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外温暖的依靠(1/1)
作者:北门九爷
    “陈皮?陈皮?陈皮!!”

    “啊?桃花,你干嘛啊?”

    陈皮有些郁闷,掏了掏几乎被震聋的耳朵,桃花是二月红吩咐这段时间来照顾他的,人很好,就是有点热情的过分,还有点天生的自来熟。

    “你帮我把树上的风筝弄下来啊!我都叫你好几次了!”

    “我说… 桃花啊!你能不能不这么闹啊?这到底是你照顾我,还是我照顾你啊?”

    “嘿嘿,当然是我照顾你了,不过你这不是病好了嘛,帮我拿风筝就当作是…回报这段时间照顾你啦!”

    “好吧!好吧!”

    陈皮认命的丢掉手里攥着的草屑,离开坐着的草地,抬头看了看挂在树上的风筝,这棵树四米多高,明显以自己的身高绝对够不到,只好四处寻找可以把风筝弄下来的树枝,找了大半天,才在草丛里找到一根较长的竹竿。

    “陈皮,你真聪明,快点快点,我的风筝就靠你了!”

    桃花看到陈皮手里的竹竿,高兴的拍着手,就只差双眼冒着星星了。

    “知道了,还有…这风筝是我的才对吧?”

    “哎呀!反正你这风筝一直都是我在玩,就给我算了嘛!”

    “得,说不过你,给你就给你吧!”

    “呵呵,就知道你得服软,快点帮我拿风筝。”

    陈皮无奈的举起竹竿朝风筝伸了过去,只想着快点把风筝拿下来,让这姑奶奶自个一边瞎玩去,不要打扰到自己想事情就好,至于是什么事…陈皮自己也不知道……

    “陈皮,你专心点,别把风筝戳烂了!”

    “知道了,桃花你安静点。”

    “我怕你把风筝毁了,哎呀!右边点,对,就是那里,你轻点呀!差点就坏了!”

    “哎呀!我的姑奶奶,你这么吵,我都不知道风筝在哪了!”

    桃花一直叽叽喳喳的吵着,让陈皮急得满头大汗,耐心也越来越少。二月红在一边不动声色的看着,本来能以桃花活泛的性子让陈皮多一些孩子该有的生气,谁知道这孩子反倒让桃花压的死死的。在陈皮养病的这段时间,二月红每天几乎都要花上半天的时间去陪着他,以至于他习惯了每天这半天的安逸,也让陈皮习惯了半天有二月红在一边说话的时光。

    陈皮终于耗尽了精力,将竹竿扔在了地上,整个人也顺势倒在了地上,脑门上满是汗水。

    “陈皮,你起来啊!风筝还在上面呢!”

    “我不干了,累死我了,这风筝不要了。”

    “嘿,感情你不玩啊!风筝不要了我玩什么?”

    “哎!你放手,疼疼疼…”

    陈皮被气呼呼的桃花揪住了耳朵,疼的直叫唤,二月红看的忍俊不禁,忍不住笑出来声来,两人看见了他,急忙分开来,行了个礼,恭敬的唤了声“二爷”。

    “桃花,阿四可被你欺负的够呛啊!”

    “二爷,我没有,就是叫陈皮帮我拿下风筝,谁知道他……”

    桃花面色一红,不好意思的跺了跺脚,也想着自己有些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