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二爷醒来(1/1)
作者:北门九爷
    昏迷中的二月红被照顾的很好,以至于醒来没多久,就可以下地走动了,因为他不知道在自己昏迷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所以,对于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不是陈皮,二月红心里格外的难受。

    “二爷,你醒啦!”

    “老八,我睡了多久?”

    “哎唷,您这次可大发了,大半个月呢。”

    齐铁嘴脸上掩饰不住的高兴,一双眼睛都弯成了月亮,他放下了手里的活血药,齐铁嘴刚刚还想用这玩意给二月红补补呢。

    “是吗?”

    “可不是嘛!”

    “那…陈皮在哪?”

    犹豫再三,二月红还是问出了心里的话,齐铁嘴原本高兴的脸色顿时就有些异样了,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齐铁嘴眼尖的瞥见张副官的身影,离门口仅有几步,顿时看到了‘救赎’。

    “你,你跟二爷说。”

    “说什么?”

    突然被当做挡箭牌的张副官,此时正是一脸迷茫,二月红顺势看向他的眼光直勾勾的,让张副官心里瘆得慌。

    “陈皮在哪?”

    “他…他有事忙去了。”

    “对,陈皮忙去了,二爷,你才刚醒,身体还没恢复呢,好好休养。”

    有了开头,齐铁嘴便也顺势说了下去,二月红心里明白,这两人肯定有什么瞒着他,却也不在强求,任由齐铁嘴扶着他躺回了床上。

    但二月红心里却在思量,等他们走了,便自己去找人。

    “那二爷,你好好休息哈?”

    “嗯。”

    “那…我们先回去了哈?”

    “嗯…”

    “那…”

    “你就走吧!”

    二月红瞪了齐铁嘴一眼,甚是不爽的翻了个身,背对着他们,顿时让齐铁嘴一个哆嗦,立马拉着张副官,麻利的离开了。

    过了差不多半个时辰,二月红确定齐铁嘴和张副官已经不会再回来了,这才披上外套走出了房间。

    “你站住!”

    “二、二爷…”

    被叫住的丫鬟吓得哆嗦,但看着二月红有些虚弱的模样,还是大着胆子,走过去扶住了二月红。

    二月红无力的靠在墙上,果然,现在四处走动还是很吃力,他竟然有些怨恨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

    “你有看到四爷吗?”

    “有,就在西院的厢房…”

    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那丫鬟立马瞪大了眼睛,用手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二月红示意那丫鬟带自己过去,丫鬟捂着嘴使劲的摇着头,二月红立马危险的眯起了双眼,丫鬟有些害怕,又想起二月红现在身体还没完全恢复,不能够受刺激,最后还是选择妥协了。

    “那…二爷,您慢点…”

    二月红没有说话,但他心里却是天人交战,很奇怪陈皮明明就在红府,却不过来找他,若是在以前,他还认为是陈皮恨自己,可是他既然在自己中毒的时候出现在红府,那就说明陈皮不是恨自己,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莫非,陈皮出了什么事?

    眼看着离西院越来越近,二月红对于陈皮的担忧也越来越深,同时,另一种怪异的感觉也从他心里升起。

    二月红暗想,他刚醒来就四处乱走,就算不昏倒,身体也会疼痛难忍之类的,最少也会有点头昏脑涨吧。

    可是,走了这么久,他仅仅只是觉得,双腿有些发酸和浑身无力罢了,莫非,自己还失去了痛觉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