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打架也要动脑(1/1)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忍着一声不吭,可是一只手伸进书包里一直在找着东西,等他摸到时慢慢的移到书包口这里,见他们还没有停手的意思,手里又握着钢管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只见他突然又往前冲了出去,这下那几个人也有所防备,见他又想逃跑其中有一个直接就一脚踹上去了,没想到欧少天根本就没有打算逃跑,等他站稳后一个转身正好见有人踢脚过来,欧少天本能一钢管就砸了下去。

    那然嗷的大叫一声双手抱住脚在地上打滚起来,滚了两下那人直接单膝跪地查看他的伤势,想试着看能不能站起来,欧少天见他还要站起来直接又上去一棍扫过去,那人急忙伸手去挡了一下。

    接着那人又大叫了一声吼连连求饶说:别打了别打了,我认输我认怂,求你别打了。

    欧少天见他怕了也不理会他,转身看向另外那几个人,那几个看了眼求饶的那人,在看了看欧少天手中的钢管,咽了下口水吞吞吐吐的说:兄弟这事我们决定到此为止,我们也认怂了现在我们绝对不插手你们的事了。

    欧少天恶狠狠的看着他们没有说话,只是从包里又摸出了一根钢管来,这时的王宁和林煜都被几个人围殴得毫无还手之力,最惨的还是林煜那牛强还真是打算往死里打他,王宁见他被打得都不成人样了也顾不上那些招呼他的人,直接冲过去就一脚踹向牛强。

    牛强一时没注意到给他踹得个狗吃屎,这下真的把牛强个惹恼火了,起来直接冲上去一把扫向王宁的脸上,王宁下意识的往下底下头躲开了,没想到牛强一个膝盖直接撞上去直接把王宁得鼻血都喷了出来,牛强紧接着又是一拳过去,这下王宁和林煜都没有了还手的机会,其他人都趁机直接往他们身上招呼起来。

    欧少天嘴里骂了个字:靠。手里拿着钢管就冲了上去一脚踹中一个离他比较近的家伙后直接赏赐了他几棍,那人被打得差点就哭了出来,一直大叫着欧少天别打了别打了。

    牛强听到了叫声回头看见欧少天拿着钢管直勾勾的看着他们,这时牛强赶紧让大家住手他身后的十几个人都拽拽的看着欧少天,以为人多就厉害了都不把他放在眼里。

    这下把欧少天的倔脾气给惹毛了,怒视他们说:人多就厉害了?来啊谁怕谁孙子看谁先怂。

    那帮人都愣了下相互看了看对方,看看有谁肯做出头鸟,傻的都知道那手中的钢管可不是开玩笑的草坪上已经躺下了两个,说不怕那是骗人的那两个人被打怕了一瘸一拐的躲到了旁边。

    那群人终于有人忍不住了有位个子相对大只一点的直接扑向欧少天嘴里还说着:靠,老子就不行你有多吊,麻痹的还装逼。

    见有人肯做第一个勇士后面的那些人也纷纷直冲欧少天去,欧少天用力握了握手中的钢管心里念叨:不能怂谁怂谁孙子。

    那帮人以为人多了就能把欧少天的气势个压下去,没想到欧少天不但没有怂下去,反而拿着钢管向他们冲了上去,欧少天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靠近了他们就直接一钢管下去,那带头的家伙也有准备看清楚了欧少天要打哪里,用手掌硬抗了下来后一把抓住了钢管,这下欧少天有点慌了起来,不过他立马又一棍砸向那家伙。

    那人立马又用另一只手去接,想这样只要能把他手中的钢管抢过来,分分钟能把他打成肉泥,欧少天给他得逞了一次不会再蠢第二次了,直接砸向他那只抓住钢管的手,随之而来的就是那家伙的惨叫声,那家伙弓着腰一只手捂住被打伤的地方,嘴里不断的发出**声,欧少天见他毫无防备的样子立马一脚踢向他脑袋,那家伙再次惨叫一声倒了下去,趴在地上不断地吐血水出来。

    另外那些人一起上去把他围住后纷纷用脚踹向欧少天,一连被踹了几脚后由于人数多欧少天一下子也找不到目标,可是一直被踹着他心里也恼火,一怒之下拿着钢管就一顿乱扫。

    开始那帮人以为这样他就拿他们没办法了,哪想到欧少天会用这招一下子就又几个人被他乱棍扫中了疼得呱呱叫,这时那帮人不敢在靠近他。

    欧少天这时得意的笑着说:怎么孙子怕了?有本事就继续我想看看是你们的拳头硬还是我的钢管硬。

    那帮人这下都没人敢吭声了,这时牛强站出来说:小子你这样打架不合规矩。

    欧少天瞪着牛强说:那你们十几个人打三个就合规矩?以大欺小就合规矩?告诉你规矩是赢的人定的别和我说你们的规矩,我听不懂。

    牛强被呛得哑口无言,这时他旁边的人说:强哥,要不这样吧,你和他单挑他赢了我们就算了,要是他输了我们继续揍他就他那吊样还用得着怕他?反正现在我们也没有亏。

    牛强沉思了一会说:小子那两个家伙和你算是同一条船的吧,今天我就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打赢了我,那两个家伙你带走你打我表弟的事就算了,你要输了就给我磕头谢罪完了在给摆上一桌赔礼道歉,怎样不过分了吧。

    欧少天看了眼王宁和林煜知道他们已经没办法了只能靠着自己猜有一线生机,他瞪着牛强没有说话脑子里却在打起小算盘来,现在乍看是自己得了上风,看看牛强带来的人数今天就算他们走了那明天他又带上一帮带钢管的家伙时到时真的是完蛋了,左思右想了下牛强抛出的着条件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

    欧少天扫了眼那帮人说:可是我又怎么知道等下你们会不会一起上来阴我?

    牛强无语的哼了一声说:那好我当着大家的面说,一会我们单挑你们谁也不许上来帮忙,谁坏了规矩老子打断他的手。然后看着欧少天说:现在可以了吧小子?

    欧少天满意的点点头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