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章:墨兰云(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先放着,明天我在过来。”林子阳对于魔兽内丹的行情不了解,准备回去找自家掌柜打探一下。

    “好,那就给林公子存着,林公子慢走。”

    林子阳回到了商园,在店铺的一楼大厅,找到了老掌柜,仔细的询问起了魔兽材料与魔兽内丹的市场行情,通过与老掌柜的交流,林子阳才知道,原来这些魔兽材料,兽皮兽骨以及内丹,都是用来提炼其中精华,炼制各种劫修丹药的原材料。

    而各阶的内丹,特别是达到四阶以上的,那可是真正的有价无市,非常的抢手,因为劫修达到化丹劫之后,每一个境界的跨越,都要面对天劫,同时劫修达到了化丹劫,那与前三境完全是天壤之别。

    化丹劫的劫修,功法的属性同样会显现,不再是如同前三境一般的劫力,而是带着属性的劫力,比如林家的功法,到了化丹劫,会显现水属性,呼延家的是火属性,石家是土属性,乌家与林家一样,也是水属性。

    经过与老掌柜的一番交流,林子阳是真正的了解了很多以前不曾了解的东西。

    现在他才知道,那颗水属性的内丹,是多么的珍贵,那可是化丹劫之上,那些属性劫修用来快速提升实力,同时还能够感悟属性元素,突破境界的宝物啊!

    而先前那店铺掌柜开价十万两,真的是非常的便宜了,林子阳没有犹豫不决,这种东西是非常稀少的,而他不仅仅是需要水属性的内丹,他所有属性的内丹都需要,在这种情况下,那是得到一颗是一颗。

    林子阳从店铺提了十万两的金票,就回头去那家店铺,不能等到明天了。

    回到了那家店铺,里面的中年掌柜瞬间带着笑容迎了上来,他见林子阳这么快就返回,想来肯定是询问了家里的老掌柜,知道了水属性内丹的珍贵,所以才会这么快的返回。

    “林公子,是不是现在需要内丹,如果你手头不方便,那就先拿去,等你方便了在付钱就是。”中年掌柜会说话,知道林子阳既然返回,那肯定是带了钱的。

    “这是十万两的金票,猎魔商会通兑,把内丹拿出来吧!”

    林子阳把手里的金票,丢在了柜台上,有些迫不及待的想拿到内丹,他想试试看,能不能快速的提取内丹之中的水元素。

    “王东,这颗内丹我要了。”就在中年掌柜取出水属性内丹,准备递给林子阳之时,门口传来了一个清冷的声音。

    中年掌柜王东与林子阳都是闻声扭头,只见一个高挑冷艳的女子,一身青墨色裙装,肩头披着一件白色皮毛做成的披风,腰间悬着一把长剑,正缓缓地走了进来,脸色平静,眼睛自始至终都没有瞧林子阳一眼,只是看了一眼王东掌柜,就盯着其手中的那颗水属性内丹上。

    “云小姐,安好,”王东掌柜脸色有些惶恐了,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没想到这颗水属性的内丹,竟然又被墨兰家的大小姐看上了,这让他该如何处理?

    一边是林子阳,林家的疯刀,据说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而且刚刚摆平了乌家那暴熊,而另一边却是神秘低调的墨兰家族,同样是深不可测,特别是这个墨兰云,墨兰城三大美人之一,本身实力也是不可小觑。

    这两个人,王东都得罪不起,他们王家虽然也是五大家族之一,但是跟墨兰家族与林氏家族这种巨家族,那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王东,这颗内丹开个价,”墨兰云根本懒得废话,直截了当的说道。

    林子阳乐了,双手抱臂,漫不经心的看着这个叫云小姐的,看那朱唇,看那黛眉,看那如玉无暇的脸颊,怎么都没有看出,这个女子目中无人在什么地方。

    “云小姐,这个,这个,”王东知道这个墨兰云的脾性,比之林子阳那也是不遑多让的角色,他真的担心,如果说内丹已经被人买了,这个墨兰云会不会马上一剑把他钉在柜台上。

    “哎,我说,这位小姐,不好意思啊!你来的迟了一步,这颗内丹我已经买下了。”林子阳感受到王东的惶恐,心里猜测这个女子来历不凡,所以主动开口解围,同时提醒对方,现在这颗内丹是他的。

    “滚,十万两就想买水属性内丹,你怎么不直接抢?”墨兰云鄙视的扫了一眼林子阳,原来她早知道了林子阳正在交易。

    “呃……”林子阳明白了,这特么的就是看他不顺眼,故意来找茬的啊!

    “王东掌柜是吧?内丹你先收着,等我把这妞摆平了,再来取内丹。”林子阳不在废话,直接准备开干,话说完,对着墨兰云示意,手指了指店铺外面。

    “狂妄,你知道我是谁?竟然敢挑战,难道你不怕死?”墨兰云笑了,她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要跟她单挑的,难道这个少年不知道她是墨兰家的人吗?

    “我长这么大,不知道多少次经历生死,废话少说,既然你想强买内丹,那就别特么的婆婆妈妈,来,咱两单挑,上午刚刚跟乌赤那笨熊近身肉搏,要不我两也来肉搏决高下?”

    林子阳戏谑的笑道,嘴角挂起了他那特有的微笑,这个女子的修为,他感到有些不下于乌赤,而且还高傲无比,所以知道他这一番话肯定会激怒此女,所以暗中准备好了,应对此女的突然发难。

    果然,林子阳的近身肉搏之言,激怒了墨兰云,她知道无法相信,在墨兰城还有人敢这般肆无忌惮的调戏她,就算是那乌赤,都没有那个胆子。

    锵!

    一声剑出鞘的清鸣,墨兰云腰间的长剑,已经直指林子阳,脸上带着冰冷的杀机。

    嗯?

    忽然,拔剑直指的墨兰云,想起了刚才少年的话,脸上瞬间变化不定起来,此时,她才知道,这个少年就是最近很出名的林子阳,今天上午,林子阳乌赤的战斗,她可是听说了,没想到这么快她就遭遇了,而且还起了矛盾,不禁让她暗恼不已。

    不是她怕这个林子阳,而是她想起家里老祖的交代,不得与林子阳过多接触,更加不要闹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