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计谋(1/1)
作者:北门九爷
    在长沙城内的某处茶楼,有几人鬼鬼祟祟的朝某个雅间靠拢。这里是最繁华的街道,虽然处于战乱的危机,却仍旧是鱼龙混杂。

    所以这一时之间,倒也没有人注意到,毕竟这里,最不缺的就是这种鬼祟的人。

    “……”

    一阵很有节奏的敲门声,已经到了雅间的几人,在门打开后,立马就急不可待的闪了进去,路过的小二觉得很奇怪的看了一眼,然后又嘲笑自己太过多心。

    而在此时,雅间里的几人,表现的十分谨慎小心,人数不多不少,刚好四男三女七人。

    “キャプテン”

    (队长)

    “嘘,不要用我们的语言,也不要叫我队长。”

    说话的是一个女子,她在七人中明显占主导地位,其他人老老实实的听从了命令,丝毫不敢造次。

    那女子应当是个面貌不俗的人,脸上虽然有所掩饰,但只要有眼力的人,还是可以从中看出几分姿色不凡的感觉。

    “队…小姐,接下来怎么办?”

    “现在张启山,已经发现了我们的存在。”

    一说起这个,女子立马就想起了,他们会暴露的原因,面色顿时有些扭曲。

    其他人脸上也满是愤愤之色,他们七人,正是当初混进长沙的特务,眼看过几天计划就可以成功,却不料被李小顾的死,一下子打乱了如意算盘。

    “没办法了,计划提前,今晚,将西城城门口的人解决掉,让我们的人进城代替。”

    “是!”

    其他人对视了一眼,以一种绝对服从的态度,然后又分批次的,离开了茶楼,整个过程让人觉得天衣无缝,暗中有人悄悄离去…

    张启山心情特好的,约了二月红和陈皮等人,还神秘兮兮的说有好戏看,让齐铁嘴忍俊不禁,原来佛爷也有这么蔫坏的一面。

    “佛爷,人都来了,有什么好戏看?”

    “等晚上了你就知道了。”

    陈皮无奈的看天,几人被他早早叫来不说,还得眼巴巴的等天黑,张启山难得的一笑,半开玩笑似的说了句‘一定管饭’。

    陈皮很无语,几人就这样度日如年的等着天黑,齐铁嘴甚至还睡了觉。

    天色慢慢的暗淡了下来,张启山领着他们,躲到了哨塔的密道之中,待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隐约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又过了没多久,传来了打斗声…

    “这…”

    “没错,之前的那七个难民。”

    张启山居然一脸理所当然的模样,齐铁嘴和张副官倒还好,但是对于不知道情况的陈皮和二月红来说,这的确是一出好戏了。

    那七人本来武功不俗,但可惜架不住张启山早有准备,安排了不少人马,所以虽然有人受伤,也只是轻伤,值得高兴的是,那七人无一例外,尽数被抓住了。

    二月红等人都知道这几人的目的,可是要就这样放过他们七人,确实不可能的,最后,还是命人将他们带了下去,起码要让他们饱受皮肉之苦,以解他们的心头之恨。

    日本人作恶多端,已经让人觉得无可饶恕,他们的罪行和丑陋,已经在中国人的心里,留下了无法磨灭的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