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理智崩坏(1/1)
作者:北门九爷
    收到信的陈皮,刚开始并不相信二月红会中毒,但有些害怕的他,还是花费了两天的时间,不眠不休赶回了长沙。

    “四爷。”

    “二月红呢?”

    到了红府后,陈皮彻底控制不住内心的担忧了,抓着管家的衣袖一个劲的质问,他希望这只是一个骗局。

    可惜并不是,管家战战兢兢的领着他,到了二月红的卧房,所有人都守在那里,昏迷二月红躺在床上,众人看到陈皮进来,便一个个的起身去了正堂,为他们腾出空间。

    “月?你这是怎么了?你说话啊!”

    陈皮瘫坐在二月红床前,把二月红的手放到自己脸上,轻轻的摩擦着,双眼忍不住滑下泪来。

    良久,陈皮从地上爬了起来,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思绪,一一整理出来,他突然想起陈越之前说的事情,那么,柳箐箐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宁可错杀,不可放过!”

    气势汹汹的冲去正堂,陈皮的双眼泛着血丝,还有深不见底的狠辣,一看到柳箐箐,他就一掌打了上去,柳箐箐来不及防备,被打的直吐血。

    “陈皮,你疯了!”

    “哥哥…”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陈皮,张副官拉住他的手臂,不让他靠近柳箐箐,齐铁嘴和张启山等人都要认为陈皮已经神智不清了。

    “呵,说!谁派你来的。”

    陈皮冷笑,震开了张副官,上前猛地掐住柳箐箐的脖子,听陈皮这么说,几人也明白了个大概,陈皮恐怕认为柳箐箐是凶手。

    “陈皮,你误会了,下毒的是一个丫鬟。”

    “是吗?”

    陈皮的双眼中冷意更深,他淡淡的瞥了眼齐铁嘴,并不打算多做解释,反倒是陈越,不想自家四爷被人误会,将前因后果一一道来。

    “哈哈,陈皮!你就是知道了又如何?”

    被发现了的柳箐箐也并不害怕,反而理直气壮了起来,众人都不知道她要玩什么把戏,陈皮掐着她脖子的手又紧了紧。

    “解药!”

    “没有解药!我山本琼子死而无憾,天皇様に忠誠を尽くす”

    待众人反应过来时,假柳箐箐真山本琼子,已经服毒自杀了,陈皮懊恼的将她的尸体甩开。

    “现在怎么办?月的情况如何?”

    “还有七天,二爷就只能等死了。”

    齐铁嘴上前解释,用手在陈皮肩上拍了拍,似是无声的安慰,而对于真正的柳箐箐,几人心里也有了思量,恐怕早已经遭遇不测了。

    解九爷不安的转了两圈,突然停了下来,好像想到了什么。

    “你们记得吕神医吗?我收到消息,他近日会来长沙。”

    “圣手吕神医?”

    “没错!”

    如此重要的消息,让所有人顿时觉得二月红有救了,而陈皮也冷静了下来,但吕神医不会轻易给人看病,那么当务之急,就是确定吕神医的落脚处,然后再登门拜访。

    这件事情迟疑不得,在座的人立马就回去安排人手,当即就把吕神医可能落脚的地方,给一一观察了起来,除了少部分的人留在府里驻守,其他人统统派了出去。

    张启山更是动用了官府的人脉,甚至发布了悬赏令,一时间,整个长沙陷入了紧张的气愤,甚至惊动了中央军区,但九门不惜脱离政府,也要找寻吕神医的决心,让政府无计可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