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解毒之法(1/2)
作者:北门九爷
    暮色渐深的时候,艾九总算跟着他们赶到了红府,而艾九也总算是看到了二月红的情况。

    因为已经是最后一天的缘故,即使处在昏迷中,二月红也由于毒素的缘故,一脸都是痛苦的神色,陈皮看着二月红所遭受的痛苦,仿佛整颗心都被撕裂了一样。

    艾九看到二月红如今的状况,虽然不至于到了无法医治的地步,却也不能再耽搁需尽快救治。

    “几位…”

    “艾九,你有话就直说吧!”

    陈皮突然变得分外冷静,这时,倒也让他意识到了艾九的欲言又止。

    艾九瞥了所有人一眼,把之前吕神医给他的盒子拿了出来,其他人不知道这个盒子有什么用,对他行为很是茫然。

    “在没有解药的情况下,办法只有一个。”

    “什么办法?”

    陈皮激动的抓住艾九的肩膀,双眼的光芒怎么也挡不住。

    “换血,但是这样是以命换命,所以师父决定用一个折中的方法。”

    “怎么个折中?”

    听到艾九的话,齐铁嘴朝他靠了过去,其他几人也纷纷看向他。

    “将二爷的毒血和一个正常人的血互换一半,再施以双生母子蛊…”

    “等等,这是巫蛊之术!”

    涉猎齐全的解九爷,一下就听出了这个办法的来源,见被识破,艾九便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没错,但这是唯一的办法。”

    “有没有什么弊端?”

    解九爷倒也清楚,自古以来,巫为医,蛊为毒,而巫蛊之术又是另一个含义,寓意为以蛊入医治病救人。

    “有,身种子蛊的人,要承受身种母蛊的人,所受到重创时,应该承受的一切痛苦,母蛊死则子蛊亡,而且在换血的过程,也有一半的可能身亡。”

    “也就是说,成则同生共死,败则死。”

    “没错,你们谁来种子蛊。”

    就二月红现在的情况而言,明显只适宜种母蛊,陈皮看着脸色越来越难看的二月红,没有犹豫的看向艾九。

    “我来!”

    “陈皮,还是换个人吧?”

63.解毒之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