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章:近身肉搏(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肉体这个异能,只要他不故意隆起全身那变态的肌肉,还真是不容易被发现。

    乌赤说林子阳瘦弱,那也是相对于他而言,其实林子阳并不是瘦弱,而是匀称,此时,林子阳与乌赤两人,如同两只凶悍的魔兽,冲到了一起。

    两个人对对方的拳头都不闪躲,就这样你挨我一拳,我挨你一拳,这种凶悍的打法,使得二楼的所有人,都是惊的目瞪口呆,二楼的空间之中,此时只有嘭嘭的拳头与肉体接触的沉闷声响。

    这种打法,非常的消耗劫力,而且身体每一次被打击,都是一种震荡肺腑的痛苦,乌赤与林子阳两人,很快便成了猪头,两个人都是鼻青脸肿,虽然林子阳肉体恢复很变态,但是此时他没有使用恢复。

    对于乌赤这种憨直的人,林子阳想到的是收服,独木难支,他需要一些兄弟,何况那石枪还是人家的东西,他总不能强取豪夺吧?

    再说乌家也不是吃素的,林子阳这个时候也不敢强取豪夺,除非使用神不知鬼不觉的空间能力,半夜来偷盗,不过这个林子阳根本就没有考虑,不是他讲什么仁义道德,而是违背自己的做人底线。

    好在二楼空间够大,两个人又是近身肉搏,所以破坏不是很大,即使这样,声响也是传了出去,吸引了很多的人前来围观,一个个都在窃窃私语的讨论。

    呼延洛雪今天一早就在准备,精心的梳洗打扮,最后与侍女胖妞两个人出了门,而就在呼延洛雪出了门之后,一个锦衣少年,也鬼头鬼脑紧随其后跟了出来。

    呼延洛雪与胖妞来到了坊市,正走着走着,忽然发现乌氏兽材的门口,聚集了很多人,似乎一个个神情兴奋的正在谈论什么,不禁有些好奇,而就在这时。

    轰!

    乌氏兽材的二楼,一个窗户被人影撞的破碎,砸落下来的散架窗户,勘勘就落在呼延洛雪身前不远,把呼延洛雪与胖妞吓了一跳。

    紧跟着,乌赤那魁梧的身体,被林子阳一拳,轰出了二楼,同样砸在了呼延洛雪的身前,产生了巨大的声响,地面都感到了轻微的震荡。

    乌赤打出了真火,林子阳也来了脾气,乌赤一个鲤鱼摆尾,翻身而起,就看到一旁惊愕的呼延洛雪与胖妞,一愣的同时,如同被打了鸡血一般,羞怒咆哮。

    而此时林子阳也紧跟其后的跳了下来,一拳就砸在咆哮的乌赤脸上,把乌赤砸的连退几步,乌赤在心仪的美人面前,被打成这样,心里那个怒啊!

    就如同一个狂暴的魔熊,冲向林子阳,两个人又在街道上打的翻天覆地,围观的人群那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这种近身肉搏的战斗,很多人还真是少见。

    消息传的很快,不但传到了乌家,也传到了林家,当然,其他的家族同样得知了,不过他们都在等着乌家与林家的反应,可是让这些家族失望的是,乌家与林家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个时候,林子阳对乌赤那是无语了,这个笨熊也太能抗揍了,像这样打下去,那要打到什么时候,看来不得不使用身体的异能了。

    林子阳意念一动,肉体瞬间变得如铁似钢,准备速战速决了。

    乌赤对于林子阳那是有些佩服了,不过美人当前,他还不想认输,虽然浑身肉体散架一般的疼痛,他还是拼尽全力的攻击。

    可是让乌赤心惊的是,这个林子阳似乎越打越凶悍,而且对方的身体似乎也越来越硬,他每一拳砸到林子阳的身上,就如同砸在山石玄铁上一样,自己的拳头似乎都要砸的骨裂,疼的他龇牙咧嘴。

    呼延洛雪与胖妞,此时却是看到呆了,没想到林子阳竟然如此的凶悍,竟然与魔熊一般的乌赤近身肉搏,而且似乎还占据了上风,看到林子阳那刚毅凶厉的眼神,呼延洛雪忽然一阵的心跳加速,不知为何,脸上竟然有些发热。

    而胖妞却是看怪物一般的看着林子阳,只见此时的林子阳已经完全占据了主动,乌赤已经力竭,被林子阳摁在了地上,一拳一拳的捶着。
024章:近身肉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