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青春彼岸舟(1/1)
作者:沈顾微
    018:青春彼岸舟

    陈寒君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他多么的想要大喊一声,好好的发泄一下。

    明天,或许面对的又会让他烦心。

    他转身,走了两步,回头看了那家人一眼,继而头也不回的离开。

    他回到宿舍的时候大家都躺在床上谈天说地,他的耳边飘来了大家的谈话“顾准,今天我帮了你记得请我吃饭,我一定要把你赢的我的所有钱吃回来。”

    “好的,没问题,果然是好哥们儿!”顾准爽朗一笑,爽快的答应着。

    “咦?陈寒君你回来了。”眼尖的邓苏看到了推门进来的陈寒君,打招呼道。

    其实在这个年头不能评价一个人是否帅,只能说班上还没有长的丑的,而陈寒君可以说是那种看着让人特别舒服的男生,尽管他的话并不多,但是他却没有像黄景煜那样周围散发着低压。他的气质淡淡的,让人很舒心。所以尽管他不怎么说话,但是人际关系还是不错的。

    “嗯。”他朝着邓苏点点头。

    邓苏是那种高高瘦瘦的男生,皮肤有点黑,介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之间,总是带着点痞性,说话有些搞笑。

    大家并没有被突然打断的气氛所干扰,依旧从天说到地,好不热闹。

    …

    外面的天色还是黑漆漆的,609宿舍就传来了丁丁咚咚的声音。

    “一大早,知意你干嘛呢?天都还没亮了。”杨星月揉揉眼睛,望着在一群东西里奋斗的知意,一副被吵醒的样子。

    “是啊,知意,你干嘛了。你都吵醒老娘睡觉了…”大家都迷迷糊糊的被吵醒,罗雨眼睛都没来得及睁开,一句粗口就爆了出来。

    “sorry sorry .我只是找点东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知意从那堆东西里回过头来,看着被自己吵醒的几只,抱歉的说道。

    “那里小声点,我一会儿回家还得做很久的车嘞,得有充足的睡眠。”汪星葵歪着头靠在床边的栏杆上,有气无力的说道。

    “ok,ok,我马上就乖乖睡觉,绝对不吵醒你们,只是东西没找到我实在是睡不着啊…”知意边说手边不忘加快速度,不过声音明显小了很多。

    旁边的几个人又沉沉的睡去,知意将东西装在袋子里,准备上床继续睡觉。

    不过李思颜貌似是那种睡觉不太安分的女生,她的被子搭在了地上。

    知意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班花啊,你得有班花的样子啊,如果让班上的人看到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她走过去将她的被子捡起来,给她好好的整理了一番。

    “嗯,谢谢!”知意正打算走的时候李思颜突然说了这么一句,知意惊愕的转过头,不过看着李思颜紧闭的眼睛,她挠了挠头,她刚刚是产生幻听了吗??

    躺在床上,拿起薄被搭在身上,却辗转着睡不着,无聊的拿着手机到处浏览。

    …

    一早,大家都接二连三的醒来,杨星月和汪星葵起的比较早,因为家远的缘故,她们得早早的赶去车站,不然啦,人多了,就别想回家了。

    “感觉李思颜睡觉真让人汗颜,这么大个人了,还像个小孩一样,被子总是往地上跑。”知意无意中的说道。

    “是啊,我每次起床看到她的被子都在地上。”杨星月点点头,附和道。

    “我昨天帮她把被子捡起来的时候她好像还给我说了谢谢,当时我还以为幻听了嘞。”

    “嗯,我也听到了。”

    “啊?有吗?”李思颜一脸的蒙逼,瞪着大大的眼睛,怎么感觉她们说的她一句也没听懂。

    “额,服了,不说了,赶快收拾好东西,回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