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身份发现(1/1)
作者:熙宝爱兴宝
    吴世勋经过一条街,发现有个老爷爷,就上去问:“爷爷,你知道地狱公主是什么吗?”

    那个老爷爷摸着胡子说:“孩子啊,你不知道啊,地狱公主,是地狱里面身份最高魔力最高的一位,当然,她掌控着整个地狱,她虽然不是妖,但是是魔族的人,魔族公主有着至高的荣誉,但是她的父亲就是上一届的魔王临死前限制了她的自由,所以她只能在地狱,不能再人间啊天堂。”

    吴世勋听到了爷爷的话,准备测试一下顾安,就谢谢了那位老爷爷

    -------------------------------------------------------------晚上----------------------------------------------------------

    顾安准备睡觉,楼下的门被打开,可是贤希在外面出差,尚珠出去了,小笙姐在外面约会,会是谁呢?顾安准备装睡,吴世勋打开门走了进来,看到正在睡觉的顾安,忽然有点心软,但是,不得不这样,顾安已经准备好魔法了,吴世勋拿出匕首,正准备向顾安刺去,顾安睁开眼睛,使出魔法,吴世勋成功躲过,顾安发现是吴世勋,就捂着嘴说:“世勋!?”

    吴世勋失落的说:“原来你真的是地狱的公主啊.”顾安哭着说:“你为什么要杀我?我是地狱的公主碍找你什么事情了吗?我伤害人了吗?我杀人了吗?”

    吴世勋抱住顾安,说:“安安,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想测试一样你是不是地狱公主.”

    顾安生气了,脸上黑玫瑰的标记出现了,黑玫瑰是地狱公主出生以来就有的,顾安来到人间,把黑玫瑰给隐藏了起来.

    顾安说:“你敢怀疑我,你就不要再来找我了!” 说完,从窗户那里跳了下去,吴世勋呆了几秒,立马跑到窗户那里,发现顾安已经不见了.

    吴世勋!你真是个混蛋!为什么要怀疑安安!她又没有伤害人!现在好了!安安不见了!-------------by Sehun

    吴世勋,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瞒你们的,对不起-------------by 顾安

    ----------------------------------------------------------------------------------------------------------------------------------------------------------------------------------------------------------------------------------------------------------------------------------------------------------------------------本大大要开虐了,接下来,顾安消失,EXO疯狂找顾安,吴世勋自责. 顾安地狱服从出现,竟恋上韩国男星宋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