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1/1)
作者:跳舞的火焰
    这一章,终于在取百家之长中,写了出了。(真不容易啊)

    霍雨浩在这李浩然走的这三个月内终于休成了百鬼夜行,这也让诺雨吃惊了一把……说道:“当时我修成百鬼夜行时也用8了,额,好汉不提当年勇。”诺雨开始闭口不言只管训练霍雨浩。

    于是转眼间新生最初的三个月学习已经过去了。李浩然也刚刚回来。

    关于新生的也开始了。

    “好了,就是这样。有意见赶快提。回去给你们一天的考虑时间。别的班现在也都在分组,但却绝对没有咱们这么快。让他们磨叽去吧。把你们手上的纸都给我交上来,然后你们可以放学了。回去后都给我好好休息,谁也不许到处瞎折腾,明天开始的新生,我最终要的结果是你们二十二组全部晋级。谁要是被淘汰了,不但要卷铺盖走人,我还会给你们留下一些深刻的记忆。”

    看着周漪眼中那骤然变得森然的眼神,每一名学员都不禁激灵灵打了个寒战。毫无疑问,周漪留下的记忆,恐怕就会是噩梦了吧。

    一时间,整个新生一班的学员们骤然变得杀气腾腾起来。就算只是为了不被这位周老师虐待,他们也要拼命通过啊!

    “霍雨浩、王冬、萧萧,你们三个留一下。”

    其他学员交上手中写了未来修炼倾向的白纸之后纷纷走出教室回宿舍去了。只剩下霍雨浩三人。此时,其他班级都还在热烈地讨论新生的分组。

    “拿来给我。王冬,你躲什么?”周漪要过霍雨浩三人手上的白纸,王冬立刻低下头,并且悄悄地后退一步,躲到了霍雨浩身后。

    周漪看着手中的三张白纸,眼角抽搐了一下,再抬头看向霍雨浩、王冬和萧萧。

    被她那锐利的眼神一看,霍雨浩三人都有种身体被穿透了的感觉。

    霍雨浩此时有些想念李浩然三个月不见,思念悠然而生。但他却不知李浩然现在就他的宿舍与诺雨和着果汁,吃着小菜。

    ……

    两个不会喝酒的人……就这样把霍雨浩等了回来。

    “嗯,长高了,来让为师看看你练的百鬼夜行练的怎么样啦!”李浩然摸着霍雨浩的头笑着说道。

    “是,师傅”话落便话为一团黑雾消失不见。

    “好,好,好你们马上就要新生了吧?”

    “是的,师傅。”

    “那,你,有多少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