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悲伤被下载了两次(1/1)
作者:沈顾微
    042:悲伤被下载了两次

    他的嘴角荡起一个淡淡的微笑,尽管他才十三岁,可是在有些东西面前他却不得不谋。

    不是他太聪明,而是他过于早熟,毕竟有些东西会随着生活环境慢慢的会影响一个人。

    他不得不谋,不然就不是现在这般了,那是失去。可是他失去了太多,有些东西他不想再失去了。

    他的脑中再也没有了意识,那些锥心的疼痛也缓解了很多,他不想去想其他的东西,只想就这样,等时光老。

    知意接住他倒下去的身子,虽然他才十三岁,但是个子也不矮了,她被砸的手臂酸疼,不过她却没有放开他,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在意这段亲情,可能是从小得到的亲情太少了,所以刚好这个家伙跟自己太像了,所以她想要把他当作家人那样保护他,单纯的同病相怜生出的亲情吧。

    她是这样,而他也只是简单的渴望一段亲情,他的温暖走的太快,他还小,用尽全力都没有来的及抓住。当重温那一片暖色的时候他就暗暗的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紧紧的抓住。

    陈寒君松开抓着于浩楠的手,两个人走上前来,接过知意手中的盎然,看着他白色羽绒服上面的血渍,他们也不由得在心里唏嘘,究竟是谁下如此毒手,对方也就只是一个还小的孩子而已。

    陈寒君没有说什么,只是蹲下身子,于浩楠和夏知意动作轻柔的将晕过去的盎然放在了他的背上,知意的动作尽显小心翼翼,毕竟他的身上那么多的伤口。

    几个人走出巷子,拦了一辆出租车,就往医院开去。

    ......

    漆黑的夜晚,知意看着躺在床上的盎然,还好他的伤虽然很重但是却好在不致命,也算是受了一次大苦劫后重生吧。

    他小小的身子静静的躺在病床上,期间他都没有醒过,而陈寒君和于浩楠也各自回家了,毕竟这里有她就已经足够了,她走过去打开窗子,但却不敢开的太大,望着外面的漆黑,抬起头望着那点点的星光,一闪一闪的,在这夜色里显得格外的好看,虽然没有月亮。

    但她想,繁星的美丽并不需要月亮来衬托。

    她的眉宇间染着如天上的繁星般星星点点的忧愁,她不知道自己奋力留下他对他来说是对还是错。或许有一天,她也会因为某人的话多想,毕竟她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她还做不到言情小说里的人物那样坚定不移,在面对别人的质疑的时候总有着坚定的信念,她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她会遵循本心,可能有些东西在她的心里会动摇,可是她也只是为了别人的最好。可是既然她认定了她就会将最好的摆在他的面前,所以在面对于浩楠的话时她才会动摇,毕竟她的家给不了盎然最好,尽管她也很喜欢他,可是他不能自私的阻挡了他的未来,特别是以在她心里最神圣的亲情的名义。

    盎然睁开双眼,先是有些疑惑的打量了周围的环境,然后才恍然发现自己在医院,他的目光落在窗旁的身影上,她好像在那里站了很久,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没有说话没有打扰他。

    他的心里不由的想起了发生的事情,他不由的在心里苦笑,这样算不算是悲伤被下载了两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