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韩素儿(1/2)
作者:高瘸子
    美女瞧见他手里拿着的身份证,再瞧他背着书包,眼神又诚恳,心里便信了八分。

    她眼珠子滴溜溜转动几圈,突然问许回道:“你会不会开车?”

    许回有些纳闷,但怔神过后还是实话实说,“嗯,刚拿驾照几个月!”

    老道士虽然年纪大,但思想不古板,反而很讲究与时俱进,他说过,现如今这年代,驾驶证是最基本的东西,但他自己已经过了年纪了,所以在许回刚刚年满十八岁的时候,就忙不迭地送许回去考了驾照。

    算起来,从许回把驾照拿到手,到现在差不多刚好是四个月的时间。

    四个月里,虽然许回没有再摸过车,但总算技巧还没全忘干净,所以他才回答得这般干脆。

    美女其实哪管他还会不会开车啊,听到他说有驾照,便已经是露出几分笑容,有些兴奋起来,伸出白嫩的双手,冲许回道:“把你驾照给我看看!”

    这玩意,许回还恰恰就真带在身上。

    他把学生证放回到书包里,又把驾照拿了出来。

    美女接过驾照,又和许回真人比对了下,心里嘀咕了句这男的长得还挺帅的,然后便又把驾照还给许回,说道:“我车就停在车站外面,你开我的车去湘潭,怎么样?”

    “我开你的车去湘潭?”

    许回有些懵,没有弄明白美女的意思,她既然有车,还来坐什么公交车啊?自己开车去不就行了?

    美女点点头,说:“嗯,你开我的车去。”

    “那你呢?”

    “笨,我当然跟着你去啊,难道就让你开着我的车去?”

    “那你自己怎么不开?”

    “唉呀,我没有驾照啦!”

    这是许回和美女在往车站外面走时的对话,很简单的几句对话,却也让得许回对着美女有了几分了解。

    从她说话的语气里面,特别是语气词,许回能听得出来,这美女肯定是个直爽的人,而且性子应该比较热情开放。除此之外,她说话还带着点自然而然的撒娇味道,可以见得,这美女也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

    当然了,这也是废话,若非是小公主,她家里能这么年轻就给她买车么?

    当许回被美女带到她的车旁边的时候,更是认知到这位小公主家境定然非凡了。

    她的座驾,04年的最新进口奥迪TT,还进行过全车漆更换,现在呈粉红色。

    许回没吃过猪肉,但见过猪跑,他本来就对跑车情有独钟,当初在汽车杂志上就见过这最新版的奥迪TT,如今亲眼得见,先是吃惊,随即心里就自然而然地浮现出这车的价格来,就算只是1.8升涡轮增压的,这车的出厂价也得在五十万左右,落地价,只怕得直追六十万。

    要是3.2升的话,还还得再加个十五到二十万。

014. 韩素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