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性感美女(1/1)
作者:高瘸子
    看相,又分为看原始相和变化相。

    原始相,是人的五官长相,只在潜移默化中慢慢变化的相,变化相,则是长痘,长痣啊,还有俗语中的“印堂发黑”等即时面相。通常,原始相反应人的整体运程,整个人生的走向,而变化相,则反应人的即时运程,也就是短时间内的运道。

    看原始相需要非凡的功底,许回自认为没那个本事,所以只是想给自己看看变化相而已,看看自己最近有没有桃花运,或者财运等等。要是真不幸有什么霉运,也能早些做好防备。

    站在人高的落地镜前,他端详自己的脸半响,活像个自恋狂。

    大概有十几分钟过去,许回才摸着自己的下巴,自言自语道:“两眼有精神,出门遇贵人,嘴唇红似火,桃运赤果果,嘿嘿,本天师最近走贵人和桃花运啊,只是这鼻头突然出现几道横纹又是什么梗?难道近期本少爷会和人起纠纷?不会吧,本少这么好的性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谁舍得和我闹啊?”

    许回念叨着,又细细端详自己的脸蛋几分钟后,这才出门而去。

    外头,太阳都快要落山,老住宅区里四处都飘着彩香了。

    许回耸耸鼻子,不禁咽了咽口水,“腊八豆炒肉,好菜,好菜……”

    看他模样,仍然大大咧咧,仿佛游戏红尘的样子,但他心里,却是暗自提防着,提醒自己不要和人争吵。

    因为有老道士的存在,他对《离宗卜算》上的面相之术,那是百分百的相信,即便有些怀疑,那也只是怀疑自己的功力而已。老道士曾跟他说过,面相之法多不会有错,错的,不过是看相之人而已,功底粗浅的,往往看不出真正的面相。

    许回自知功力粗浅,不确信刚刚给自己看的面相是否正确,但倒霉的事情,总是有所提防的好。

    所谓小心驶得万年船,许回在外游历十年之久,看似洒脱,实际上心里可是细腻得很。

    走到小区外面,许回担心耽误去学校的公交车,愣是咬着牙,忍着心痛,最终拦下计程车去宁县汽车西站,可他实在是时运不济,恰巧碰上公交车提起发车了。当他气喘吁吁地跑到售票窗口,要售票员给他去湘潭的车票时,售票员是这么跟他说的:“去湘潭的车已经发车了,买明天早上的吧!”

    许回着急了,说:“不是七点五十最后一班车吗?现在才七点四十五,怎么就发车了?”

    售票员哪会太把他这么个毛头小子给放在心上啊,闻言只是漫不经心的说:“我也不知道!”

    许回忍不住有些冒火,但又拿这售票员没法子,知道车站的人都这德行,只能强忍着气,说:“那明早最早的车什么时候发车?”

    “八点!”

    按照湘潭大学的规定,报名结束后的第二天就得正式上课,各班指导员给新生安排军训事宜,这大会,事缺不得席的,要不然刚入学就得受学校的点名批评。

    许回是最后期限报的名,学校又是规定早上八点到教室里集合,八点的车的话,起码得要到十点才能到学校,根本就不可能赶得上。

    这样想着,许回愤愤地看了两眼售票员,却也只能无可奈何的离开了车站。

    到车站外面,他着实是有些无计可施了。

    宁县并没有直接到湘潭的黑计程车,但要是搭乘正规的计程车的话,他身上仅剩的一百多块钱压根就不够。

    许回这个时候算是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他不禁暗暗骂了声“操”,然后在心里告诉自己,“以后老子缺什么都行,唯独不能缺钱。”

    而就在他心里默默嘀咕的时候,却没注意到,有个穿着极为惹火的美女也匆匆走进售票厅去了。

    这美女真是火辣到不行,上身雪纺露香肩白色蝴蝶短袖,露出惊人的妖娆小蛮腰,下身更是传说中的齐臀牛仔小短裙,紧紧包裹着她挺翘的臀,露出那双修长笔直,雪白腻润的美腿。脚下,虽然仅仅是踩着双简约的帆布鞋,但这帆布鞋,反而更为她的性感中增添几抹可爱,还有简约。

    没过十五秒中,许回还在售票厅门口寻思着该怎么办,这美女,又出来了。

    她的表情同样有些愤愤,但倒不似刚刚进来时那么焦急了,只是嘴里在嘀咕:“真是没规矩,明明七点五十的发车时间,还没到时间就发车了,看我不投诉你们!”

    说这话时,她恰巧是从许回的身边经过。

    许回条件反射般的顺着声源看向了她,先是愣神,心里冒出几个大大的“美”字,随即不着痕迹的吸了口美女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香味,心思顿时琢磨开了,问道:“美女,你也是要去湘潭?”

    美女瞥他两眼,语气有些冷淡地说:“是啊!”

    说完这两字,她也没和许回继续交流的意思,继续往车站外面走。

    许回脸皮厚如城墙,好不容易遇到个人,自然不会这么容易放走她,冲着她的背影又喊道:“美女,要是不介意的话,咱们俩拼车打的士去湘潭怎么样?也能省点钱。”

    美女闻言回头看他,见他虽然穿着破旧,但也干净,估摸着许回不是坏人,也没有那么排斥了。

    但是,不排斥归不排斥,她是需要省这点钱的人么?

    她耐着性子,说:“不用了!”

    许回听到美女这么说,心里就想着感情这美女还是个不差钱的主,可她不差钱,自己差钱啊!

    想着刚开学就要受到学校点名批评,许回算是彻底的把本就剩余不多的那点脸皮也抛到爪哇国去了,他几步小跑追上美女,又拿出了他影帝级的本事,双眼“诚恳”地看着美女,说:“美女,其实我是湘潭大学的新生,我们明天要上课,今晚必须得赶过去,可我的钱被人给偷了,身上只剩下一百多块钱了,搭计程车不够,要是可以的话,你能不能帮帮我,和我拼车去?”

    说完,他还连忙从自己的书包里把上午刚刚在湘潭大学领取的学生证给拿了出来。

    至于上午的那个“八一”挎包,自然是被他扔在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