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九话 情意(1/1)
作者:破产兔
    且说两人到了春雨家后门口,停了好半天,春雨才轻轻的推了推门,发现没有锁果然是家里人给留了门的。

    等着春雨进了门后,站在门口朝着周旭安拜了拜手,小声说了句再见。又想到他即将出门,而且他出门定是周府上下都要去送的,而且还跟着那安阳郡王的,她也不好出面去送。

    怕是这一走又要不知多久才能见,便想对他说一些一路顺风的告别话的。

    谁知周旭安却是笑着,一只脚轻轻一跨便挤进了门,站在了春雨的面前。

    春雨吃了一惊,正想着开口,谁料想他却是迅速的圈住了她腰。

    刚把她拉入怀中,已是急切的低下头含住了她的唇,然后便是又细又密地吻着。月光此时正浓,两人又吻得甜蜜,倒是好一番的缱倦悱恻。

    春雨手上还拿着没有吃完的吃食的袋子,因着周旭安的动作竟是掉到了地上。好在刚好是掉在了门口的泥地上,并没有发出来多大的响声,但是也吓了春雨一跳。

    她此时才突然想起来,这里是自家的后院门口而不是外面。这走不了几步便是张虎子的屋子,就是离那正房的春桃们的屋子也是不远的,虽说他们都是睡了屋子里都黑了灯的,也是吓得春雨不轻。

    于是便用手推了周旭安的胸膛,想将他推出门外。周旭安央着春雨陪他逛街,又与她闹了那么久,可不是最想的就是这一刻的缠绵,哪里肯就这样心不满意不足的走了。

    于是便将她抱得更紧了,挪步转移到了门后的墙边。将她圈在了那墙上后,这才低头附在她耳边轻声说道:“雨儿,我这次一走,少不得要一两个月,离得那样远书信也是传不得……”

    周旭安连话都来不及说完,便一只手抱紧了她的腰,把她拉得更贴近了自己。另外一只手却是从进她的耳鬓穿过。轻轻按住她的后脑勺。狠狠地吻了下去。

    这个吻与刚刚的温柔绵绵想比,却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吻如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一般。席卷了春雨所有的感觉。她只觉得自己就像那海上的轻舟一般,迷失了方向。

    一个长吻下来,周旭安不满的感觉终于是有些餍足了。

    而春雨的胸口早已是怦怦的小鹿乱跳,好半天才找回了心神。却是不敢发出声音的。生怕惊醒了春桃和张虎子兄妹的,只得任由他搂住了一阵浓情蜜意的。

    过了不知多久后。周旭安才叹了口气,在春雨耳边沙哑着声音说:“春雨,我这次回来便随你去你家里一趟吧。你说给你时间,可我真是有些等不及了。真想今晚都要了你。”

    春雨不知自己何时已用双手挂在了他的肩上,身体也是软软地靠着他的胸膛,还在为刚刚的吻喘息未定。所以听了他这露骨的话。竟是一时也没有生气,反倒是自己也觉得一阵燥热不已。

    再抬起头看着周旭安时。只觉得月光下的他眼眸中的万千温柔都化成一潭秋水,注满了她的心房。正待要抚摸他的脸时,却听见了张虎子的屋子里响起了一阵声音,然后他的屋里灯光也是骤然的亮了。

    春雨一惊,赶紧挣脱了周旭安的怀抱,正想让他出去,却是听见了张虎子的门栓响动,怕是他要出来了。

    而春雨这时见周旭安竟还是磨蹭着不愿走的模样,便用上了不小的力气,赶紧推着周旭安出了门。

    这边春雨刚把周旭安推出了门,还没来得及关上门时,就看到张虎子出来了。

    “春雨,刚刚隐隐听到声音,想着是你回来了,我便起来看看,你这回来的也太晚了!”张虎子出了屋门后,见了春雨正站在大门口准备上门的样子便说,语气中带着担心。

    “不好意思啊虎子哥,让你担心了。”春雨赶紧说,一边侧着身子要关门的样子,生怕张虎子看到了周旭安。

    “没事,我就是怕你回来得晚了,不安全。那你赶紧去休息吧!我来拴门。”张虎子又对春雨说,一边又往前走了两步,想要过来帮忙栓门。

    “不用了,你赶紧睡吧。”春雨忙摇着手说,因着她从开着半扇的大门里看见周旭安正冲着她笑,她也不能做什么,只是偷偷的白了他一眼。

    张虎子听了春雨这样说,倒也不多说什么了,而是又回了屋子里,接着就又熄灭了灯。

    春雨见状才舒了一口气,不过她也不准备出去了,而是站在门里面对着周旭安小声说让他回去。然后便准备关起来门时,又被他拽住了胳膊。

    “你没完了是吧?”春雨佯装不耐烦的说,又看着他的脸上竟然还带着些隐隐受伤的委屈表情,明知道他也是装的,却还是没忍住探出身子去,朝他的脸上吻了一下。

    周旭安作势又要亲,春雨推过他的脸外加一个白眼,然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门。周旭安见状很是郁闷的看了一会儿紧紧关着的门,又听得那里面也没有了动静,便只好扭头往回走了。

    春雨关上了门后,也是没有直接回到屋子里去,而是悄悄的又趴在了门上,听着外面沉静了一会儿,然后便听得脚步声响起,渐行渐远渐消失后,这才又打开了门,看了看外面周旭安果然是走了的。

    这才再次关上了大门,落了拴子后,便去洗漱了一番回屋里睡下了。

    她之前还没啥感觉的,只等到躺在床上后,才想到了今晚两人的的一番情意,只觉得觉得甜蜜的好似吃了蜜糖一般。随即又想他这一去要数月不见面了,而她又不能去送他,此刻心中又是一番是失落忧郁的。

    如此这一转一转的柔肠百结还未化开来,突地又想到了今日里在周府的一番冷遇,想到以后说不得还有更多的烦忧,顿时心中有些郁结,再也没心思去想这些了。而是想了许多乱起八糟的事情,这才有些混沌的睡着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