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 韩秀恩(1/1)
作者:熙宝爱兴宝
    ---------------------------------------------地狱----------------------------------------

    一位女生生气地说:“你们是怎么看公主的!”

    其他人都不敢说话,那个女孩慢慢消失了.

    --------------------------------------------医院------------------------------------------

    顾安在床上玩着手机,这时候,那个地狱里面的女孩子走了进来,单膝下跪:“公主殿下.”顾安赶紧下床扶起那人,笑着说:“秀恩,你总算来了.我们走吧.”

    那个女孩叫做韩秀恩,是顾安的服从,韩秀恩站了起来说:“遵命,公主殿下.”

    在走之前,顾安留了一封信,然后消失了,顾安回到了地狱.

    吴亦凡进来,发现床上的人不见了,发现留有一封信,上面写着:

    几个不认识的哥哥们,谢谢你们照顾我,我该回到自己的生活了,谢谢,再见 ----------------------------顾安

    ------------------------------------------地狱-----------------------------------------------

    顾安笑着说:“我不在这几天,地狱还好吧?” 韩秀恩点了点头,说:“恩,很好.”

    顾安说:“几个月后,我会回到人间,这次去人间,秀恩,你陪我.”

    韩秀恩笑着说:“是!”

    -------------------------------------------------------------------------------------------------

    几个月很快又过去了,顾安来到了熟悉的人间,不过这次她将落在一个农村,发现一个老奶奶(提示:EXO)正躺在路上,顾安连忙走过去,担心的说:“奶奶,您没事吧?”

    老奶奶回答说:“没事,小姑娘良心真好,我孙子也挺帅的,要不......”

    顾安连忙摇了摇头,说:“不不不用了”

    ----------------------------------------------------------------------------------------------------

    先写这么点,然后明天会继续的,今天的更就结束了,明天我放假,大更!不过粉红你们都没投票呢,你们看完就去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