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约定(1/1)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陈晗手中的樱火剑影翻飞,向赵威兵奔去。一道道樱花随着舞动四散开来,.而赵威兵的毒式,果然不愧是一把和樱火齐名的妖刀,森然的寒气一使出便将两人笼罩.剑影光晕下,是两个上下翻飞打斗的身影.两把刀,一把是古代妖刀,一把是当代邪剑,任何一把,特性一出,便是玉石俱焚。 陈晗跪在地上,眼神冰冷,突然,陈晗的声音略带恳求的道:“樱火和琉璃都给你,放她走……”

    赵威兵邪恶的笑道:“你求我啊,你跪下来求我啊!”

    陈晗的声音冷冷的,淡淡的道:“士可杀不可辱。看来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啊”陈晗拖起疲惫的身体,把已经变回暗红色的樱火再一次割在左手上,陈晗的右手开始出现红色,接近于符文的东西,暗红色的樱火变成血红色。周围开始泛出樱花。围绕在陈晗旁边,萧涵有些惊奇的道:“好美……”

    陈晗一步步走向赵威兵,樱花像是有灵性一般,变得活跃起来,突然,砰!陈晗再次跪倒在地,噗!喷了一口血,赵威兵邪恶的笑道:“哦,原来是强行运功啊,想要解毒啊,怪不得你连樱火状态都支撑不了”

    陈晗慢慢站起来,扭头道:“萧涵,你快走!”说完,向赵威兵奔去。

    赵威兵一笑,道:“来的正好!”

    两人立即展开战斗,“果然是把好刀,中毒了还可以发辉这么大的力量”但是终究会是我的,哈哈哈。”赵威兵大笑说道。“做梦!”说完倆人便又打了起来。萧晗在一旁目光呆滞,不是因为她被吓到,毕竟是四大家族的人,这样的场面对他们来说已习惯。但她现在却不知道到底要帮谁,回想起刚才赵威兵对自己只是利用,心痛不已却还是没办法对他下手,毕竟还是深爱着他而陈晗虽不喜欢,但却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我到底该怎么办?”萧涵喃喃说道

    轰!一束樱花向赵威兵袭去,赵威兵措手不及,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叫,最后,他恶狠狠的扔下了一句:“陈晗,我要你万劫不复!”樱花凝成的风渐渐散开。赵威兵也消失不见了。

    陈晗捡起琉璃,慢慢的走向萧涵,在萧涵的额头处点了一下,把剑递给萧涵,淡淡的道:“你……你居然信这……这人渣的话……把剑收好,我走了……”

    说完,陈晗便一瘸一拐的走了,月光的照射下,虽然给人感觉像是打了败战的剑士,但是在萧涵眼中却是那样的伟岸。萧涵跑了过去,道了声谢谢,陈晗淡淡的回到:“没事……”

    萧涵听到后有一丝的失落,看到正要走的陈晗,道:“那我扶你回去吧。”

    陈晗道:“不用了……”说完便跪倒在地,并且咳嗽起来。

    萧涵有些慌了,道:“血!你还说没事,来,我扶你。”萧涵把陈晗扶起,一种女孩子特有的体香扑鼻而来,两人在月光的照射下,极其像是两位已经白头快到老的夫妻。

    萧涵有些不自觉的问道:“哎,陈晗,我爸说我们两个之间有点事,是什么?”

    陈晗听到后,脸一红,有些腼腆的道:“啊?这……这个啊……回头……回头你回去问伯父吧。”

    萧涵像好奇宝宝似的,睁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道:“你知道怎么不告诉我啊?”

    陈晗有些无所谓的道:“好奇害死猫!”

    两人闲聊了很多,到了陈晗家的时候,萧涵把陈晗放在沙发上,有些撒娇的道:“累死我了……”突然,陈晗的手机响了。

    陈晗接起一看,道:“喂?伯父啊,有什么事么?”

    萧宁急促的道:“小晗,涵涵在不在你那?”

    陈晗没有回到,而是道:“怎么了,伯父?”

    萧宁像是火山一样,道:“涵涵和琉璃不见了,而且她的手机也是关机的!”

    陈晗听到后,紧绷的心松弛下来,道:“萧涵和琉璃在我这……”

    萧宁听后,先是一惊,随后大喜道:“在你那,在你那就好,你把手机给涵涵,我和她说两句。”

    陈晗把手机递给萧涵,此刻的萧涵正在陈晗家的书房找书看,萧涵接过手机。第一句话便是:“爸,你过来接我……”

    萧宁听后,大笑道:“不用接你了,你今天晚上就在小晗家住一晚吧。”

    萧涵听后。脸一红,道:“爸,你瞎说什么,我和他又不熟。”

    萧宁听后,反驳道:“不不不,你和他怎么不熟了,反正你俩现在不同居,以后也要同居,不如早些尝试,不做什么‘坏事’就行。”

    萧涵所有所思的道:“你说我和陈晗的事到底是什么?”

    萧宁笑回道:“这个要从你们两个小时候说起,有两个原因,1就是那时候赵家的势力越来越大,不过还不到吞并我萧家的程度,为了防止赵家那群伪君子不守规矩,我家和陈家便联姻,2就是,我和陈晗他爸爸那时候本是战友,关系实在是太过密切了,所以在你两个还小的时候便决定了,陈晗以后只能娶你,你也只能嫁给陈晗。”萧涵刚刚准备反驳,萧宁便道:“停停停,别说了,把手机还给小晗。”萧涵没办法,只好把手机还给陈晗。

    陈晗拿过手机,淡淡的道:“伯父,还有什么要说的么?”

    萧宁呵呵道:“以后就让涵涵在你家住了,反正就你一个人,加一个没事。”

    比起萧涵的过激反应,陈晗却是一脸的无所谓,淡淡的回了声哦便挂了。

    陈晗把手机扔在茶几上,对萧涵道:“我房间,楼上左拐,我今晚睡沙发,明天给你整理你房间。我洗澡去。”虽说声音一样的冷,但是却虚弱了许多。

    萧涵淡淡的道:“我也要洗啊…………”

    陈晗无所谓的道:“你房间楼上右拐,里面自带浴室。”说完便拿着衣服走进了浴室。

    萧涵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去陈晗的房间,里面很多的字画,其中有一句话让萧涵一直记得,那是陈晗自己题的字,上面写着:“没有永远的天才,只有不断的努力!!”萧涵若有所思的道:“这就是你为什么会这么优秀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