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触动(1/1)
作者:北门九爷
    感受着身体的无力感,以及内心的怪异,二月红在丫鬟的搀扶下,来到了西院的厢房门口。

    “你下去吧。”

    “是。”

    丫鬟离开后,二月红将手放在门上,对于进不进去,有些犹豫不决,最后还是一咬牙推开了门,却不小心一个不稳,直接朝房间中央的圆桌扑了过去,碰到了之前换血的伤口。

    本来二月红也不知道这伤口是怎么来的,齐铁嘴他们告诉他,那只是治疗时留下的,至于是怎么治疗的,却并没有告诉二月红。

    二月红下意识的捂住伤口,想象中的疼痛却并没有传来。

    房间左侧摆放的床上,传出微不可闻的**,二月红吃力的站起来,有些小心的朝那里靠近,他用手挡开碍事的珠帘,看到的确实陈皮一脸难以忍耐的模样。

    “陈皮!”

    二月红感觉到一阵心慌,拼命的摇晃着陈皮,虽然目前他比二月红还要虚弱,剧烈的咳嗽了几声,陈皮还是被摇醒了。

    迷糊了一阵,他看清楚了眼前的人之后,强忍着身体的不适,用尽全力推开了二月红,却又让二月红好死不死的摔倒在地,并且还压住了换血的伤口。

    陈皮顿时因为双生子母蛊的缘故,疼的倒吸了一口冷气,虽然马上就把脸上的表情憋了回去,却还是被二月红看的明明白白。

    “这是怎么回事?”

    “没怎么回事,也不关你的事。”

    “怎么不关我的事,为什么明明是我摔了疼的却是你?”

    “这只是巧合,你未免也太自以为是了。”

    陈皮故作一脸冷漠,二月红心里仿佛被撕开了一个窟窿。

    “是吗?巧合?”

    “嗯…”

    陈皮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扭曲,原来是二月红一个劲的摁着换血的伤口,这种痛楚对于异常虚弱的陈皮来说,已经到了无法承受的地步。

    尽管如此,陈皮却始终没有看二月红,而是无声的扛着这股痛楚,二月红本就不忍心,见他这么倔强,毫不犹豫的便扑上去抱住了陈皮。

    “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没有你在身边我真的很痛苦,你早就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我的全部,我不能够没有你。”

    “你…”

    “你不在,我根本没办法一个人生活下去,你回来吧!回到我身边!你说好要陪我一辈子的,我不许你食言。”

    “……”

    “为我服软一次,好不好?我是爱你的啊!我爱你啊!”

    二月红死死的抱住陈皮,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沾湿的陈皮的肩膀,他能从心里感受到那股灼热感,仿佛要被烫伤一般。

    “…月。”

    一句‘我爱你’,把陈皮一直以来的伪装,击败的无所遁形,他用力的回抱着这个久违的怀抱,既然离不开,那就深爱吧!

    陈皮想通了,如果没有自己在,他会这么痛苦的话,那么,自己就好好的陪在他身边吧!因为,他始终是自己深爱的人。

    “月,我再也不离开你了,我爱你!”

    “嗯…”

    二月红仿佛得到了,这个世间最美好的一切,有些微凉的脸颊贴在陈皮脸上,缓慢的摩擦着。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