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章:少年妖魔(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这个嫡系院落,在林子阳从战奴房杀起之时,消息很快传遍了,很快大量的人提着兵器聚集过来,当阿品侧眼看到人群里一个粉雕玉琢般的少女之时,情绪难以控制的激动起来。

    “杀了她,我要杀了她……”

    “好,哥替你杀了她,今天这里所有人都要死。”林子阳顺着阿品的视线,凶厉的看着那少女,嘴里冰冷狠辣的说道。

    被林子阳一眼,粉雕玉琢的少女林如玉不禁浑身一凉,如同被冷血魔兽盯上了一般,这种感觉,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体验到,不禁恶狠狠的叫道:“一起上,把那野兽杂种剁成肉酱。”

    林如玉别看年纪不大,但是心思之恶毒却是所有人都知道,把人剁成肉酱对于她来说,也不是第一次了,等到林如玉话音一落,她身旁的几个化丹劫的劫修,冲了过来,这几人都是中年战奴,是专门保护林如玉,同时也是林如玉为非作歹的超级打手。

    可是林子阳的恐怖,也是让很多见过其杀人的战奴,一个个不寒而栗,看林子阳的眼神,如同看着恶魔一般,什么时候杀人变的如此简单了?

    这个少年是妖魔!

    顿时,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一些人的脑海之中,并且在林子阳一个火刃劈开冲在最前的一个化丹劫高手之后,终于一个战奴控制不住的惊恐呼喊起来。

    “妖魔,他是妖魔……”

    “妖魔来了,妖魔杀人了……”

    当诡异无法合理解释,就会产生鬼怪妖魔之论,而林子阳全力使用各种异能,几乎一个照面,就斩杀了冲过来的几个化丹劫中年战奴,不过他的脸色也开始发白。

    林子阳知道必须速战速决,长时间的使用灵魂力,消耗也是非常的大,一咬牙,林子阳使出了金元素能力,一些被杀死的战奴,手里的一把把长刀,突兀的飞了起来,开始在林子阳的掌控之下,疯狂屠戮。

    围拢过来的上百人,一个个惊恐至极,他们什么时候见过这般的攻击,几十把长刀掠空飞驰,速度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够反应的,太快了,那些长刀如同瞬移一般从他们的脖子下掠过。

    林子阳没有第一时间斩杀那恶毒的少女,他要让她产生恐惧,产生绝望,他要把她四周的所有人都斩杀,战奴逃无可逃,而这个嫡系院落之中的很多林家族人,也是不断的赶来,不断的被林子阳斩杀在林如玉的四周。

    血开始在地面汇聚流淌,林如玉此时已经吓的浑身颤抖,脸上带着极度的惊恐,她是真的被吓坏了,看着自己的叔叔伯伯还有两个哥哥,都被飞舞的长刀砍掉了脑袋,她一时间蒙了。

    她不相信竟然有人敢在这里肆无忌惮的杀戮林家嫡系之人,真的是想象不到。

    下身一阵温热,惊恐失禁的林如玉,被温热的尿液惊醒,转身跌跌撞撞的开始奔逃,林子阳嘴角挂着残酷冷笑,抱着阿品紧随其后,阿品看到林如玉之后,就说了一句,然后自始至终都死死地盯着林如玉,眼里尽是疯魔之意。

    林子阳的脸色越来越苍白,杀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斩尽杀绝,一些躲在附近的老弱妇孺,他没有斩杀,不过林如玉他是不会放过的,他紧跟在惊恐奔逃的林如玉身后,让所有来营救她的人,都一个个的倒在她的面前。

    林如玉奔逃的方向,是这个嫡系院落的后院,那里有她的父亲,还有宠她的爷爷,爷爷是嫡系族长的亲兄弟,掌管着林家的很多事情,而且爷爷还是跨过冲脉劫的凝神劫强者,林家十大凝神之一,只要爷爷得到消息赶来,她就有救了。

    林如玉心里此时非常的怨恨阿品,都是那贱奴,长的比她还好看,而且还不听话,果然是个妖精,勾搭妖魔的贱奴。

    一边拼命的奔跑,一边林如玉想象着爷爷赶来,斩杀了妖魔少年,到时候她要把阿品那贱奴斩去四肢,放进缸里,这一招她还是听古家的一个姐妹说的,一直以来她在琢磨着试试看,现在她决定,一会爷爷来了,就拿阿品做试验。

    想到兴奋处,林如玉的脸上竟然没有了惊恐,而是出现了诡异的癫狂,露出残忍而变态的笑容,看的人是毛骨悚然。

    咦?

    忽然,紧跟林如玉身后的林子阳停了下来,他感受到了一股强横的气息,正在飞速的从前面赶来,同时,他耳边响起了林如玉惊喜的叫喊声。

    “爷爷,快救救玉儿,这个少年要杀玉儿,他是妖魔,会妖魔之术,已经把院里的人快杀光了,呜……”

    林如玉看见爷爷飞奔而至,神情故作凄惨委屈的说道,说完嘴一撇,还哭了起来。

    “呔,气死老夫了,你们这些饭桶,竟然让人杀到家里来,这要是传出去,我林赤龙还有什么脸面待在林家。”

    林赤龙咆哮着,整个人威武高大,此时须发皆张,他看到最疼爱的孙女,浑身溅满了鲜血,狼狈不堪的仓皇跑来,而他是凝神劫初期圆满,神念已经能够覆盖自家的院落。

    当他神念看到满院落的尸体,而且其中还有他的几个儿子两个孙子之时,差点没被怒火烧死,胸口一闷,一口鲜血被他喷了出来,他这是气怒攻心,而且还夹着悲痛欲绝。

    林如玉的父亲,此时也疯狂的随后赶到,他的身后还有三个年轻男子,看到老爷子吐血,林太柜急忙上前搀扶住父亲,但是却被林赤龙一胳膊甩飞,跌倒一旁。

    看到林赤龙,林子阳神情开始凝重,他停了下来,所有飞舞的长刀,也一阵咣啷的掉在地面。

    冷冷地看着林赤龙,还有似乎是那恶毒少女的父亲与兄弟,林子阳丢了一颗魔兽内丹入口,整个的吞了下去,内丹虽然不能恢复他的灵魂力损耗,可是能够滋养他的肉体,现在他的肉体,一般的兵器攻击都难以破开,而且他还能随时控制肉体的软硬程度,变化无穷。

    面对林赤龙这种给他带来压迫感的强者,林子阳内心其实并不是很担心,他在计算,怎么能够一击必杀,既然已经到了这个程度,那么最好是把这一系全部铲除,不然后患无穷。

    而且还会让家族使用族规来对付他这一系,但是铲除了就不同,家族看到的是一个强者诞生,在林家这种虎狼家族来说,一个拥有强大潜力的子弟,比什么都重要,林子阳相信自己不会判断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