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交锋(1/1)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每天早上都坚持去跑步,这样几天下来总算能坚持的跑完五圈的目标量了,还有空的在那里看下那高中生是怎样练拳的。

    刚开始的那几天陪那高中生练拳的胖子还时不时的被他打得呱呱叫起来,不过这几填好像有所改观了不少,哪怕那高中生突然换了路数攻他其他的地方,那胖子也基本上能及时的挡了下来,只是他有点胖每次都练不到十几分钟就叫着不练了要休息,不然欧少天都不舍得回学校去。

    一连几天都这样过去了欧少天也没见牛强来找他们的麻烦,还以为他就这样算了,还没等欧少天心里也乐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过那天等他们一放学老师刚走出教室,牛强就带着一帮人把他们教室的前后门都堵上了。

    大家看着牛强进来说:我只要找林煜和上次那两个小子其他的人拿好你们的书包滚回家就可以了,当然想帮他们的我也不在乎。

    还没等牛强说完大家就开始急忙收拾东西了,可能个个心里都庆幸着和他们没关系,个个背着书包提心吊胆的从门口走过,守门口的那几个学生看见不顺眼的还不忘踹上一脚,被踹的人也不敢出声只好忍着走快两步,心里却咒骂无数遍了。

    欧少天见越来越少的人了心里不免有点不安起来,偷偷看了两眼王宁和林煜,他们反倒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那脖子拽得老高去了,也不知道是自己怕死还是他们太牛逼,反正觉得和他们不在一个档次一样。

    果不其然教室里走得一个都不剩,虽然周碧看了几眼欧少天犹豫不决,但是欧少天还是让她赶紧走毕竟这些事不是一个女生的事。

    牛强见人都走完了奸笑着说:走吧到下面的草坪去不然等下这里桌子椅子坏了我可是没得赔的。

    欧少天赶紧拿好自己的书包跟着林煜和王宁一起走下去,这时林煜像看白痴一样说欧少天:请问你是打算干完后直接背着你的书包回家吗?

    欧少天连忙否认,其实是怕等下又回教室里拿书包麻烦而已而且里面的东西也不敢说出来。

    等他们都下到楼下的草坪处时,不知道又从哪里冒出多几个学生,一看就知道是牛强那个年级的因为都没怎么见过他们。

    很快的三人就被十几个人给围住了,那牛强得意的说:我在最后问你们一次想好了在说,想讲和还是想吃拳头。

    林煜一听立马横起来说:靠,就这几个还怕你?

    牛强听了整个脸都黑了起来,其中一个嘴里说着:靠,就你那逼样还装逼。说完就一脚踢向林煜。

    其他人见了都立马握紧拳头招呼他们三个,刚才那人一脚踢过来虽然林煜侧身躲过了,可是紧接着就有三个拳头招呼到了他的身上,林煜咬牙抗下了几拳回身一拳打到了一个人的鼻子上,那人大喊了声急忙蹲下去捂住鼻子,应该是出血了。

    林煜见他蹲下来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是一脚,正对着他的门面整个人被踢得直直躺了下去,另外几个一下子蒙了没想到林煜这么猛,这时牛强直接冲上去林煜一下子也没注意到就被他一拳打中了脑袋,整个人立马蒙逼了,是打架高手都知道只要一招得手就要把对方打得趴下来,不能给对方有任何机会。

    果然还没等林煜回过神来牛强又一拳打到林煜的胸口处,林煜疼的直接弓下身子张着嘴呼不上气,牛强又立马抱住他的脑袋膝盖直撞他的门面,这时林煜看他的动作就知道他要用这招了,咬着牙用双手挡住自己的门面,可是犹豫胸口实在太疼了使得他根本站不直起来。

    欧少天也被几个人围着拳打脚踢起来,还好之前他每天都看那高中生和胖子练拳,知道哪里是重要部位一直死守着,那几个人打来打去都只能打到欧少天的手臂很背部,而且欧少天也不敢还手,因为一还手可能对方就有机会可能直接把他打趴下了。

    几个人见这样打他没办法,一个人直接退后几步冲上来跳起一脚踢向欧少天,虽然欧少天他有防备可是惯性太大,一下子站不住就倒了下去,另外几个见有机会了立马冲上去先是一脚踢中欧少天的肚子,另一个则踢向欧少天的脑袋,几下子欧少天就鼻青脸肿了。

    欧少天只好弓着身子趴在那里,那几个人见他没有动就一直在那里埋头揍他,见他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在这样被他们打下去的话自己不死也差不多废了,欧少天挣扎了几下想站起来跑开,可是他刚动那几个见有破绽立马就用脚来招呼他。

    欧少天就这样一直趴在那里见他们开始下手有点轻了,可能是打累了吧,偷偷抬头想看下现在的局势,这时他的眼睛一下子就盯住了他的书包,那几个人见他抬头以为他想开溜,直接就一脚踢过去,欧少天又急忙把头护好。

    趴在那里想来想去都觉得这样不是办法,心里默数三声,一咬牙奋力站起来就往他书包那里冲去,那几个人本来见欧少天没有什么反应就以为他会这样一直挨打下去,他们都打得麻木了起来,都没想到欧少天会突然起来冲出去。

    这时几个人被吓了一跳都喊了几声赶紧追冲去,原本都以为他时要逃跑的,可是都没想到欧少天直接跑到他的书包那里后整个人死死的把书包抱在怀里,那几个人都愣了一下见他抱着书包心想那小子不会被打傻了吧,居然想着护住自己的书包?

    那几个人又把欧少天围住,大家见从刚才开始这下子就没有还过手,都不知道还要不要打下去。

    大家面面相觑看着对方时,其中有个说:靠,怕毛啊?就这小子听说在巷子里打人那时猛得很,现在肯定是装的。

    说完又往欧少天的身上踹了一脚,见有人打了其他那几个也跟着往他身上招呼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