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吕神医(1/1)
作者:北门九爷
    六天的寻找,纵然他们找的再仔细,却依然一无所获,中午沉闷的空气让所有人都陷入了焦虑之中,尤其是陈皮。

    “四爷…”

    “还没有找到?”

    陈越没有说话,只是一脸难色,一看到他的反应,陈皮一下子就明了了,甩手摔了身边一个半人高的花瓶,其他几人被他顿时吓了一跳,解九爷看他又要动手摔其他东西,急忙拉住了陈皮。

    “你这是干什么?还有一天呢!你想让二爷醒来后,看到一个破破烂烂的红府吗?”

    “只有一天了啊…”

    陈皮停下动作,双手抱头痛哭,颓废的蹲了下去,这些天,陈皮爆发了好几次,红府的东西几乎都要被他摔了个遍,谁也拦不住他。

    “有消息了!有消息了!”

    齐铁嘴激动的跑了进来,中途还不小心踢到台阶,要不是张副官扶住他,恐怕要摔个狗啃泥了,陈皮和解九爷听到他的话顿时双眼放光。

    “在哪?”

    “佛爷传来消息,就在西边的小李村,吕神医心血来潮,在那边义诊。”

    张副官一边帮喘不上气的齐铁嘴顺气,一边回答着陈皮的问话。

    “快带我去。”

    陈皮急不可待的说道,张副官点头,一行人立马就出发去了小李村。

    ……

    ……

    一个时辰后,他们顺利到达了小李村,张启山正在村口等他们,四处都有官兵,小李村的村民都害怕的躲在家里。

    “吕神医在哪里?”

    “村长家。”

    张启山话音刚落,陈皮已经随便拉了个士兵,让对对方带他去了村长家,余下的人面面相觑,也只好急忙跟上。

    村长家大门紧闭,门口站着一个衣着简朴的青年男子。

    “吕神医呢?你是谁?”

    “师父在屋内,我叫艾九。”

    面对陈皮近乎无理的询问,艾九并没有生气,反而保持着和善的笑意,只是那笑意怎么看着怎么奇怪,甚至让人觉得后背发凉。

    张启山用手挡住陈皮,欲自己上前同艾九交涉,陈皮意识到自己的语气确实不中听,便也冷静了下来。

    “可不可以请吕神医出来,同我们见上一面?”

    “抱歉,家师目前恐怕不方便见客。”

    艾九的笑意更深,那意思也明显,暗指他们冒犯了吕神医,医治二月红的事,又多了几分难度。

    这时,一个略微沧桑的声音从门内传了出来,几人都听的出来,是吕神医的声音。

    “艾九,进来。”

    “是,师父。”

    艾九将门打开一尺宽,待他进去后又立马关上了,整个过程,只让张启山和陈皮瞥到了吕神医一眼,后面的三人就更不用说了,瞥到个衣角都算好的。

    “哎,还弄的神神秘秘的。”

    齐铁嘴有些不满,陈皮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门内一直传来说话的声音,他们离得虽然近,却没有听清一个字,这份能耐,让他们心里又多了分较量。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门内的谈话声也消失了,却没有人出来,吕神医不出来倒也没什么,可连艾九也没有出来了,要不是里面不时传来翻东西的声音,张启山他们都要怀疑,这师徒两已经离开了。

    “我要冲进去。”

    “冷静点,别真的惹恼了吕神医。”

    这边的陈皮也按耐不住了,张启山死死的按住他的肩膀,齐铁嘴等人也纷纷劝说,陈皮又想到二月红,这才重新耐心等了起来,没成想,这一等就是一个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