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 车祸(1/1)
作者:熙宝爱兴宝
    “安安,你在哪里?求你了快出来吧!我错了!”吴世勋正在着急的寻找,其他人也在寻找着,可是根本就没有顾安的线索, 鹿晗发现地上有一条项链,那条项链他不可能不认识,那是自己送给顾安,鹿晗大叫:“安安这里来过了!”

    其他人跑到鹿晗身边,发现鹿晗拿着一条项链,那是顾安的项链,有几个路人密密麻麻的说:“刚刚有个20几岁的小姑娘出了车祸呢,穿着一身牛仔背带裤,看起来很可爱呢.”

    另一位路人说:“那是现在的当红明星,顾安啊!”

    十二个人连忙赶去医院,张艺兴着急地说:“刚才有没有出车祸送过来的一位小姑娘?”

    护士看了看本子,问:“是不是叫顾安?” 鹿晗点了点头,护士说:“在 ICU,头部严重受伤.”

    十二个人连忙去ICU,看到顾安正在里面安安静静的躺着,想一个乖巧的孩子,安静的睡着.

    吴世勋颓废的倒了下来,砸着墙,哭着说:“都怪我!要不是我,安安就不会出车祸!安安,对不起......”

    忽然,一大批医生走了过来,吴亦凡抓住一个医生的衣服,冷冷地说:“你要是不治好顾安,你们医院就等着陪葬吧!”

    十二个人看着里面正在抢救的顾安,心脏很疼很疼,医生出来了,鹿晗跑过去说:“医生,安安怎么样?”

    医生叹了口气,说:“人醒了,不病人头部严重受损,可能会出现短暂性失忆,你们可以进去看病人了.”

    十二个人进去,看到顾安正望着窗外,顾安转过了头,笑着对十二个人说:“你们好,你们是谁啊?”

    黄子韬跑过去,说:“安安,是我,我是你一直说的熊猫和桃子.”顾安一脸茫然,说:“我不认识你们,你们是谁啊?”

    张艺兴冷静地说:“你叫顾安,是当红女子组合主力成员”

    顾安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名字:“吴.....世勋?”

    吴世勋惊讶的说:“安安你记得我?” 顾安摇了摇头,说“对不起啊,我根本不认识你们,我更不是什么主力成员”

    完了.....安安不记得他们了......以前的点点滴滴,她都忘记了........

    以前,安安喂灿烈吃辣烤翅,安安和鹿晗拍广告,安安和鹿晗跳贴身舞,安安和艺兴一起唱歌,安安和伯贤上摩天轮,他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他们一起逛街,他们的一切一切,她都忘记了........

    顾安此时笑的很灿烂,没有以前的烦恼,EXO知道现在的顾安活的很开心.

    安安啊,就算你失忆了,我们也不会抛弃你的-----------------------------------------------by EXO

    我觉得你们好眼熟,就是想不起来,对不起啊-----------------------------------------------by 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