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章:属性内丹(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哈哈,老乌龟,你看,这两小子看对眼了,老夫先前就说过,年轻人就让他们自己去处理。”

    在离乌氏兽材不远的一座茶楼的三层,林家三祖的老大,笑呵呵的说道,在他的对面,是一个雄壮的夸张的老者,此人就是乌家的一个老祖,乌赤是他这一脉让他最喜欢的子孙。

    “法觉,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家那小子是个善茬?他娘的,老头子我不是担心我们家老实的乌赤,被你家那小子给斩了吗?一直以来,你们林家那什么放养子孙,我都是很不赞同,但是现在,还不得不说,这种方式虽然残酷,却也真的能够出人物。”

    乌家老祖一脸的彪悍横肉,到了他这种年纪,竟然还是这般的模样,的确是让人看了古怪,特别是乌家老祖的头发,不是如同一般老人的白发,而是微微的红色,端是怪异无比。

    “哈哈,让你这个老乌龟认同一件事,还真是不容易啊!”林法觉大笑说道。

    “哎,对了,听说你家那小子锻体斩凝神,这种事情传出来,你们就不怕上面那些人来找麻烦?”老乌龟也是认同了林子阳,能够用跟乌家人肉搏战,并且还战胜,林子阳得到了他的认可。

    “怕,怎么不怕,不过怕没有用,但你别忘了,血魔天不单单是他们天剑门的天下,还有猎魔商会与血盗,天剑门自诩为巡天者,猎魔商会与血盗怎么可能就这么让他们一家独大,现在我们林家天龙血脉的觉醒,就落到这小子的身上,而天龙血脉的觉醒,就是要历尽磨难,不断用生死危机的激发。”

    “是啊!我们玄武血脉也沉寂了太久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族人能够觉醒,乌赤这孩子倒是有血脉觉醒的潜力,但是激发血脉觉醒的秘典,乌家早就遗失了,唉!”

    “老乌龟,听说国都今年要海选什么国色天骄,年纪二十之下的年轻男女都要进行选拔之战,墨兰城的选拔战定在了开春之时,你说说,这个国都是搞什么?”

    林法觉神情凝重,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国色天骄海选,他感到了其中的不寻常。

    “好像是十国要搞一个国色天骄之战,我估计还是天剑门搞得鬼,就是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老乌龟听到林法觉提起这个什么国色天骄的选拔,脸上也是忧心忡忡,对于天剑门他似乎很是担心。

    林家与乌家的老祖,一起喝茶谈事,没有人知道,但是林子阳与乌赤把酒言欢,却是让一些人大跌眼镜,同时还使得一些人非常的失望。

    醉心阁是坊市最大的一家酒楼,林子阳与乌赤是不打不相识,当然,主要还是呼延洛雪让胖妞把两人请到了这里,不然让这两个家伙当街胡扯下去,她以后也不用见人了。

    石破天与古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溜走了,而乌赤的兄弟乌橙,却是带着他的狐朋狗友跟到了醉心阁,不过这小子机灵,没有跟哥哥他们一起,而是在楼下开了一桌。

    乌橙胖乎乎的脸上,尽是得意,本来不知道林子阳是什么人,现在知道了,原来就是最近非常出名的林家那把疯刀,这可是他仰慕的人物啊!

    最主要的是,林子阳现在还与他哥成了朋友,那么他以后在墨兰城岂不是可以横着走了。

    与乌橙同样心情的,就是偷偷地跟着呼延洛雪出来的呼延洛城了,他是呼延洛雪的弟弟,听说姐姐要去见林子阳,他激动的两天没有睡好,现在坐在呼延洛雪的身旁,还在打着哈欠。

    不过呼延洛城看着林子阳,满眼都是崇拜的神色,使得林子阳后背一阵阵的发麻,这样被一个少年看着,怎么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乌赤酒量惊人,林子阳那是甘拜下风,而呼延洛城也喝多了,开始活跃起来,没有了开始的拘谨,不过他的一句话,差点又让乌赤与林子阳干起来。

    “姐夫,来,咱俩再喝一碗。”呼延洛城的话一出口,酒桌上的气氛瞬间冻结,呼延洛雪是羞红了脸,嗔怒的揪着呼延洛城的耳朵,拉着离开了,胖妞掩口轻笑,跟着也走了。

    “林子阳,你特么的太无耻了吧?那小子被你买通了,是不是?”乌赤红着眼,瞪着林子阳。

    “乌赤,你这猪脑子,好了,喝差不多了,散了,一会等你酒醒了,我有事情找你说。”林子阳骂了一句,起身就走,再不走,这个笨熊又要发飙了。

    呼延洛雪姐弟俩还有胖妞都走了,林子阳也走了,醉心阁二楼的酒桌上,只剩下了乌赤一个人喝着闷酒,他有点想不通,为什么林子阳回来墨兰城没几天,竟然就买通了呼延洛雪的弟弟,而他这么多年居然都没有想到这一点,使得他懊恼不已。

    醉醺醺的林子阳在经过一家兽材店铺的时候,忽然感受到了一阵水元素的波动,心里不禁一愣,连忙转身进了这家兽材店铺之中。

    看到一颗淡蓝色,如同鸡蛋大小的内丹,林子阳心里遽然一动,想到了什么,不禁大喜,连忙询问了一下店铺的掌柜。

    “我说掌柜,这个魔兽内丹为什么是水属性的,而我以前得到的内丹为什么没有属性?”

    “林公子,安好,”中年掌柜早已认出了林子阳,因为先前他也去看了热闹,所以非常的客气,脸上笑眯眯的。

    “你问的这个,呵呵,只是常识性的问题,想来林公子猎魔时间并不长,所以还没有了解,魔兽一旦达到了四阶,内丹就有了独立属性,这一颗就是四阶魔兽水猴子的内丹,也是本店今天刚刚从猎魔人那里收来的。”

    懂了,明白了,也印证了林子阳的想法。

    有了这种独立属性的内丹,他增加元素的办法也终于找到了,不然靠他身体自然吸收天地元素,那么他想达到初级掌控者的程度,还不知道要几十年。

    但是现在有了这种元素属性内丹,可想而知,他将会很快的增加自身的元素。

    此刻,林子阳看着这颗水属性的内丹,眼睛都在冒光。

    “林公子是不是看上了,这样吧!小的私下做主,十万两金卖给公子,如何?”中年掌柜想与这个少年煞星攀个交情,所以报了个进价,只要不亏就行了。

    他的家族虽然是五大家族之一,但与林家比起来,那是差距太大了,没看到林子阳在乌假的店铺,与乌赤打的天翻地覆,结果不也是不了了之,甚至于乌家连个年长的都没有出现。

    “什么?这么贵?”林子阳闻言,那是傻眼了,这么一颗四阶魔兽内丹,竟然要十万两金子,这不是抢钱是什么?

    “或者,林公子可以用三阶内丹换取,只要一百颗三阶内丹,林公子就可以拿走。”中年掌柜想到林子阳本就有商园店铺,见林子阳惊愕价格,以为林子阳手头不方便,所以想到可以以物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