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章:空间本源(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大家快散开,这个山包裂开了……”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有人大叫了起来,果然,随着此人的叫喊声,一阵阵轰隆隆的声音从山包之中传出来,地面也开始震动起来。

    “快,退开这里,远处查看。”乌赤第一时间返回了家族队伍,指挥所有人后退,现在情况不明,还是离远一点的好,谁也不知道这个山包之下,到底有什么。

    轰!

    轰隆隆!

    大地的震颤越来越剧烈,真正的是地动山摇,只见光秃秃的山包之上,开始龟裂,一条条巨大的缝隙出现,如同蛛网般的向着四周蔓延。

    这里的异动,引起了附近很多队伍的注意,纷纷的朝着这里赶来,如此大的动静,所有人潜意识之中,就是有巨宝要出世了。

    很快,山包附近就聚集了上千人,其中墨兰城的家族队伍就有大部分,因为进入秘境之后,所有家族队伍都分开了,分成了无数的小队,每一个小队都是由一个或者两个家族子弟领队。

    而林子阳此时还在赶来的路上,因为就在刚才,他感应到了一种奇异的召唤,确切的说,是他劫海之中的石刀,感受到了召唤,方向正是山包所在。

    就在他有些惊疑之时,一阵地动山摇的震颤,从前方传了过来,而他劫海之中的石刀,愈发的开始躁动起来,感受到这些,他没有任何犹豫的迅速赶往震动中心。

    “天呐!那是什么?”

    当山包彻底的裂开,一个闪烁着奇异光芒的巨大圆球,从山石裂缝之间显露出来,同时,一股股的空间风暴开始爆发,所有的山石都被掀飞,向着四周砸去。

    “我靠,赶快防护。”乌赤怒骂一声,出言提醒着手下战奴,别被乱石给砸了。

    轰隆隆……。

    乱石横飞,人群混乱,一些附近的大树被砸断砸倒,方圆几百丈之内,那是一片狼藉。

    而此时的山包早已经没了,只留下一颗巨大的圆球,闪烁着七彩迷离的光芒,如同一个迷幻的水晶球一般,同时,此物的四周空间竟然一阵阵的扭曲,使得看到的所有人都是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东西。

    “空间扭曲,这是空间扭曲,空间宝物出世了,这个是空间宝物……”

    忽然,呼延家族之中,一个中年人从呼延洛雪的身后走了出来,神情激动的说着,一边说一边身体都在禁不住的颤抖,那是激动的难以自持的表现。

    “什么?空间宝物?快,传讯家族长老,这里居然出现了空间宝物,让他们快赶过来。”

    “快,发紧急烟讯……”

    听到了呼延家族中年人的话语,顿时把现场的所有人的情绪点燃了,一个个都是兴奋与激动的准备着传讯烟火。

    空间宝物啊!

    血魔天自古以来又有几件空间宝物的传说,哪一个得到空间宝物的,不是最后成为了至强者,相传还有人突破登天劫最后一步,破开了九十九层血魔塔,飞天而去,进入了天外世界。

    正在赶来的林子阳,忽然看到前方一道道灿烂的烟火,在空中炸开,顿时加快了速度,这是有些家族在传讯,看来是真的出现了巨宝,不然不会这么多家族同时传讯的。

    传讯玩了之后,所有人都开始戒备起来,现场的气氛刹那间变了,如此巨大的空间宝物,四周还弥漫着扭曲的空间之力,没有人愿意第一个上去试探,都在等着家族长老看到传讯赶来。

    但是林子阳来了,化身陈守敬的林子阳,看到那圆形的东西第一眼,就明白了,难怪劫海之中的石刀会被召唤,估计这个东西突然出现,也是因为感受到了石刀,因为那是石刀的空间本源,竟然被人藏在了这里。

    不用想,林子阳就知道这是噬魔老祖干的,因为石刀一直以来都是在噬魔老祖的身上,也只有噬魔老祖能够剥离石刀的空间本源,就是不知道,噬魔老祖为什么这样做。

    现在他算是知道了,为什么石刀无法掌控,而石刀每天却要吸收他一滴精血,看到石刀本源出现在这里,林子阳心里不禁有了一些不安,对噬魔老祖的不安,此刻,他忽然感觉,噬魔老祖恐怕没那么简单,也很可能没有彻底的消亡。

    不管了,估计噬魔老祖也想不到他能够找到这里,那就先夺取了石刀的空间本源,真正的掌控住石刀,即使噬魔老祖有什么阴谋诡计,到时候估计也拿他没有办法。

    就在所有人凝神静气的相互戒备之时,林子阳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冲向了那七彩迷离的圆球。

    这一下,如同水落热油锅,彻底的炸了,见到有人冲向了空间宝物,很多人耐不住了,也呼喝着跟了上去,所有人的目标都是那第一个冲上去的灰衣中年人。

    到了近前,还没有等林子阳有所动作,劫海之中一直以来沉寂不出的石刀,唰的一下,闪现了出来,直奔那空间圆球而去,只是刹那之间,石刀就射入到了圆球之中。

    而林子阳也在圆球之外停了下来,他能够感受到石刀正在与空间本源的融合,按融合的速度,估计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成的,所以他不得不停下,发现了这一点,林子阳感到自己有些冒失了,这要是融合个几炷香,那不是麻烦了。

    “杀了他,这家伙竟然想独吞空间宝物。”

    “不行,不能杀,把他抓起来,我看见他把一个东西扔进了里面,不知道什么东西,但肯定有鬼,说不定此人知道怎么收取空间宝物,”

    四周追赶上来的人,开始七嘴八舌的叫嚷着,可是就没有一个人先出手,他们看不出这个人的修为,但这是个中年人,而且刚才那迅捷的身法,说明是个高手,谁都不想第一个出手。

    但有一个人不怕,听说此人可能知道怎么收取空间宝物,乌赤凶悍的冲了过来,看见乌赤这个笨熊,竟然第一个对他出手,林子阳心里是无语至极,怎么又遇到这家伙了,今天之后,他发誓以后永远不要再见到乌赤这家伙。

    不过既然乌赤动手了,也正好发发心里的憋气,今天不把这个笨熊打的他娘都认不出来,他以后就不姓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