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姜涩琪和金泰妍(1/1)
作者:熙宝爱兴宝
    明星生活录制完之后,EXO准备和顾安去超市买些东西,顾安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一群大男人逛街非要带个女人,而且鹿晗前辈也在,说起上次的接吻事件,顾安一想起就脸红.

    所以,在超市里,顾安一直都没有和鹿晗走在一起,一直和张艺兴朴灿烈走在一起.

    不过,顾安想去拿一包巧克力,被两个好看的女孩拿走了,朴灿烈发现是金泰妍和姜涩琪就连忙把顾安护到身后,冷冰冰地说:“你们来干嘛?”

    金泰妍笑着说:“来看看我们杰西卡的妹妹顾安啊!”

    边伯贤走过来,发现是这两个伤害过自己的女人,就说:“你们把巧克力还给安安,然后走开,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金泰妍和姜涩琪把手中的巧克力扔到顾安身上,就走了,顾安问边伯贤:“泰妍前辈和涩琪前辈怎么了?”

    朴灿烈拉了拉顾安,示意顾安不要说了,顾安继续问:“泰妍前辈和涩琪前辈和你有什么关系?”

    边伯贤大吼顾安:“不要问了!顾安!你能管管你多管闲事的性格吗!!”

    说完,边伯贤走了,顾安被边伯贤这一吼,吓呆了,一直对自己最好的边伯贤竟然吼自己了,顾安忍着泪水,跑回了宿舍,想一想都伤心,为什么,为什么!边伯贤你为什么要吼我!边伯贤!我讨厌你!

    EXO宿舍,朴灿烈责怪边伯贤说:“伯贤你干嘛吼安安!安安都是哭着回宿舍的!”

    边伯贤很后悔自己吼顾安,一直宠爱的顾安,从来没有吼过她.

    -----------------------------------------------------------------------------------

    一大早,顾安来到练习室,一早上都没有说话,杰西卡来到了练习室,顾安看到杰西卡来了,笑着说:“欧尼,你来啦~”

    杰西卡心疼的摸着顾安的头发:“你个傻女孩,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欧尼说啊,干嘛憋在心里啊!”

    顾安一直笑脸对待任何人,顾安抱住杰西卡,说:“欧尼,谢谢你.”

    杰西卡说:“你放心吧,我和秀晶是你的后盾呢!”

    顾安笑着说:“秀晶那丫头,比我小都管不住自己的.”

    郑秀晶进来了,伤心的说:“呀!安安欧尼!你怎么能在背地里骂这么可爱的秀晶呢?”

    顾安服了,就说:“你最好!你最棒!你最可爱!”

    郑氏姐妹走后,大大的练习室又只剩下了顾安一个人了,顾安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想着昨天的事情,觉得是自己做错了,所以决定去EXO练习室跟伯贤道歉!

    来到主唱练习室,发现伯贤正在心不在焉的练习,就探出一个头,说:“鹿晗哥,伯贤哥在吗?”

    边伯贤抬起头,发现是顾安,就跑过去抱住顾安,说:“对不起,安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吼你的.”

    顾安笑着说:“没有!是我的错啦~”

    边伯贤看着笑的这么灿烂的顾安,好像越来越喜欢她了呢.

    顾安看了看时间,就说:“那么,鹿晗哥,suho哥,嘟嘟哥和伯贤哥,拜拜咯”

    鹿晗说:“你要去干嘛?”

    顾安无奈地说:“我去吃饭!都十二点了!”真是,我这么大个人而且还是地狱公主!能被拐走嘛!!!!

    四个人再加门外八个人异口同声:“我们陪你一起去!!!!”

    顾安被他们KO!

    -------------------------------------------------------------------------------------------------------------------------------------------

    下集预告:

    “公主殿下,您让我们好找.”

    “安安,你是地狱公主,为什么要骗我们?”

    “安安,对不起,我不想杀你的.”

    “安安,你醒醒好不好?”

    EXO有人发现顾安身份,顾安服从来到人间.顾安意外出车祸而失踪,EXO鹿晗吴亦凡解约,李秀满被撤去社长职位,金英敏成为SM社长,金英敏雪藏崔雪莉,逼郑秀妍退团.提拔Red Velvet,准备雪藏singing girl.

    一波波的意外开始发生,接下来顾安会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