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福兮祸兮两相依 时也运也一契机(1/2)
作者:小人舞墨
    “说谢谢,却是言重了。世子殿下,拱手把自己的机缘与他人共享。如此胸怀,令任剑深感敬佩。我不过是性喜读书,对一些道藏轶事多有涉猎。偶然看到一个关于修补有瑕玄体的方法。其实,初始本以为是他人杜撰之法。今天得见“雷劫之池”才知道那位前辈,应该是那个时代的应运之人。”

    “噢,愿闻其详!”

    “呵呵,你们先聊着,我去军中通领一番,争取选出些能上的台面的英杰和天骄。否则,这“雷劫之池”试炼,不但不是福地,反而是一种灾难,是一种劫难!”

    林意走到二人面前,满意的看着,开始生死相向,此时已然一团和气的乌凤国的后起之栋梁英杰、天骄。

    “正是要紧,林……林叔且去忙。虽然这“脱凡之劫”的“雷劫之池”存在时间有十日之久。但是林叔应该知道,“雷劫之池,入选法则各不相同,根本没有太多的参考。可能是单独试炼,可能是群体试炼。甚至有“蛊王试炼”之称的“杀戮试炼”。”

    “但愿不要遇到“杀戮试炼”,否则……”林意听到“杀戮试炼”四字,一向淡定的脸上,现出一股沉重。

    由不得林意不担忧。因为,假如遇到“杀戮试炼”将是一种灾难。哪种损失,即便是林意都承受不起,也不想去承受。虽然这种养蛊一般的试炼方式,获胜之人,定然可以盖压当代,却是需要踏着其他人的生命为代价。“杀戮试炼”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试炼。

    “林叔,也无需提前担忧,只要事先言明利害,入选之人,生死自负。想来,也不会有人说什么,毕竟,咱们修士都是与天争命,从踏入修行路开始,哪一个没有随时殉道的觉悟!”任剑正色道。

    “任兄说的对,林帅却是不必太过在意他人言语。”

    “呵呵,到是我这几年过的过于安逸,竟然忘记了修行界的基本法则。哼,机缘给他们摆到面前,若想有所斩获,却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俗语有云:慈不掌兵。铁血王这方面做的很让人信服。若不能渡过此劫的英杰,再天才也不是我乌凤帝国之幸,更非我人族之幸!我去和国师大人还有铁血王回禀一番,你们持我将令,守护在“雷劫之池”一旁。所有天风城军中修士,任意调用,许你们便宜行事!”

    “属下遵林帅令!”

    任剑吴英雄二人,同时向林意行了个军礼,一脸肃容道。

    刚才林意分明是以军中统帅的身份下令,二人都是参军的军士,自然要恭然听令。

    林意说罢,直接祭出背上阔剑,飞身踏剑远去。

    吴英雄欲言又止的望着任剑。

    任剑见状,哑然一笑,想来这个世子殿下,是心急有暇之玄体补救之法,也不废话,直接传音道:

    “从师傅的道藏中看到一发,可以修补,甚至重铸无暇玄体,却是需要这雷劫之池了。只要你能在试炼中取得成功,被选中,之后会有给予奖励。破记录者,一项记录,可提出一个不超过通宇境的要求。别说无暇之体的修补了。哪怕是你想直接进阶到御黄境圆满,都是顷刻间的事情,除了没有感悟,别的基础方面绝对和自己修炼的一般,毫无破绽而言。要想修补有瑕的玄体,却是自己来锤炼更好一些。就需要雷劫之池中特有之物了。”

    “什么东西?”

    “雷劫之液!又叫造化元液。不说起死回生,但肉白骨,修缺陷却是手到擒来。到时候,万一不能被入选。也可以在试炼之地,吸纳其中蕴含的“造化元气”,若时间充足,定能铸就完美玄体。”

    “谢任兄告之秘辛,英雄却不会去要求进阶的,毕竟不是自己修炼得来,少了那份感悟,战力会大打折扣。拓实基础才是我辈应做之事。”

    “若是取得名额,也可以讨要一滴“雷劫之液”也叫“造化元液”,无论是用来自己晋级,祛除体内杂质,升级本命法宝。都是一顶一的好用。就算不用,用来交易,都可以换来海量的资源。”

四十一:福兮祸兮两相依 时也运也一契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