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女人矛盾的心理(1/1)
作者:高瘸子
    他寻思着,在家里给自己看相的时候,看出来的桃花运和贵人运,莫非说的就是这个性感小妞?

    有钱,还让自己能够开着奥迪TT去湘潭,帮了大忙,贵人是肯定无疑的。

    只是,这桃花运的说法……

    许回看着韩素儿百无聊奈的在玩手机,并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觉得桃花运的说法有点悬,因为这个美女压根就对自己不感兴趣。要是感兴趣的话,她不会无聊的玩手机,而是会和自己搭话。

    不感兴趣,又怎么能产生桃花呢?

    许回好色,但并非是那种色得没有底线的人。韩素儿是长得漂亮,而且也特别性感,但说实话,她其实并非是许回喜欢的那种类型,所以,许回虽然脑子里在意淫她,但最终却并没有主动跟她搭话,意淫过后,便又重新全神贯注的开车。

    韩素儿芊芊素手不停地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在玩游戏,但实际上,她还是分出几分心思在注意许回的。她看着大大咧咧的,好像毫无安全感,但那只是表象,她家里从小就教她在外面如何注意安全,她又怎么可能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让许回上她的车呢?

    她的兜里,时刻都放着辣眼睛的防狼喷雾,只要许回敢有什么不对劲的举动,她里面就能把许回给弄得泪流满面。其实,当许回时不时转头看她,在意淫她的时候,她就已经暗自准备着要把防狼喷雾给拿出来了,她有自信,能够在奥迪TT失控前就把许回给制服,但是,许回却又突然转回头去,变得聚精会神了,着反倒是让她有些纳闷了。

    韩素儿漫不经心的玩着消消乐,心里在想,“刚刚他还看本小姐看得挺起劲,怎么突然不看了?”

    想着想着,她的红唇不自禁就微微张开了,“靠,这犊子不会是觉得本小姐还不够吸引人吧?”

    不得不说,绝大多数的女人,都有韩素儿这样的矛盾的心思,男人色迷迷的瞧着她们,她们会觉得那男人很讨厌,但要是男人们不关注她们了,她们又会患得患失,想着是不是自己的魅力不够,更有甚者,还会觉得是那些男人没眼光,这类的,基本上已经是无药可救了。

    韩素儿,此时便是有些患得患失的。

    她还算不上无药可救,只是半怀疑自己的魅力,半怀疑许回的欣赏眼光而已。

    其实,她这样的已经算是特别好了,按道理,她这种姿色的美女,应该有完全的自信才是,她这已经算是谦虚了。渐渐的,韩素儿心里就像是有痒痒挠在挠似的,根本就没心思玩游戏了,不禁出声问许回道:“许回,你觉得这车开起来的感觉怎么样?”

    许回莫名其妙,不知道这性感美妞突然问这个干什么,答道:“很好啊!”

    他除去在驾校开过那练车用的破旧老式桑塔纳外,压根就没有摸过别的车,此时开着韩素儿的奥迪TT,无论是驾驶感还是坐在车里的舒适感都要比那辆老式桑塔纳要好上无数倍,说很好,真是大实话。

    但这话,听在韩素儿的耳朵里,却感觉许回是在敷衍她似的,因为这三个字实在是太简短了。

    她本来就已经有些在怀疑自己的魅力是不是失效了,这个时候,更是犟脾气上来了。

    韩素儿嘟嘟嘴,心里嘀咕道:“我还就不信你是个木头!哼!”

    此时此刻,她压根就没有想过,要是把许回的歹心给勾起来了,她自己会有多么的危险。

    接着,韩素儿便一反常态,时不时地跟许回搭起话来。

    许回开始还觉得没什么,后来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这妞,好像是有和自己套近乎的意思?

    难道,自己的桃花运真的这么快就应验了?

    可当他偶尔不经意看韩素儿的面相时,却发现,韩素儿并没有红鸾心动的面相。这结果,让得许回有些摸不着头脑了,眼下显然只有两种可能了,要么是韩素儿并没那种意思,要么就是他看错了。

    不过,许回心里还是有点心动的,毕竟孤男寡女的,在漆黑的国道上,同在一辆车上,那女的还那么漂亮性感,任由是哪个男人,只怕都会有些歪心思,特别是在这个美女还显得特别“主动”的情况下。这也就是庆幸许回还是个处男了,有色心没色胆,要是换着某些男的,说不定这个时候都已经把车停在路边,然后强行和韩素儿发生那种关系。

    当然,前提是能够抵御得住韩素儿兜里的防狼喷雾。

    一路上,许回的心里都是疑神疑鬼的,琢磨着这个韩素儿是不是真对自己有意思。要是真有意思的话,他并不介意把自己珍贵的第一次奉献给她,毕竟韩素儿长得漂亮嘛,虽然不是自己喜欢的清纯型,但美女总应该受到特殊待遇不是么?许回想着,在她出生的时候,连老天爷都眷顾她,给她这么精致的容颜,我又凭什么不眷顾她呢?

    终于,奥迪TT在一个多小时后即将驶入湘潭市区了。

    本来按着韩素儿原来的想法,是到湘潭市区后就让许回自己搭车回学校去的,但直到这个时候,她发现自己这么长时间下竟然还没有能够勾引得许回主动要号码,这让她有种浓浓的挫败感,同时,不服输和倔强地性子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她差不多已经打定主意,要是不逗得许回主动张嘴要号码,那她就不放许回离开。

    车到湘潭市区里,转盘,周围已经是灯火通明了,还有公交车和许多的士、私家车在路上穿梭。

    许回很识趣,转头问韩素儿说:“你去哪?要是不顺路的话,我自己搭车去学校就行。”

    韩素儿的眼珠子滴溜溜转动几圈,说:“你送我去易俗河商业广场吧,我没有驾驶证,在湘潭这边又没有熟人,要是被抓起来就麻烦了,好不好?”

    易俗河商业广场,就在许回上次和胡雪莹逛的那条步行街的旁边。

    那个方向,恰巧是去湘潭大学的方向,到那里,许回离湘潭大学也近些。

    他也没多想,点点头,说:“好!”

    然后,他就乐滋滋地提升了车速,他哪里知道,身边的性感美女这是在跟他较劲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