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重归于好(1/1)
作者:北门九爷
    两人温存了许久,二月红又想起之前的怪异,便询问起陈皮来,刚开始陈皮还死撑着不肯说,最后架不住二月红面无表情的盯着他,只好如实交代,却仅仅只限于换血的事,对于双生子母蛊只字不提。

    ……

    ……

    ……

    “所以我体内有一半你的血,你体内也有一半我的血,我们就是这个世上最亲密的,说实话,吕神医这个办法挺好的,你说是不是?怎么不说话…”

    陈皮看向二月红,这才发现自家宝贝,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了脸色,暗自紧张,只觉得怕是骗不过他了。

    “你当我笨吗?我问的是为什么我撞到伤,疼的却是你,老实交代!”

    看着陈皮苍白的脸色,二月红把袭向他面门的手,改为了扯他的耳朵,一脸‘要你好看’的模样。

    陈皮左思右想,觉得还是告诉二月红,免得再误会了什么就不好了。

    ……

    ……

    ……

    “没了?”

    “没了。”

    陈皮闭着眼睛,就等着暴怒的二月红给自己来一下,出乎意料的,二月红没有动静,陈皮小心的睁开眼睛,二月红的眼眶微红,一副要哭的模样,让陈皮不知所措。

    “怎么了?是不是我说错话了?”

    二月红没有说话,只是使劲的摇了摇头,然后猛地抱住了陈皮。

    幸好,幸好我没有失去你。

    ……

    ……

    ……

    对于二月红跟陈皮重归于好,九门的人是喜乐见闻的,第二天张启山等人便在红府张罗了一阵,为庆祝二月红大难不死。

    齐铁嘴还特意为两人算了卦,又是藏一半说一半,不过他说这卦象挺好的,陈皮和二月红便也没有执着于藏着的那一半。

    一时之间气氛高涨,甚至是提出不醉不归来,陈皮也举着酒杯就要往嘴里灌,被二月红一把拦住了,要知道因为换血的缘故,陈皮身上也有一样的伤口的,再说他又要承受两个人的痛苦,就更加不能沾酒了。

    “你不能喝酒,伤还没好呢。”

    “月,就喝一点点,一点点。”

    陈皮一脸讨好,软趴趴的靠着二月红,几乎整个人都要靠在二月红身上了。

    二月红无奈的推开他,脸上有浅到几乎看不到的红晕,只觉得这人愈发的不要脸了。

    “不可以,万一身体难受了怎么办?”

    “好吧…”

    一脸委屈的表情,虽然知道陈皮是故意做给他看的,但二月红心里还是觉得过意不去,可他确实又不能够喝酒,也只好微微侧身,装作一脸没有看到的样子。

    陈皮见二月红故意不理会,便也只好作罢,其他人也帮着劝了几句,随后开怀畅饮,陈皮和二月红两人,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越来越迷糊,直到醉的人事不省。

    “这帮人…”

    “酒量不错。”

    都说心情好的人,看什么都会很顺眼,因为二月红的缘故,陈皮看着醉倒的人也格外顺眼,连带着一地的酒坛子,看着也十分顺心。

    二月红叫人将他们都安排着睡下,自己拉着陈皮回了房间。

    “想我没?”

    “当然有。”

    看着陈皮有些撒娇的样子,二月红果断压倒,一室旖旎,还传出一声有些虚弱的‘禽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