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拜师[一](1/1)
作者:北门九爷
    二月红脚底凝气,一个借力飞身而上,将风筝完好无缺的拿了下来,桃花高兴的接了过去,宝贝似的翻来覆去看个没完,二月红无奈的看着她,便也由着她去了。

    “阿四,明天便是拜师礼了,到时候我那些朋友兄弟,必然会到场,但你也无需紧张,只要按着指示来便是。”

    “是,二爷,陈皮知道了!”

    看着陈皮认真的小模样,二月红自然而然的揉了揉他的发顶,嘴角浮现几丝笑易。

    “阿四,天色也不早了,你回去好好准备一番,随后早些歇息,免得明日出岔子。”

    “是,二爷。”

    陈皮行了个礼,然后便拉上桃花,回了二月红后来新给他安排的厢房,而在同时,拜师礼的邀请函,也一封不剩的发了出去。而同时,张启山立即找人调查陈皮,随后便一手拿着结果,一手扒拉着齐八爷齐铁嘴,风风火火的赶到了红府, 解九爷也随后而来,半截李李三爷、吴老狗、黑背老六,这三人虽然因为一些琐事无法赶来,却也纷纷派遣自己的心腹到场,连有些距离的霍七霍锦惜也修书一封,令人快马加鞭的送至红府。

    “佛爷,哎,我说佛爷,这事你拉上我个算命的干嘛啊!”

    “少废话!”

    齐铁嘴被张启山一路提溜着进了红府,整个人被折腾的苦不堪言,再加上张启山的劲道也不小,愣是弄得上气不接下气。

    “佛爷,我们打个商量成不?”

    “说!”

    张启山停下脚步,狠狠的瞪了齐铁嘴一眼,让他不禁苦笑,他这是招谁惹谁了…

    “您能先把我衣领松松吗?快喘不过气了…”

    张启山这才发现,自己这一路拽着的,是这厮的衣领,也难怪齐铁嘴的脸色这么不好了,原来尽是憋的。

    “去,叫你家二爷来!”

    “…是,佛爷!”

    被点名的下人有些不忍的看了一眼齐铁嘴才离去,张启山顺手将齐铁嘴甩进了旁边的位子,自个也随便窝了个座,便只等二月红来了。

    “佛爷,九爷。”

    “老九。”

    张启山正思索着陈皮的事,见解九爷进门行了个礼,也只是淡淡的唤了声,倒是齐铁嘴,亲亲热热的唤了声,还一脸狠不得抱上去诉苦的样子。后来下人来报,说是有些琐事,叫他们稍等片刻,经过一翻折腾,半截李、吴老狗、黑背老六的心腹也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明显那三位爷比这哥几个,收到这个消息要晚些。

    “老二,此事不妥,此子品性不端,年纪轻轻便身怀命案,不可鲁莽!”

    一见二月红,张启山便拍案而起,似乎这样便可以改变二月红的想法。

    “佛爷,我知道你调查了陈皮,但如今已万事俱备,只待明日拜师礼的到来了,何况,我相信他是可造之才。”

    其他人一听,连张大佛爷的话,都无法令二月红改变心意,口里的劝谏也只好作罢,这时吴老狗的心腹站了出来。

    “二爷,五爷今日派小人来,除了此时之外,还有一事,家中琐事不断,恐有‘小鬼’作乱,明日的拜师礼不便到场,还望几位爷也多加小心。”

    “二爷,三爷让小人转告几位爷,东边出了点乱子,虽无大碍,仍需小心。”

    “二爷,六爷说,地下最近突然不太平,还请几位爷多多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