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培训?(1/2)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陈晗洗完澡,便走进了书房,开始看书了。1小时后,萧涵从楼上走了下来,道:“陈晗,你家有面膜么?”随后,萧涵又若有所思道:“额……一个大男生用什么面膜?”萧涵在歌厅巡视了一圈,没见到陈晗,便走进了书房,萧涵喃喃的道:“睡着了?太累了吧。”萧涵看着有丝心痛,把陈晗的衣服披在陈晗身上,坐在桌上,正想用手帮陈晗眼前的一缕头发理到一旁。

    啪!陈晗把萧涵的玉手拿住,淡淡的道:“做什么。”

    萧涵有些含羞的道:“啊?你还没睡啊。”

    陈晗有些无语,道:“在这怎么睡……”

    陈晗把萧涵的手放开,道:“你先睡吧,对了,明天收拾东西。”

    萧涵有些疑惑,道:“收拾什么东西,要赶我走?”

    陈晗汗颜,道:“谁说我要赶你走了?后天要到余杭去。你不知道?”

    萧涵更加困惑了,道:“我俩?不是,我俩到余杭去做什么?”

    陈晗看着书,道:“不是。”说完抬起头道:“你以为去度蜜月啊。”

    萧涵脸色微红,道:“度蜜月也不是和你,对了,那去余杭做什么?”

    陈晗一笑,继续看书,道:“去培训,把每个省最好的高中的最好高一拉到一起去培训”

    萧涵用手用手指着自己的脸,道:“你的意思是我们班去?”

    陈晗应了一下,萧涵有些吃惊的道:“可为什么是我们班啊?”

    陈晗漫不经心的道:“谁让全级1到5名都在我们班呢。”

    萧涵若有所思的道:“我记得我们学校的学霸叫……叫……陈晗!”

    陈晗无所谓的看着书,随后抬起头,摸了摸萧涵的头,道:“头发还没干啊?我书桌的抽屉里好像有吹风机,吹干头发睡觉吧,明天要早起……”

    萧涵听话的点了点头,便走出了书房,刚走了一会,又把头探了进来,道:“你也早点休息。”

    看到陈晗点了点头,萧涵便走上了楼梯。

    第二天……

    萧涵戴着一个圣诞帽,打了个哈欠,随后把手机拿了出来,看了一下,:“才6点半啊。”随后走进卫生间,从抽屉里拿了新的牙刷。便开始洗漱。

    陈晗慵懒的睁开眼睛,喃喃道:“天亮了……”随后把书放下。走出书房。

    萧涵有些生气的道:“不是让你早点休息么,是不是在书房睡了一晚。”

    陈晗无所谓的道:“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陈晗洗漱后,带着萧涵出去吃了早点,便向学校进发。

    萧涵和陈晗一起来学院,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同学甲道:“听说了吗!晗少有女朋友啦!!!”
余杭培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