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商量(1/1)
作者:卷笔刀
    那几个人愣了一下也不管欧少天了直接冲上去准备揍林煜,林煜也不怕他们直接就和他们干上了,门外一帮同学见到这架势个个都不敢贸然进教室里,都在外面围观起来。

    教室里打得那些桌椅都是东歪西倒的,欧少天见林煜一个打四个一直处于下风中,那牛强就一直在他身后趁机时不时的给他一脚,欧少天这时也知道自己和林煜是一条船上的蚂蚱,赶紧起身跑到教室的角落里,那几个六年级的都以为他时要开溜了,心里都笑林煜居然会帮那软蛋出头。

    就在牛强又准备在背后阴林煜的时候,欧少天拿着那扫把棍,也不知道他时不是有意把那扫把弄得只剩棍子,直接往牛强的腿上敲去,那牛强的小腿被敲了一棍后立马蹲下去张这嘴巴在那里搓起来。

    欧少天见他蹲在那里是个好机会也不管那么多直接又一棍敲到他的肩膀上,这下牛强不傻了一下只挨了两下棍子火立马就起来,直接从旁边操起一张凳子就准备往欧少天的身上招呼过去。

    欧少天见他抄起凳子来看着是来真的了,急中生智的拿着棍子对准凳面下面那条固定杆处,直接穿过去后形成对角使劲的锁死牛强一时半会也弄不动那凳子索性直接冲向欧少天去。

    这时教室的门突然‘嘭’的一声关了起来,牛强也纳闷是那个不识好歹又想加进来的,这才发现王宁带着几个同级打球的朋友闯了进来,牛强在心里狠狠的靠了一声,尼玛今天怎么不要命的家伙就那么多?而且都麻痹的给我遇上了。

    王宁一手抛着篮球一边说:六年级的人也不怎么的嘛,连单挑的种都没有你们要打群架还要算上的我不然太不热闹了。

    其他人见有人闯进来都停下手来看着王宁,牛强冷笑一声:小子你下个充英雄的话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给你一个机会,滚,别不识好歹我不喜欢开玩笑特别是现在。

    王宁白了他一眼说:我数学不怎么好比例还不怎么会,按人数来看好像我们比较多吧,按个子来说应该还可能比你们厉害一点点吧。

    牛强看了眼四周说:好,行,今天我服软你们厉害,不过这事我算是记住了当然我也不想惹事,我表弟的事也不能就这样算了,只要你们肯摆上一桌然后道个歉这事就算完了,不然你们一个也别想过得安稳。

    说完就带着几个人走了出去,等一开门时发现门口都被围得水泄不通了,外面的人也没想到这门会突然打开,大家都吓得急忙往后面挤开,硬生生的给他们挤出了一条道来。

    等他们都走远了外面的同学才慢慢的进去教室收拾书包,林煜拿了张凳子坐下来动了两下手臂看来是没什么大碍的,幸好王宁及时赶到不然都不知道那些家伙要打到什么时候才肯罢手。

    王宁直接跳起坐到桌子上说:喂,现在你们有什么打算啊?不会又在这里等那家伙找上门来吧,那家伙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善类。

    林煜不屑的应着:切,你敢来老子就敢打还怕他不成?

    王宁摇了摇头心想,真是这辈子都没打过架的?还没被打够还是被打傻的主?不过也难怪像他这样的人都习惯用拳头解决问题的人了。

    欧少天急忙问王宁说:那你有什么好办法不?如果他那天在路上逮我们这样我们不就玩完了?

    王宁赶紧结果欧少天的话说:所以说我们要跟他们明着干,不然那家伙肯定会在背里阴我们的,明天我们三个就和他明说要打就打,无论输赢我们都是一次过的了,在怎么样他也不敢时时同时欺压我们三个。

    欧少天听了赶紧连连点头称好主意,正想问林煜的意见时,他摆摆手说:你们爱怎么就怎么,要打架就叫上我就好了。说完就走出教室去了应该是回家去了。

    等他们都商量完了周碧在旁边小声的说:那个欧少天你们商量完了没?在不回家的话天黑了。

    欧少天这才想起从刚才折腾到现在已经过了不少时间了,赶紧收拾好书包和王宁道别时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欧少天不解的问他:王宁你干嘛会出来帮我们啊?因为我实在想不通这个问题。

    王宁望着天花板双眼空洞的说: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想装个逼,不知道这算不算理由?

    欧少天深情并茂的说了一句:这逼装得太得人心了,我为你出彩。刚说完就被周碧拉了出去,因为在不走真的回去就要又被问为什么那么晚才回来了。

    刚出校门周碧就一直盯着欧少天看,欧少天被她盯得心里有点发慌,就小心的说:我脸上是不是受伤了?然后用手抹了一把脸继续说:我没觉得那里疼啊?

    周碧白了他一眼说:我是看下你有没有被打傻,你身上的伤都好了?

    听她这样一说,欧少天赶紧活动了下筋骨还真没今天早上那么疼了,不过也有一两处是新伤,周碧笑着从包里拿出今天早上的那药酒。

    欧少天不好意思的看着周碧说:你不会又要帮我擦药酒吧?

    周碧这时红着脸说:你就想得美了,这是给你晚上拿回去自己擦的,现在都几点了还得回家呢,明天我在给你带一瓶新的来到时再帮你擦吧。

    欧少天听了有门路高兴的答应了,等回到家后忙完所有的事了,欧少天躺在床上想了今天牛强的那些事,从整体来看虽然王宁和林煜应该能有几个肯帮忙的兄弟,但是如果那家伙来点狠的就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像上次一样只在旁边观战而已,像这种没好处的烂摊子谁都不想去碰他,不但好处没捞到还惹得一身骚。

    欧少天左思右想为了安全起见决定在书包里藏起三根短棍,就算牛强他们人多应该也能唬住下他们的,欧少天打定主意后翻身就睡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