,偏头听训。

    “传令吧!”司马伏天身为地煞部副统领,修为已达有小通宇之称的御黄境大圆满。此时,只见其包裹着半截手指关节处的银色护臂、护手,轻轻一挥,自有一股强者的气息。

    “传铁血王令!此造化之池,乃我乌凤帝国镇南王世子吴英雄,渡劫所引。征南王吴四鬼甘愿献于铁血王,一切由王爷发落。王爷体恤我乌凤帝国底层修士之不易,故此允许尔等英杰参与试炼,名额为十。天骄之人可得名额五十。其余名额,军管!另,征南王世子吴英雄有功于我朝,又为我人族之天命,是为应运而生之气运之子,故。经大帝赐予王爵,为我乌凤帝国“应运王”,可世袭罔替。应运王可独自安排扈从十人入造化之池。另外法器玉璧灵药奖赏随后便至,颁旨总管随后便到。造化之池千丈之内,闲杂人等,立刻散去,现在军管!”

    刘青山身为七十二地煞铁血卫传令官,二十有六,年纪轻轻业已有生玄境后期的修为,深得铁血卫副统领司马伏天的器重。此次更是铁血王府派来参加试炼的领军人物,自是看不上一众杂修野士。见风云三人听令之后还不离开,立刻动怒。

    “耳聋?那要来何用!”一副再不走开,就要动手割耳的架势。

    “嗤——好大的官威!”刘六柳见对面如此欺人,立刻急眼,毫不示弱,加以讥讽。

    “你是何人?敢不尊王令!念在你为我乌凤帝国英杰,修炼不易,莫要再自误,滚吧!”刘青山脸现玩味之色望着刘六柳。

    “我乃——”

    “滚!三个数,不滚者,当逆王令论处!废修为,斩立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