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个冠军(1/1)
作者:跳舞的火焰
    你或者是你们,要给我拿回来,你明白吗?

    这突然的转折,把霍雨浩说的有些发懵。

    “是否能做到!”

    “是!保证完成任务!”

    “很好,你的小师弟呢?”

    “他现在在为吃饭发愁。”

    “为吃饭发愁?我有些不解。”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在吃完那两颗丹药后,饭量就猛然变的非常大了,所以我们身上的钱就被花完了”

    “没事,师傅这里有钱,叫你小师弟回来吧,为师这里有”

    说完变从空间中拿出一个空间袋,递给霍雨浩,说道:“里面有多少我也不知道,反正是很多,你们随便花!”

    还好,我有让财神提前准备钱财,也不知道财神他们去哪去了?

    是,师傅我这就去叫他。

    李浩然扶着墙看向窗外,而心里却在和系统说起空间骚乱是个什么鬼?

    “额,这个嘛,空间的分裂,已经修复好了,但人系统我也无能为力,所以才会有宿主你嘛。你的任务就是把那些人都带回原本的世界”

    “哦?任务改了吗?改成回收人物了吗?”

    并不是,这只是,顺带的而已是可以不完成的,主要的任务还是,让宿主变强。

    ……

    ……

    就在李浩然和系统说话的空挡时霍雨浩和王冬便回来了,便问道:“师傅有什么事情吗?”

    “确实是有一些事情,我来看看你们有好好修炼没?”

    “我们当然有好好修炼,百鬼夜行,我们两个已经修炼好了”王冬说道

    好!你们现在便开始吧!

    随着李浩然的声音落下两人的身影也已经消失不见。

    但李浩然还是可以看到他们伴随这两声大笑,和两声惊呼两个人便同时现出了身形。(别以为百鬼夜行好学,要不是有海神和李浩然在要想聚百鬼,哼哼普通的人类怎么可能受的了百鬼)

    好了记住我要你们拿到冠军,别丢了为师的脸。为师可都看着呢!还有今天是为师的生辰你们就来陪我一起过吧!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你们要来的话说一声就好了!

    ……

    ……

    “系统今天是我一千两百岁了吧!”

    是的宿主,其中你在西游记中待了一千一百三十四年你的性格也出现了一些小小的改变。

    系统如果是小小的改变的话那道是无所谓了,但系统我要听实话,我的性格到底是怎么了

    系统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你的性格宿主非常糟糕,你只适应了信息化的时代,再这样的话,你的记忆可能会出现断档,你必须改改你的性格了

    PS:我又回来,我说过我是不会弃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