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章:石刀异变(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一些家族的长老赶来了,而林子阳却还没有完全的清醒过来,当那些长老接二连三的发现家族子弟的尸体之时,一个个的都是怒了,不过他们最关心的莫过于空间宝物。

    刚才在树林里就遭遇了逃遁的人,从而让他们知道了是什么宝物,这种罕见至极的空间宝物,竟然已经被人收取,如何不让他们眼红。

    一两个冲脉劫与凝神劫的高手,林子阳或许还能够一战,但十几个此等高手,林子阳就感受到了一股危机,这一股危机,使得他不由自主的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过来。

    清醒过来的林子阳,看到四周满地的尸体之时,还不禁楞了一下,随即想起了这些人围拢着他,他开始杀戮突围,但不知不觉竟然失去了后来的记忆,这是怎么回事?

    遭遇了这种诡异的情况,林子阳心里是震惊不已,为什么会没有后来的记忆,难道他后来大开杀戒,这些人都是他杀的?

    仔细的看了一下尸体上的伤口,林子阳心里忽然有点发冷,他知道自己肯定出了问题,只是不知道问题是什么。

    离开,不能再待在这里了,此时,林子阳也不与冲过来那些老者纠缠,直接施展了如同鬼魅一般的身法,几个闪烁就远离了这里,一头扎进了茂密的树林之中,十几个老家伙如何能够让林子阳轻松离去,也是紧随其后的追了下去。

    林子阳脱离了别人的视线,瞬间施展了空间异能,也不管什么方向,他现在只想尽快找个没人的地方,检查一下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唿!

    林子阳的身影消失在树林间,随后追来的十几个老者,追到这里停了下来,因为他们失去了林子阳的气息。

    “哼,陈守敬,血海郡陈家的家主,想不到身法如此了得,隐藏的还真是深啊!”一个墨兰城王家的老者,眼神闪烁不定,嘴里喃喃自语,他认出了刚才那灰衣中年人,正是血海郡陈家的家主陈守敬,他曾经见过此人一次,只是一个在他眼里的小人物,竟然还是个高人。

    不过当他喃喃自语出声之后,随即惊觉,但是已经晚了,附近的几个老家伙已经看了过来,眼里带着质询之意,他知道无法在隐瞒了,心里尽是懊悔,懊悔自己刚才大意了。

    林子阳没有想到,这一次的空间异能跨越空间,竟然出现在了秘境之中的最高峰山脚附近,站在这里,他抬头已经能够看见山上鳞次栉比的楼阁飞檐,基本都是在半山腰,而山顶却是掩藏在七彩云雾之中,不知道多高。

    找了个隐蔽的地方,林子阳开始用灵魂力扫视自身,他的灵魂力很强大,但由于境界没有达到凝神劫,还无法内视识海,所以上上下下都检查了几遍,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妥。

    本来就是内心深处的魔念与暴戾,都在识海之中,而且噬魔老祖所化的符文,也隐藏在他的识海深处,这种不能内视识海的情况下,又如何能够发现什么异样。

    而就在林子阳开始扫视自身的时候,识海深处的符文,再次的颤动了起来,并且开始出现了一些变化,符文的中心,竟然模糊的显现出了一张人脸,如果林子阳能够看到,他就能一眼认出,那是噬魔老祖。

    当符文化出来噬魔老祖的脸之时,林子阳忽然感受到了劫海之中的石刀,猛然跳动了几下,随即就安静了下来,使得林子阳有些不明就里,仔细的查探也是没有发现什么,当他想意念控制石刀之时,他吃惊的发现,竟然与石刀失去了联系。

    这是什么情况?

    明明先前还能够意念感受到,但是在刚才跳动之后,竟然就失去了心意联系,难道是石刀得到了空间本源,主动斩断了与他的关系?

    那为什么还待在他的劫海之中呢?

    林子阳有些不相信的不断的试验,可是联系不上了,石刀断了与他的联系,林子阳忽然想到了石枪,心里不禁一紧,连忙意念联系石刀旁边的石枪。

    唿!

    石枪在他意念一动之下,瞬间出现在了他的手里,看到这一幕,林子阳不禁松了口气,要是石枪也失去联系,那里面的人可就出不来了,虽然在石枪源界之中饿不死,但终究不是好事,特别是石北仙还在里面,也只有她这么一个女人。

    想到这一点,林子阳忽然觉得,应该送一些女子进去,现在阿品不知道身在何处,她购买的那些女奴,倒是可以送入石枪源界之中去,至于父母与爷爷,林子阳没有考虑,他们有自己的生活,没必要跟着他冒险。

    是的,林子阳知道自己的生活,就是九死一生的冒险,连天都要灭他,马上就要突破到化丹劫了,到时候还不知道要经受多么恐怖的天劫,说不定就过不了那一关,想到这些,林子阳才发现,他一直以来都没有准备渡劫的东西,看来必须要开始准备了。

    林子阳抬头看了一眼那些半山腰的建筑,也不再去想石刀的问题了,他准备去山上看看。

    其实他已经隐隐知道,石刀的问题估计与噬魔老祖有关,毕竟石刀曾经是噬魔老祖的兵器,而且石刀的本源还被藏在了这个秘境之中,现在刚刚融合空间本源,石刀就与他失去了联系,这里面没有什么鬼,林子阳自己都不信。

    说不定石刀空间之中,隐藏着噬魔老祖的大秘密,也说不定是个大宝藏,因为当初噬魔老祖传承他的时候,就只有一把没了本源的石刀,还有那空荡荡的大殿,却是没有一丁点的宝贝了,这一点不符合正常情况啊!

    不过此时已经没办法打开石刀的空间了,虽然有些失望,但好在石刀还在他的劫海之中,林子阳心想终究有一天,他能够找到收服石刀的办法,虽然心里隐约觉得噬魔老祖的神魂可能还在,但林子阳并没有想到会隐藏在自己身上。

    现在在这个秘境空间之中发现了石刀空间本源,林子阳认为这里很可能还有一个噬魔老祖的神魂,甚至于,看到山上的那些殿宇楼阁,他想到说不定当初那大殿就是这里,噬魔老祖的神魂也还在这里,并没有消散。

    那就上山看看,看看到底这里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建筑,还有那引起秘境开启的到底是什么天材地宝,这个更加的吸引着他,不过他也知道,想从那些老怪物的手里,抢夺宝物有些不太现实。

    不过去看看应该没事,何况他还要寻找阿品,不找到那几个老怪物,他怎么能够知道阿品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