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反击战(1/1)
作者:北门九爷
    这批物资的到来,让所有准备慷慨就义的将士们,都看到了希望,之前他们都在身上绑好了炸弹,上阵杀敌的时候,万一伤到要害走不动了,就拉响炸弹,哪怕是死也要干掉几个敌人。

    后勤的将士们在把东西抬去后勤部的时候,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不知不觉就红了眼眶,平常的几个兵痞、兵油子,也高兴的不知该说什么好。

    “这下我们能撑到援军来了。”

    齐铁嘴和张副官看着这一幕,心里五味杂陈,这天陆陆续续,日军又攻了几次城,长沙的将士都是不要命的打法,让他们心里竟然有些畏惧,当下便停止了进攻,倒也让中方有了休整的时间。

    日军的参谋长村口一原,立即给他们的司令部发了一封急电,却遭来一顿臭骂。

    “笨蛋,给你们超出长沙四倍的兵力,这么多天了还没攻下长沙,居然还来诉苦,明天还没有取胜的话,你就切腹自尽吧!”

    没有人想死,如果没有攻下长沙,村口一原就会成为日本军人中的耻辱,也唯有用切腹自尽,来向大日本帝国的子民表达他的羞愧。

    村口一原的双眼,散发着锐利而又阴冷的光芒,让站在他身边的加藤英里,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加藤君。”

    “是,村口君。”

    “告诉所有人,不惜一切代价,攻克长沙。”

    “是…”

    命令一发布下去,所有人都觉得村口一原疯了,他们的士兵没有死在战场上,没有死在中国人手里,却死在了伤口感染上。

    很多受伤的士兵,都因为伤口感染的缘故失去了生命,而可以防止感染的药品,在一天前就已经没有了,现在已经死了上百个士兵,,而在这种时候,村口一原没有想着去寻找药源,却要去不惜代价的攻打长沙。

    当晚,一些将军就找到了村口一原,向他提出抗议,村口一原当即,把反应最激烈的那位将军给枪毙了,其他人顿时没了声响。

    第二天早上,日军倾巢而出,围攻长沙,张启山等人立马上了城门口,日军的火力太强,长沙的将士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战友,一个个倒下。

    所有人都愤怒了,就像一群野兽,然而依旧无济于事,九门的人都派出了自己的人,希望可以保住长沙。

    “他奶奶的,这些龟儿子,老子要把他们都剁了!”

    眼看着长沙城岌岌可危,日军的后方却躁动了起来。

    “佛爷!援军来了!”

    “嗯,来了!”

    尘土飞扬,几十万的人马井然有序的赶来,让日军陷入了包围,张启山砍倒身边的一个日本人,坚毅的脸上有了光彩。

    所有人都亢奋了,他们看到援军所向披靡的英勇,援军带来了上好的美国大炮,很多日本人死在了这些大炮下。

    局势反转,长沙最终还是挺过去了,还日军成了俘虏,成了阶下囚,而村口一原却不见了踪影。

    在一间木房内,一个矮小微胖的中年男子,身穿白色的和服,前面摆着个香炉,燃着的香散发着味道。

    “大日本帝国万岁!”

    男子倒在了血泊之中,腹部插着一把刀,这人,正是村口一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