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盎然,别跑(1/1)
作者:沈顾微
    039:盎然,别跑

    他使劲的站起身子,年旧的椅子发出刺耳的吱嘎声,可是现在也没有人会去关注,也没有人理会。

    他如同脱缰的野马似的不高兴的奔出去,知意慌忙的伸出手却只是触碰到了他的衣角,她有些慌了,她从来没有想过他的反应会如此的激烈。

    “盎然!别走!”她喊着他的名字,跑着跟上去。

    这边的动静早已吸引到了那边在聊天的人,陈寒君看着先后跑出去的两个人也跟了上去,一出院子却没有发现两人的身影,他皱了皱眉头,有些不解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当务之急跟上去才是最重要的,他顺着唯一的路寻找着两人的身影。

    “喂,陈寒君,等等我,这是发生了什么。”于浩楠看着跑的就只剩下自己的院子,无奈的跟上去,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更别提多么的郁闷了,刚才明明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变成了集体马拉松大赛了。

    “天,不会是刚刚自己的话惹到了那个小鬼了吧。”他惊慌的捂住嘴巴,老天,这什么世道,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敏感吗?他也只是说说而已啊,又没有说什么让人接受不了的的东西啊。

    想归想,可他的速度一点都没有放慢,要知道,如果事情真的是因为自己的话的话,那么罪恶可就大了,要是那小鬼出了什么事情,呸呸呸,他打断自己的胡思联想。哪有那么多的事情啊,这乌鸦嘴。

    从院子里出来就是一条繁华的街市,街上的车辆来来往往,盎然跑着跑着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回头看没人追上来他慢慢的放下脚步,看着来往的车辆,他的脑袋里现在什么都没有想,有的只是即将被丢弃的伤心,不,是已经被丢弃的伤心。不过,他没有生她的气,毕竟,她对自己已经很好了,她给自己做饭,给自己买新衣服,虽然他们才相识那么几天,不过他却觉得这段记忆比以前的任何记忆都要长。因为这对他来说是新奇的,和以往欺凌的记忆不同,和家破人亡的记忆不同,里面有午后的阳光暖洋洋的照进来,他感觉很温暖,虽然她会逼着自己洗碗,不过看着她得逞后的样子他也觉得洗碗也没有多么的糟糕了,尽管他也讨厌洗碗。

    不过温暖的记忆总是那么的短暂,他都还没有好好的将这段记忆临摹一番就再也没有了机会。

    他低着头,一边走一边踢着脚下的石子,发出碰撞的声音。

    “嘶”走着走着,他的脑袋狠狠的撞在了什么东西上,他痛的惊呼。

    头顶也传来闷哼的声音。

    他抬起头,看着陌生的面孔,说了一句对不起,看着他摇着头说了一句没关系他才不安的继续往前走,尽管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不过现在他就只想暂时的远离这里。

    他走几步一回头看着那捂着胸口的人,那人应该没事吧。

    他的眼中弥漫着不安,不过想到目前自己的处境就匆忙的远离这里。

    黄景煜摸着被撞疼的胸口,看了跑远的小鬼一眼,没有说什么,理了理衣服上的皱褶,继续往前走着。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