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物资(1/1)
作者:北门九爷
    本来张启山还因为物资的事情在担心,没想到这几个兄弟,居然给他一个这么大的惊喜,这下子总算有些把握。

    二月红一脸意料之中的模样,还要附带着调笑一番张启山,倒让陈皮觉得忍俊不禁了。

    “佛爷,这些够用吗?”

    “这些,你们从哪里弄来的?”

    整整一仓库啊,军火、粮草,还有保暖物资,一应齐全,张启山知道,这些物资虽然不能让他们取得胜利,但让将士们舒坦一阵子,已经是足够了的。

    “要说起来啊,老九的功劳最大。”

    “老九?那他人呢?”

    “对啊,也多亏了早先年走南闯北的,认识了不少人,他没过来,说还有事。”

    话说到了这个份上,张启山也就明白了,这些东西八成都是解九爷托朋友弄进来的,就是不知道来源安不安全。

    不待张启山追问,齐铁嘴已经按耐不住,把事情的原委和盘托出了。

    “咱们知道老九德语不错吧?”

    “嗯…”

    “这些军火就是从德国人手里来的,那人叫爱德华,是老九的朋友,现在是军火商,半价买到了这些军火。”

    对于德国人,张启山还是有些介意的,虽然他们有意帮助中国,但却仍旧处于意味不明的状态,所以他还是不太放心,但转念一想,解九爷是个细心的人,也应当没有差错。

    “继续”

    “嗯,这些粮草和保暖物资,是老九从国内的两个大商家手里收购的,觉对安全…”

    …………………………………

    …………………………………

    确定了物资的安全性之后,张启山立马便要把这些物资分发给将士们,并且准备亲自护送物资前去,齐铁嘴立马自告奋勇的,硬抢过‘护送’大权,想趁此机会去见张副官,他这几天可是实实在在的,享受了一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滋味。

    这边护送着物资,在前头便有人先去通报了张副官,一听说护送的人是齐铁嘴,好好的一个副官,就像是望妻石似的,站在营地外,一直左顾右盼,弄的将士们也紧张起来,还以为有什么大人物要来。

    “我来了。”

    “嗯…”

    张副官接住扑倒他怀里的齐铁嘴,老板着的脸也泛起了笑意,那些将士们总算也是明白了张副官之前那么望的原因,感情是等老婆呢。

    “想我没?”

    “咳咳,先把东西发给将士们吧。”

    推开张副官抱的有些略紧的手,齐铁嘴注意到了看着他们的将士,即使脸皮厚,也觉得怪不好意思起来。

    张副官宠溺的一笑,转身让负责后勤的人,将这这物资从货车上卸了下来,让他们去清理,自己则拉着齐铁嘴,舍不得放开分毫,让齐铁嘴觉得很害羞,又在心里感到十分的满足,自己甜蜜。

    也顾不得什么,齐铁嘴慢慢的窝进了张副官怀里,将士们顿时眼观鼻鼻观心的,统统装作没有看见,倒也让两人觉得舒坦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