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怒不可遏(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轰!

    一圈激荡起的空间涟漪,从林子阳的身上辐射而出,使得空气爆鸣,地面都在震颤。

    “啊……”

    林子阳仰天怒吼,披散的头发,如同被风吹起,鼓荡飞舞,脸上神情极度扭曲,显露着骇人的狰狞,怒睁的双眼,其中的戾气如同实质般的从眼里冒出,形成一丝丝的黑气飘散。

    他这一刻真的怒到了极点,从老战奴口中,他知道了一切,没想到阿品竟然在回归林家之后,还遭受到如此的虐待,而母亲为了救出阿品,竟然也被嫡系的人打伤,父亲与爷爷被关押宗祠思过,这一切竟然只是因为嫡系的一个骄蛮少女,怎么能不让他愤怒。

    灵魂力疯狂的扫射了出去,只是瞬间,林子阳就找到了阿品的所在,看到阿品的凄惨模样,他是目眦欲裂,这一刻,林子阳真的疯狂了,完全失去了理智。

    在几个老战奴惊骇莫名的眼光中,林子阳突兀的消失了。

    “哥?是你来了吗?哥,阿品好想你!阿品不想在这里了,阿品想回家,回我们俩的家……”如同感应到了什么,披头散发神情萎靡的阿品,从浑浑噩噩之中清醒过来,嘴里喃喃自语的说着,声音有气无力。

    这是一间昏暗的石屋,她被关在这里已经一个多月了,手脚还捆缚着冰冷的铁链,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全是已经发黑的血迹,脸上身上的伤口已经在腐烂,散发着恶臭。

    可是这些痛苦,阿品已经麻木,她疯魔的意识之中,只有林子阳的身影,只有她与林子阳两个人相依为命,却很幸福快乐的记忆。

    而就在刚才,她感受到了林子阳的情绪,疯狂暴怒的情绪,她知道,哥哥回来了,来救她了,来带她离开这个炼狱般残酷的地方了。

    唿!

    石屋之中,林子阳猛然出现,看着瘫倒冰冷地面的阿品,还有那凄惨的模样,林子阳泪水无法遏制的无声滴落,他走过去跪在阿品的身前,小心翼翼的抱起阿品,如同至宝般的抱在怀里。

    “哥,我想回家,回我们的家,这里不好……”阿品浑浑噩噩的说着,她的意识已经开始涣散,她之所以能够坚持到现在,就是因为心底的信念,她在等着哥哥回来救她,等着哥哥回来带她回家。

    “好,我们回家,回家,阿品乖,阿品最乖……”林子阳无声的流着泪,痛苦的看着阿品脸上那腐烂的伤口,嘴里却是无比温柔怜爱的说着。

    感受到林子阳温暖的怀抱,阿品渐渐地有了点精神,她想睁开眼看看哥哥,可是眼睛已经被血迹糊住,如同结痂,难以睁开。

    “阿品不怕,哥哥回来了,是哥哥不好,是哥哥害了阿品……”林子阳紧紧地的抱着阿品,脸上的神情再度开始扭曲,疯狂的杀机弥漫整个石屋。

    不过他知道,现在必须先救治阿品,稳住阿品的意识,看着阿品手脚的铁链,林子阳只是一个意念,铁链就崩碎开来,然后又取出了一颗魔蟾内丹,喂进了阿品的口中,同时,他的灵魂力直接进入了阿品的脑袋,开始修复稳固阿品的灵魂意识。

    石屋里面的动静,惊动了外面的看守,很快就有人去禀报了此间的情况,而林子阳此时,取出了一块柔软的魔兽皮毛,把阿品娇小的身体裹在了里面,动作非常的轻柔,阿品此刻已经清醒了很多,眼睛已经被林子阳凝聚的水,清洗了干净,只不过她只是静静地痴迷的看着林子阳的脸,任凭着林子阳把她打包成了一个粽子。

    此刻的林子阳非常的平静,脸上只有淡淡的温柔,在把阿品抱起来之前,他还习惯性的揉了揉阿品乱糟糟的头发,眼里除了尽是温柔,可是阿品能够感受到林子阳内心的深深愧疚。

    抱着阿品站起身,林子阳缓缓地向着石屋的铁门走去。

    他没有使用空间转移,他要带着阿品斩杀这个嫡系院落的所有人,让阿品看着他为她报仇,为她出气,这个嫡系院落的所有人,都该死。

    轰隆隆!!

    石屋的铁门在林子阳到来之前,猛然飞了出去,砸在了石屋前一栋房子上,把那房子一面墙砸倒一个大洞,里面传来惊呼声,刹那间跑出来一群战奴。

    原来那是战奴房,惊骇莫名的战奴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个个脸上都是惊疑不定的神色,可是当他们看到一个裹着魔兽皮毛的少年,步履沉稳的从石屋里出来,手里抱着那小姐关押的女奴之时,瞬间明白了。

    战奴们不知道林子阳是谁,但是知道那女奴是谁,所以一个个瞬间就操起了兵器,围拢过来,要是让这个如同野蛮人的少年,把女奴救走了,那小姐肯定要拿他们出气,对于那骄蛮不讲理的小姐,他们这些战奴都是怕到了极致。

    林子阳冰冷的看了一眼四周的战奴,如同看着一群死人,眼神没有一点的怜悯,意念闪动之间,强大的土刺从地面急速的冒出,刺穿了这些战奴的身体,只是一个意念,几十个战奴就被刺死,土刺消失,战奴们倒了一地,浓重的血腥气开始弥漫。

    灵魂力笼罩着这个嫡系的院落,林子阳无情的开始杀戮,战奴房的战奴很快就被林子阳战死一空,他现在的实力,连他自己都无法衡量是什么等级,因为他是异能者,初级觉醒,与这个世界的修炼等级无法比较。

    不过他也大概的估计过,一个月在魔兽森林吞噬了太多的魔兽灵魂力,使得他的灵魂力突飞猛进,已经比原来足足增加了十倍有余。

    现在他的战力,应该不下于冲脉劫的高手,甚至于还要强一些,因为他的能力太变态了,也太让人无法想象。

    “哥,你会仙法了吗?”阿品好奇的问道,脸上腐烂的伤口,此时已经开始结痂,这是林子阳转移了一点变体基因进入了阿品的细胞之中,他希望阿品能够快速的复原,而不会留下任何的伤疤,不然以后这丫头还不天天的躲着他。

    “阿品,这不是仙法,以后慢慢的告诉你,现在哥要杀人,不然会憋疯的。”

    林子阳这句话没错,他虽然脸色平静,但心里那滔天的怒火,已经燃到了极致,如果不杀了这些害阿品的人,他真的会疯狂,因为先前他就怒极而失去理智,只不过因为阿品,他才一直极力的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