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章:魔心摄魂(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是真的发现,乌赤这家伙就是欠揍,他现在有一种见到乌赤就想揍他一顿的冲动。

    不过林子阳的这一种情绪,乌赤根本就不会知道,而是如同蛮熊一般的向着他冲了过来,乌赤的动作,引起其他人的响应,能够收取空间宝物的人,谁也不想被乌赤抓了。

    战斗一触即发,林子阳没有取出兵器,只得赤手空拳的迎战乌赤,此一时彼一时,当初与乌赤肉搏,那时的修为还弱,现在肉体强度再上一个台阶,劫力修为更是乌赤不能比的,雄壮的乌赤,被林子阳一拳,就砸飞了回去。

    而林子阳没有打算就这样放过乌赤,砸飞乌赤之后就紧随而上,再次的一脚踹在乌赤的肚子上,把乌赤踹的两眼翻白,龇牙咧嘴,并且撞飞了身后的一个人。

    所有人看到这个灰衣中年人如此厉害,就有些踌躇了,但是林子阳岂会让这些人闲着,正好拿这些人热热身子,反正石刀吸收本源要点时间,那不如趁机让这里的人来个混战,使他们之间多点仇恨,一会石刀吸收完毕,他也好脱身。

    看到乌赤撞飞的那人,正捂着胸口与乌赤怒视,林子阳有了办法,这个乌赤皮糙肉厚,正好用来当当引子。

    林子阳身形一动,再次的显现在乌赤的身旁,此时的乌赤已经知道了中年人的厉害,自己根本就不是对手,见对方再次出现,就有点发怵了,可是对方身法太快,他根本反应不过来,就被对方抓住了胳膊,随手一扔,砸向了人群。

    就这样,林子阳来来回回把乌赤当沙包一样的砸人,终于,混战开始了,很多被乌赤砸的人,都是一肚子火气,也开始追着攻击,人群混乱之中攻击,难免失手打到别人,所以,混战就这样被林子阳点燃。

    而且混战的规模被林子阳来回的引导,已经牵连到了四周的所有人,同时战斗迅速的升级,一千多人的混战,当出现死伤的时候,那就是血战了。

    林子阳终于放过了乌赤,虽然把乌赤打的很惨,但却是出手留有分寸,没有内伤,而林子阳穿插在激战的人群之中,不时的火上浇油斩杀一两个,使得所有人都杀红了眼。

    还好的是,林子阳一直关注的呼延洛雪,身旁有那个中年人在守护,没有什么危险,而且呼延洛雪也不是弱者,修为在同龄人之中属于翘楚了,不过林子阳没有看到胖妞与呼延洛城,不知道为什么两人没有跟着呼延洛雪,心里有些奇怪。

    嗡,就在这时,空间猛然一阵震荡,使得所有人都是一惊。

    “空间宝物没了,没了,被那家伙收取了,那是一把刀,一把石刀……”有人大叫起来,瞬间使得混战的人,冷静了下来,纷纷转向中心看去。

    终于融合了,林子阳心里不禁一阵轻松,现在还没有强者赶来,他必须快速的离开,想到这里,林子阳身形迅捷的移动,刹那间就出现到了悬空显露的石刀旁边,意念感应了一下,石刀嗡嗡的轻颤,已经完全融合了空间本源,甚至于此时,林子阳都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石刀之中的一个朦胧世界。

    念头一动,石刀略微抗拒了一下,但最终还是化作一道流光,进入了林子阳的劫海,感受到这一丝的抗拒,林子阳心里不禁有些诧异,但现在没有时间考虑太多,必须尽快离开,然后改变外形面貌。

    见到灰衣中年人,收取了空间宝物准备离开,所有人蜂拥而至,都是红了眼,现在有人收取了空间宝物,那么天门只要抢夺就可以,林子阳四周被围的密密麻麻,身法也是无法施展。

    到了这个时候,林子阳内心的戾气被激发了,天劫与阿品之事之后,他的内心就滋生了暴戾与魔念,此时不知为何,噬魔真经功法疯狂运转起来,内心的魔念也是越来越难以控制,暴戾之气变成了杀戮之念。

    杀!

    林子阳双眼血红,操控土元素与木元素,形成了土刺木锥,密集型的群杀开始了。

    而随着他的杀戮,其识海深处,那一枚噬魔老祖化作的符文,也颤动了起来。

    “快退,”

    “逃啊!”

    只是短短时间,上千人的人群,就被林子阳无数的土刺死了几百人,木锥所到之处就会倒下一片,这是真正的屠杀,随着现场血腥气的越来越浓,林子阳的神智也是越来越迷糊,这一点他自己还没有感受到,只是顺着内心的暴戾去发泄。

    “火盾。”呼延洛雪身旁的中年人,在一片木锥扎来之时,轻咤一声,一个巨大的火盾挡在了呼延洛雪与他的身前,但是旁边的一些战奴,却是被木锥扎倒了一片。

    “小姐,此地不宜久留,那人似乎有些疯魔,我带你离开这里,去与鬼哥汇合,”中年人一把拉起呼延洛雪,就准备逃遁离开。

    “丁叔,等一会,那人的眼神给我一种熟悉感,不知道为什么?真是很奇怪!”呼延洛雪叫住了中年人,眼睛死死地看着不远处疯狂出手的灰衣人,她看着那双眼睛,总觉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不能等了,走吧!在这里我们只是送死,何况少爷与胖妞两人下落不明,鬼哥也不知道有没有找到他们……”

    “好吧!我们走。”呼延洛雪想起弟弟与胖妞,心里不禁充满了担忧,其实她心里还有一种担心,那就是那晚之后,林子阳的队伍竟然没有跟上来,这一路过来,她竟然一直没有看到林子阳。

    呼延洛雪与中年人丁叔,带着为数不多的战奴,快速的逃离了,进入了树林之中,与他们一样的,还有石破天的队伍,不过石破天的队伍,已经剩下不到几人了,战奴几乎被林子阳斩杀殆尽。

    乌赤顶着一张鼻青眼肿的脸,也是在战奴们的护卫下,落荒而逃。

    很多人逃了,也有很多人留下了尸体,其中不少都是墨兰城的一些家族子弟,这样的杀戮,如果传出去那将会引起墨兰城的震动,引起一些家族的愤怒。

    林子阳杀光了来不及逃走的所有人,现场如同修罗地狱一般,这一会的功夫,就死了七八百人,血腥气漫天,就在林子阳眼神逐渐清明之时,四周传来一声声的怒斥,一些家族的长老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