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与天堂 三(1/1)
作者:跳舞的火焰
    (先说一下,我不是不更新了,而是想不到好的主题。所以一直在想这个题目诶——)

    谈起堕落天使,恶魔们总有说不完的悲伤。“堕落天使……这一切都怪我们,都怪我们让天使产生了,欲望……”

    所以你们需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保护天使,这群傻白天。这些年也是难为你们了!面对入侵者,你们好不退让,而天使这群傻白天,还和你们对着干,你们去和天使谈一谈,就说是我同意,你们来谈的!”说完便消失在了地狱,去了天堂。这一切,恶魔是不知晓的。

    李浩然的目标一直都是天堂的白日焰火。

    在几乎吞噬了白日焰火,只留了一个火苗。

    恶魔与天使相遇。

    欧米·萨斯说道:“我主浩然,让我来此,了结万年之间的恩怨”

    万年之间的恩怨?我还没到一万岁呢!何来万年的恩怨。

    “你当然没有1万岁!而我欧米·萨斯凡特丹斯文已经12500岁了。所以你们当然不知道万年之间恩怨。”

    在万年之前,恶魔天使本事居住在一起的,可惜一场来自于虚空的战争使我们分开,恶魔们在前线与虚空之虫们战斗,而天使们在后方,运输物资。恶魔们战死后会重新出现在重生之地。实力依在。

    虚空之虫,就算是繁殖力强大,但也不算什么!恶魔战士们以一敌十万,根本不算什么。那些小虫子。哼!也就他们的老大我们恶魔打不过,在有个什么用!

    在之后虚空首领也出动了,我们的主也出动了!这一场战斗导致了重生之地脱离了神界形成了现在的地狱,不过其功能还是在的,战斗过后主人去找方法,到现在也没有方法,不过我坚信主人能找到办法的。欧米·萨斯说道

    “所以你们来这里有什么目的吗?”杰西·卡尔说道

    “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结束战斗抵御外来的侵略,你不觉得我们的战斗很没意思吗?”欧米·萨斯说道

    “的确,很无聊,你们明明很厉害,但确不杀死我们。这是为什么?”

    “这是因为我们死后可以复活,而你们死了就确实是死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恶魔有一部分都是父字辈的了。而女儿却是天使。所以这是为什么我们为什么会败。不舍得杀你们。”欧米·萨斯说道

    PS:这只是一个过度,我就不详细描写了,不过日后我会写一个外翻,有有又要看到的请在书评区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