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杀掉父母?(1/1)
作者:天不轻
    常飞生出了几分骄傲,看了看林林,得意道:“林林你不会吓傻了吧,哥的身世确实传奇了一点。”

    “吓傻你个大头!”林林笑骂道:“怪不得你和冯咸能成为好朋友呀,你俩的父亲可都是人才啊!”林林说到这,眼里一丝难过一闪而过,紧接着大大咧咧地继续说道:“下面该我啦,你们想问什么就问吧,科研组里那么多的秘密,我今天都可以偷偷告诉你们哦。”

    听到这,一直沉默的秦节突然不自觉地嘴巴微张了一下。作为武装队的一员,他很想了解一些科研组里有关战甲的秘密。但当他还在犹豫要问什么的时候,常飞却抢先开了口。

    “我说林林呀,之前就问过你,你一直不肯说,你到底姓什么啊,不会就姓林吧?”

    秦节听到常飞的这个问题,差点眼前一黑,没晕过去。心想这么好的一次机会,这个死胖子竟然问对方姓什么。

    听了常飞的问题,林林这个平日里的开心果,突然安静了下来。她静静地坐在树根上,什么都没有说,却能明显感觉到,一股悲伤的情绪,席卷而来。

    “啪、啪。”

    两滴清泪滴在了林林身下的树根上,几年来只会开心大笑的女孩,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流下了眼泪,把三个人都吓坏了。常飞掏遍全身去找手帕,冯咸紧张地蹲在林林身前,就连一向沉稳的秦节都紧张地站起了身,显得有些慌乱。

    就在大家不知所措时,林林一把擦掉了眼泪,表情中带着伤感与冷酷,说道:“我姓元。”

    正乱作一团的三人听到林林开口,突然安静了下来,或者说一下子定在了原地。

    林林慢慢地,但坚定地继续说道:“带给我姓氏的男人,在我出生后,就离开了我和妈妈,去和一个贱人生活在了一起。当然,没几个月,他又去找了另一个贱人。我其实知道,在人类的逃亡时代,大家心里都只考虑着生存,爱情就只能留在书籍里了,但我毕竟是他生下来的,他就这么不想抱抱我,亲亲我吗?我就想要一个有妈妈,也有爸爸的家庭,这要求高吗!”

    林林说着,将双腿微微的弯起,双臂抱住了膝盖,眼泪又充满了眼眶。但这一次,她努力不让眼泪滴下来。

    “在我7岁那年改造时,科研组把我带到了一个白色的房间里,那是改造大脑的房间。那种白色,让我恐惧。我害怕,害怕大脑被改造后,我会记不得妈妈,更害怕记不起自己还有个父亲,所以我逃了出来。不论政府的人如何劝说,我都拒绝改造。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是飞船上唯一一个没有经过基因改造的原始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每天中午坚持来这里跑步,因为我抵触生物基因工程,连控制体重也不想通过科技来完成。”

    大家陪跑了这么多年,终于知道了竟是这样一个悲伤的原因。冯咸心疼地看着林林,眼前这个女孩,作为全飞船原始智商最高的人,他能够想象,当年林林拒绝改造,遭受了多大的阻力,然而这个瘦弱的女孩竟然成功地坚持了下来。

    悲伤的情绪在延续,大家谁都没有说话。

    林林抢先笑了一声,努力地恢复到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嗔道:“你们这三个白痴,竟然看到了姐哭的样子。要是谁敢说出去,可别怪我砂锅大的拳头哦,哈哈。”林林说着,比划了一下她娇嫩的小手。

    冯咸看到林林强颜欢笑,赶紧学狗腿子一样地说道:“林林姐放心,打死小的也不敢说出半个字!”

    林林强装赞许地拍了拍冯咸的肩膀,转身看向了唯一还没有发言的秦节。

    秦节知道轮到自己了,有件事情憋在他心里很久,今天听了林林的故事,秦节的心情再也不能像往常那样平静。只见他没有任何表情变化地说道:“我和林林一样。”

    这简单的一句话,把刚刚从悲伤情绪中解脱出来的三人听得一愣。林林也没有了之前的高傲,喃喃道:“你也......”

    “没错,我出生后就没见过父母,甚至不知道全船几千人里,究竟哪两个才是他们。就如林林所说,爱情、家庭已经不是人类这个阶段的羁绊了,而且飞船的新生儿都会由政府抚养,所以,我一次都没有见过他们。”

    林林没想到这个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小伙伴竟然有和自己同样的经历,甚至比自己还要惨,瞬间同情心大增,坐得离秦节近了几分,安慰道:“其实想见他们也不难呀,成年后,我们都可以根据DNA寻找到自己的父母的。”

    秦节听到这,一直波澜不惊的脸上,突现一道杀意!

    只见他狠狠地咬着牙,从牙缝中挤出了一句:“我去科研组试过,他们给我做了心理评测,然后拒绝了我的要求,原因是评测结果为:我有21%的几率会杀掉我的父母,飞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秦节说完,三人的震惊远远超过了常飞父亲变态改造儿子的那个秘密。大家不可思议地看着秦节,杀害父母这种事实在太过耸人听闻!

    秦节没有理会三人,淡淡道:“时间不早了,就到这里吧,该去升队考核了。”说着,他站起身,走向了训练基地。

    剩下三人被地晾在了原地,尴尬地对视一眼。冯咸、常飞和林林道了别,赶紧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