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熟胜熟负(1/2)
作者:高瘸子
    眼瞧着,奥迪TT离易俗河商业广场越来越近,韩素儿见许回还是不开窍,有些急。

    她忍不住暗含秋波的问许回说:“许回,你在学校有没有女朋友啊?”

    通常情况下,女人问男人有没有女朋友,这就等于差不多是在暗示了,韩素儿明显是深谙这个道理。可惜的是,许回女人见识过不少,也作弄过不少,但唯独没有正儿八经谈过恋爱,他也就能嘴上花花而已,对女人的心思以及泡妞的手段其实并不了解。

    于是,他没有听出来韩素儿隐藏的意思,如实说:“没有,不过有喜欢的女生。”

    他说到“喜欢的女生”的时候,脑子里,其实泛出的是胡雪莹的影子。

    可是,他这话到韩素儿耳朵里,却总觉得他像是在拒绝她似的。

    韩素儿越想越生气,眸子都瞪大了,心想着:“我都这么暗示了,竟然还拒绝?”

    她是立志要做如妲己那般的大妖孽女人,能俘获天下男人,自然不甘心连眼前这么个稚嫩木头都俘获不了。她心里在想着,“要是我韩素儿连他都魅惑不了,以后还如何将那些帅哥们玩弄于鼓掌之中啊?”

    于是,她“含情脉脉”,又带着点失望的转头看向许回,说:“那你的女朋友肯定很漂亮吧?”

    许回专心开着车呢,压根就没看她,只是敷衍似的说:“嗯,比你还漂亮。”

    其实他也就是脱口而出,没经过大脑,完全是主观意识在作祟,但旁边,韩素儿可差点连银牙都咬碎了,暗暗的张牙舞爪,心里抓狂道:“该死的,要是本小姐不把你俘获到手,本小姐就不叫韩素儿,竟然敢说比本小姐还漂亮,就算是真的,这种话为什么要当着本小姐的面说?故意损本小姐么?”

    车到易俗河商业广场,许回将车停靠在路边,老老实实地准备下车,“韩素儿,谢谢你了。”

    韩素儿转头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想想自己在车上时不时的和他套近乎,但他显然竟然还能够这么干脆的离开?她甚至暗暗在想,眼前的这个男人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但是,作为立志成为大妖孽的女人,即使是弯的男人,也能要把他给掰直不是?

    她不禁深吸口气,对许回说道:“留个号码吧,以后有机会一起玩啊!”

    说出这话的时候,韩素儿的脸都有些红了,索性是在车里,看不清楚。

    想她韩素儿大小姐,从小到大都是追求者无数,在众星捧月中成长,什么时候主动问男生要过号码啊?

    而许回呢,他本来就早已经在琢磨着这个韩素儿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了,现在听到韩素儿主动问自己要号码,哪怕是色胆再小,也是瞬间心花怒放起来,差点乐开花。

    索性,他是影帝。

    他强忍着内心的欢喜,问韩素儿道:“你是说我的号码吗?”

    韩素儿已经是极不耐烦,满心的挫败,没好气道:“这里除了你,还有别人吗?”

    许回挠着头讪讪地笑,然后忙不迭地把手机号码报给了韩素儿。

    韩素儿把号码存到手机里,回拨给许回后,这才扬扬手机,笑着说:“行了,你先走吧,有空联系!”
016. 熟胜熟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